韓國有哪些明星的人品讓人很討厭

時間 2021-05-25 21:50:29

1樓:海哥說歷史

明星的人品同樣參差不齊,韓國有哪些明星的人品不敢恭維?2023年9月,韓國國稅廳調查發現,明星張根碩漏報在中國賺取的上億韓元收入。稅務部門表示,從檢方獲得的資料顯示,張根碩逃稅額約達2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214萬元)。

首爾**地檢外事部表示,負責韓流藝人中國活動的h公司代表a某涉嫌通過非法外匯買賣和借名賬戶等手法未申報海外收入,於8月委託國稅廳進行調查。國稅廳經過兩個多月的稅務調查,確認了張根碩漏稅嫌疑,金額達數十億韓元。

韓國有哪些明星的人品不敢恭維?除了上文提到的張根碩,還有宋慧喬。去年韓國**爆料宋慧喬在2023年到2023年間涉嫌偷漏稅,金額高達25億韓元,此訊息在韓國引起軒然大波。

之後,宋慧喬補交了欠的稅款與滯納金共38億韓元。宋慧喬之後在出席新片釋出會時,在**前公開鞠躬道歉,她表示前幾天人在國外,所以無法第一時間站出來親自說明,也說“希望大家能夠再信任我,我時常想不要心生貪念、不要傷害別人,和愛的人們一起做善事,能這樣好好生活是我認為最幸福的。”

雖然宋慧喬及時補交了欠繳稅金,但仍受到韓國大眾譴責。2023年伊始,韓國演藝圈就因金泰熙與rain的戀情而“沸騰”,兩人約會的**也引發了另一重大事件——rain“工時私用”有違軍紀!韓國國防部說,文藝兵rain去年11月23日、12月2日和9日因公務外出,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某錄音室錄製了新的軍營歌曲。

據悉,rain歸隊時間均在晚10時30分左右。韓國國防部發言人金民錫說:“rain外出時沒戴軍帽,歸隊時三次私自與外人接觸,共4次違反軍紀。

國防部表示,rain已向隊長承認了違反軍紀的事實,並表示要反省。最終,韓國國防部對違反部隊紀律的rain最終做出禁足七天的處分。據此,從9日到15日,除了訓練和教育之外,rain將在所定時間內不執勤,在有關部門負責人所指定的地點進行檢討。

而韓**隊對士兵的處罰當中,rain受到的是最輕的懲戒,因此又被眾多網民指責連懲戒也是特惠。之後韓國曾經的人氣歐巴就經常出現在中國的電視銀幕上了。

2樓:home我的家鄉啊

第一個,那英。那英這些年可以說是把自己的名聲搞垮了!雖然都說那英是性格直爽,得罪人跟她的性格有關,而他自己則不是有意的。

但是她在沒成名之前,還是非常謙虛的。而在當時,她總稱呼田震為師姐。但是在她慢慢變得有名氣之後,她整個人就變了!

變得不再尊重師姐。有次在領獎時,故意搶了田震的名額,和田震結下了仇怨。對於這些事,也使那英在歌壇的名聲受到很大的影響!

第二個,楊冪。楊冪現在在娛樂圈中比較火,也已經成了有名的大腕。但是在她沒走紅之前,和秦嵐,霍思燕還有李小璐等的關係都不錯。

秦嵐她們也經常幫助楊冪。但是後來楊冪慢慢在娛樂圈出名了,反而對秦嵐這些大姐們不怎麼友好了。也不怎麼和她們來往了!

這從側面也能看出楊冪在人際關係上非常的差勁。出名了,就忘記當初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

第三個,謝娜。說起謝娜很多人並不陌生。謝娜可以說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一姐,雖然說她的主持風格非常受大家的喜歡。

但是謝娜在為人處事方面卻受到大家的吐槽。據悉當年李易峰和陳偉霆還沒走紅時,曾經去過湖南衛視宣傳電影,而當時的主持人就是謝娜。但是謝娜卻對兩人不理不睬。

而後來兩人走紅後,謝娜對他們的態度則是大不一樣。謝娜這種勢力的風格曾經被劉嘉玲當場批評過。

第四個,杜海濤。杜海濤這個人怎麼說呢?說紅不算太紅,但是有時候擺出的架子比一線明星還大。

他還有一個被很多人瞧不起的行為就是,經常向別的大牌明星下跪。他曾在某頒獎典禮上,當面向韓國男星權志龍下跪,許多觀眾看到後都非常的失望。這也是杜海濤最不願被人提及的事情。

