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自殺孩子以後會被人笑話嗎

時間 2021-05-17 22:1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會理解和接受你的。比起失去媽媽,無論你有怎樣的過去,他都可以慢慢接受的。如果你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你不擔心寶寶有後媽?

不擔心寶寶被罵成沒有媽的孩子麼?我一直有中耳炎,特別不舒服,因為是反**作,所以不想**了。但是跟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以後,我覺得我必須吃苦吃藥把病治好。

因為你的身體是你自己的。女人一輩子能有個寶寶不容易,女人一輩子能跟寶寶幸福的在一起更不容易。看著乙個寶寶長大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o⊙ )哇。

請珍愛生命! 無論你有什麼疾病,你要內心堅定生活是美好的。意願會改變一切的。

只要你抱著希望,心態也很重要噠。 你既然能發帖子詢問,呢麼就沒有失去乙個好媽媽的資格,請不要做糊塗的決定。我不理解這種疾病帶來的痛苦。

但是我身邊有個同學就有抑鬱症,一度自殺,還被退學了,不過半年以後慢慢好起來了。那時候大家都說閒話。說閒話是害怕她。

等你心態好了,病好了,慢慢跟大家溝通,沒有關係的。

死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只是最蠢的一種手段。

今天是聖誕節,呆著你的小寶寶去玩吧。開心些。樂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這樣放棄,堅持**,這段時間去醫院呆著,等穩定了再和孩子在一起。加油,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性情會影響你的性格,不要被你的情緒左右,其實可以自我調節,外力和藥物都是其次,關鍵要自我控制,能認清自己,還有什麼不能解決呢。

我有嚴重抑鬱症但我碰到笑話或者明白大家笑的原因並跟著笑 過十五秒就板臉 這算不算有抑鬱症

4樓:一境心理燕子姐

自己體驗一下,在那一瞬,你的頭腦裡閃過了什麼?心理到生理的反應是非常快的,尤其對於關乎生存威脅的重大資訊。而是不是嚴重抑鬱症,你自己是怎麼理解抑鬱症的呢?

不要隨意貼標籤,要看重自己內心的成長,心無掛礙,無有恐懼呀。

5樓:弭凝潔

這可能只是你的乙個心態,問題有的時候並非是抑鬱症,因為對於抑鬱症來說這個是很嚴重的,有的時候可能會導致身體其他機能發生乙個臨床症狀或者臨床表現,比如說心跳加速等等,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要是沒有的話,可能只是自己的乙個心態原因或者是心理原因導致的。

當然了,對於這樣的情況來說也不是乙個正常的情況,對於你來說可能內心的確是存在一定的問題,也就是說可能會有心理障礙,所以說對於乙個心理障礙的評判標準是很嚴謹的,有的時候不只是需要通過一些心理測試和簡單的一些問話,而且還需要在現實中乙個人進行乙個心理剖析,才能夠確定最終的乙個結果,所以說在這裡你可以把你內心大致的情況訴說一下,尤其是對於自己內心深處的一些壓抑的事情,讓自己無法承受,也是無法解決的一些壓抑說出來,然後會盡量幫你進行乙個解決。

曾經患過抑鬱症,想告訴別人又擔心別人知道了會笑話自己,總有心理包袱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崔永元也得過抑鬱症,沒關係的,放下不好的包袱,敞開心靈。我也有抑鬱症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想告訴別人,那就大膽的說出來,抑鬱症最好的**方法就是說出你想說的。

我得了抑鬱症,但我媽當笑話一樣說給我爸聽,我爸說就是青春期而已,他們都不相信,連我朋友也覺得沒什麼

8樓:搖一搖

你應該袒露自己的想法,放開一點,不要壓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你自己,相信你自己。

10樓:與世無爭的男子

你只是公主病犯了 不要緊的

11樓:

出去旅行 多和朋友遊玩

12樓:哇塞住宅

這樣的爸媽太不負責任了

13樓:時間比你重要

如果你能明顯感覺得到自己的抑鬱,那代表你還可以控制得聊自己。聰明的人,可以自己解決的,沒關係。

其實我也有一段時間,有了抑鬱的感覺,覺得死亡都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由於好奇,也做過傻事兒。因為家裡沒有人,也沒有人能安慰我。唯一的媽媽卻是我的災難的**。

天天哭了又鬧,上班的話,好要笑盈盈的,感覺天天很開心的樣子。

跟下面人說的一樣有點公主病,總感覺傷心的感覺圍繞著我,無法擺脫。每天頭痛得受不了胸口悶悶的,有時候呼吸困難。

那又能怎麼樣,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挑戰都還沒有開始,就這樣放棄,有感覺自己太傻,所謂的愛情,親情,友情都只是迷濛的雲煙而已,最有實際感覺得,卻只有自己的感情,跟著感覺走,每天活得累一些,享受那種痛苦的感覺,因為那是活著的感覺。

等到你忙得,現實和夢境分不清的時候,其實那是最佳狀態,然後偶爾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比如冒險,有時候乙個人坐地鐵去沒有認識人的地方做一些自己計畫安排的事情,在沒有人的地方,大笑5分鐘

其實還有知覺的人,抑鬱其實不可怕,怕的是自己太懶,太懦弱,不肯面對 僅此

抑鬱症想自殺,嚴重抑鬱症有自殺傾向怎麼辦

發明正能量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辦法總比問題多。關於你的母親,希望你們做家屬的好好開導 勸慰 監護她,了解她的心事 難處,替她排憂解難,並關注她的情緒變化,預防不測的發生。她抑鬱 不開心的原因是什麼?能解決 克服嗎?或者換一種思維方式,樂觀接受現實。除了吃藥,還建議你母親多做一些心理諮詢。適當嘗...

江蘇訂鐵籠自殺男子生前患有抑鬱症,抑鬱症到底有多可怕

老巫婆你送後 抑鬱症的危害 1 逃避事情 抑鬱症患者遇到事情總是會逃避,經常用消極的情緒去對待。任何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不要有過多的心理負擔。入睡困難也是抑鬱症患者經常出現的問題,很多抑鬱症患者由於入睡困難而引起的失眠的情況不在少數。2 損害社會功能 患抑鬱症後,通常表現為思維困難,睡眠障礙,食慾下...

父母如何護理抑鬱症的孩子,抑鬱症的孩子父母應如何交流

福州市眠鬱康心理諮詢 家長正確對待有抑鬱症的兒童 要改變對孩子的不正確的態度。要多關心他們,更重要的是要理解他們,對他們多加開導,避免 的家長作風,讓孩子把自己心中的積鬱傾吐出來,想辦法解決或合理地解釋,使孩子滿意。讓孩子能從內心深處感到父母是他最親近的人,是世上最疼愛他的人。這樣,孩子的抑鬱心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