3樓:艾草皇子

其實一開始韓國明星在國內是很受歡迎的,畢竟他們的娛樂文化比較新潮,很得年輕人的喜愛。現在國內不少的綜藝真人秀節目都是從韓國引進的,如果這些韓國明星懂得一點尊重的話,那麼他們來華演出也不會受到這麼大的抵制了。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國人最討論的五位韓國明星。

五、李貞賢

李貞賢畢業於韓國**大學大電影,是一位多才多藝的明星,所以曾經在國內也非常受歡迎。但她最大的特點就是滿嘴跑火車,來國內撈金,還要貶低我們。

李貞賢在參加一次韓國節目時,說起來在中國的經歷,她在現場調笑:“那次是我們乘坐長途客車去小城市演出,途經一座山時,前面突然出現山賊。”她說,“當時車上所有人嚇得直打哆嗦。

那個中國當地的經紀人一直向山賊解釋,我是很有名的歌手。但山賊們不信。情勢變得非常危急。

為了懾服山賊,我只好親自出馬,現場演唱一首在中國人氣極高的歌曲“wa”讓他們相信我的身份,他們的態度馬上友好起來,最後把全車人都放了。”

這種言論國人怎麼能忍?都什麼年代了,還有山賊這個職業嗎?

四、河莉秀

河莉秀的經紀人曾經透露過,河莉秀很看不起中國人,雖然在舞臺上表現的很好,但是一到臺下就瘋狂吐槽國人。不僅說中國菜難吃,更是看不清中國粉絲。

三、權志龍

要說我是什麼時候才是討厭權志龍的,那麼應該是杜海濤向他下跪開始的。其實權志龍的行為,也非常的讓人不喜,他的保鏢怒推粉絲,他還翻白眼。權志龍也曾經公開表示過不喜歡中國粉絲。

這個人確實非常自大,在舞臺上嘻嘻哈哈,在舞臺下面就這麼耍大牌。

二、周覓

周覓曾經在一次頒獎晚會上,直接說**蠻好玩的,而對於汶川大**也表達“挺開心”。這徹底點燃了國內網友的怒火,雖然**不是發生在韓國,但是周覓這種“挺開心”的行為,真的非常讓人不喜。而且本身周覓也是中國人,雖然是在韓國出道,是一位韓國明星,但是能說出這種親者痛仇者快的話,也是讓人寒心。

一、張娜拉

張娜拉可以說是最早來華的韓國明星了,在早期張娜拉在國內發展的也非常順利,她扮演的刁蠻公主的形象很深入人心。不過張娜拉在韓國的言論,卻是碰到了國人的逆鱗,張娜拉在一個訪談節目上直言:在中國特別好賺錢,只要經費緊張就去撈金。

如果這些韓國明星懂得一點什麼叫尊重的話,那麼他們在國內撈金也不會受到很大的阻力啊,不像現在大多數人都對韓國明星很反感。只能說這些韓國明星太夜郎自大了,被**也是活該。

南韓有那些女明星整過容,南韓哪些女明星沒整過容?

大部分都是猜測,根據之前的某張 來說事,那個沒有可信度的。據我所知,公開承認整過容的女明星,只有全慧彬 具荷拉,全慧彬是因為臉部受傷,不得不整容,要不她的演藝生涯就得結束了,這個是真正的整容 具荷拉的整容都是小修補,只能算是 美容 了,她本身就是個美人胚子 看小時候 就能知道 只是在某些部分盡善盡美...

南韓一線女星有哪些,南韓有哪些女明星

金泰熙 韓佳人 金喜善 崔智友。金泰熙,崔智友,韓彩英,韓佳人,孫藝珍,宋慧喬,張娜拉,具惠善,金賢珠,李泰蘭,李英愛,張瑞希,秀愛,金荷娜。文根英 朴信惠 韓佳人 金泰熙。金泰熙 宋慧喬 韓佳人。宋慧喬 李多海 韓佳人 韓彩英 張瑞希 韓孝珠。李英愛,蔡琳,韓彩英,全智賢,宋慧喬,李多海,崔智友,...

南韓有哪些好的大學,南韓有哪些大學

留學監理網服務 1 南韓大學推薦之首爾大學 首爾大學是南韓公認的第一名校,在很多韓劇 綜藝裡代表著南韓最高的教育水平。首爾大學是國立的高等教育機構,在全國有三個校區。本科申請需要完成高中學習,gpa需要有3.5分以上,韓語topik要在五級以上 碩士入學同樣需要完成階段性的本科學習,gpa4.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