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耳朵裡溼的水一樣的東西髒髒的還有點黏黏的那種有點像

時間 2021-05-06 05:05:23

1樓:合曼冬

需要進行而到分泌物的化驗,同時要檢查貓咪身體的其他部位是否有異常。

2樓:我家喵咪

是耳蟎 或者其他什麼真菌類引起的問題,建議去醫院檢查清楚原因在對症用藥,千萬別給耽誤成中耳炎,那就麻煩了

藥可以不在醫院買,**耳朵問題的藥都可以在淘¥#寶買,只是要注意找可靠的賣家~~

3樓:茶茶蘇

耳蟎 用硼酸冰片滴耳液滴 這是人用的藥 一般幾毛錢到1塊多不等 或者用寵物用的耳蟎康 二三十吧

貓咪耳朵裡有褐色粘狀的東西怎麼辦

4樓:拉風人物

可能是耳蟎。

耳蟎是貓的常見問題,大多數的貓都曾經得過的,但只要堅持給他擦,兩周左右就可以治好,以後時不時的鞏固一下就不會再有問題了。

要是可能的話可以先讓大夫給洗一次,因為大夫洗的時候可能把他的耳道深處也洗了,自己可能下不了手:)然後一定要學會自己給咪咪洗,自己洗的比較溫柔,咪咪比較容易接受。一定要學會自己洗,這是咪咪最基本的日常護理,可是不能偷懶哦!

找光線好的地方,把咪咪的耳朵翻過來(扣腦袋上)。看看是不是耳道裡面紅褐色的東西更多?用棉棒往裡面探一下,看看棉棒上是不是粘了更多紅褐色液體?

是否有深紅褐色結痂樣的小塊兒?用手捻一下,那些小塊不容易被捻均(如果是泥就容易被捻均了)。

找放大鏡一根(看報紙的就行),仔細觀察貓咪耳朵裡紅褐色的地方,有紅褐蚜蟲似的小蟲子在爬動,那就是耳蟎了。

洗耳液除了可以清潔耳道,還可以消炎,預防/**因為耳蟎造成的中耳炎。耳油是殺蟲的,但有毒,注意不要讓貓咪去舔。

·黑泥和耳蟎

首先:顏色不同。耳蟎是深褐色的,如果仔細看,可以看到褐色或淺褐色的耳蟎蟲(用放大鏡)。

其次:汙垢性狀不同。有耳蟎的貓咪耳朵分泌很多類似油脂的褐色液體。

耳蟎垢呈不規則片狀,貼在貓耳朵上。如果是泥的話,其一,分布應該均勻,不是一塊一塊的。其二:

不應該有大量褐色液體分泌物。

第三:觸覺不同。(如果你願意的話)取一小塊耳垢,用手指捻一下,泥很容易捻勻,感覺細膩。耳蟎垢感覺粗糙,不容易捻開。

**貓咪耳蟎的經驗

最好去寵物醫院買成套的耳蟎藥,包括耳蟎油和洗耳液(不能只用一種啊!)。要是能讓醫生幫您徹底清洗一次貓耳朵,就更好了。

耳蟎這種毛病很煩人的,容易反覆,要有耐心 。

1.用消毒棉籤沾醫用雙氧水擦拭內外耳道(應有人協助較好)

2.擦到基本沒有分泌物的顏色為止,稍微晾乾。

3.滴入硝酸甘油滴耳液2-3滴,蓋住耳朵輕揉。放開後寶寶會甩頭把髒東西甩出來。

4.用紙巾擦乾淨髒東西,用皮炎平塗滿就行了。

2、耳蟎是一種寄生蟲,可以在共同生活的貓咪之間互相傳染。**期間要特別注意家裡其他的貓是否也感染了耳蟎。有條件的家庭,建議隔離**。

3、耳蟎不傳染人。貓咪主人大可不必擔心被傳染的問題。

我的貓咪,10個月大,最近發現耳朵裡面有很多黑色的黏糊糊的髒東西,急求**

5樓:

是耳蟎,貓咪覺得癢會用爪子抓耳朵,用棉棒把黑色的東西清理出來,然後噴一點桂林西瓜霜噴霧(這是偏方),或者買專用的貓咪耳蟎藥(有時候不管用)如果實在不好清理,就帶去醫院讓大夫清理一下,別的東西不要隨便往耳朵裡滴

6樓:爆頭王

拿牙膏抹一抹,再拿抹布才乾淨就行

7樓:戰狼守護

是耳蟎,應該去寵物醫院看一下

幼貓耳朵裡面有很多粘糊糊的東西還有點出膿了怎麼回事?

8樓:阿亮全球通

發炎了。買點消毒水幾塊錢給它擦擦吧

9樓:babycici西

發炎了、用棉棒拿雙氧水先洗洗

10樓:玲瓏就那麼美麗

正常過段時間就會自癒的

請問,貓耳朵表面黑色的東西,貓耳朵有黑色黏糊糊的髒東西

11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貓咪耳朵有黑黑的髒東西是需要認真檢查的

如果貓咪除了耳朵有髒東西外還一直撓耳朵

而且清理髒東西能發現髒東西有蟲子活動的痕跡那麼貓咪很有可能是感染了耳蟎

貓咪的耳蟎病是需要及時採取措施**的

首先使用萌唯滴耳油對髒東西進行清理

貓咪從耳朵裡掉出來好多髒東西,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12樓:塵伴仙

貓咪是很容易耳朵裡面髒的,個人建議你最少乙個禮拜要給他清潔一次耳朵,然後要定期除耳蟎

13樓:我是澤川

這就是正常的貓的耳屎也叫貓耳屎。主要是存在的耳朵裡邊的汙垢雜誌一分沒和在一起。

14樓:風沙了

這是貓耳朵的貓屎,可以去寵物醫院進行藥物清洗,按摩耳朵比較好

15樓:浮生兀楚

這是貓耳朵裡的汙垢,貓咪需要清理了,可以用棉籤蘸著清水來擦洗看。

16樓:

貓耳朵裡來吊著東西來,那有什麼東西啊,除了跳蚤就是耳屎。

17樓:揚幼安

貓咪從耳朵裡掉出來,好多髒東西,請問這是什麼?貓咪最愛犯的就是中耳炎,這是中耳炎,過後掉出來的髒東西。

貓咪出去玩了一趟回來都是髒的,貓耳朵裡有濕泥,貓耳朵裡面溼的泥,要怎麼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髒東西多的話就要給貓咪清理耳朵了。要準備好棉花、萌.唯..

滴耳油、喵.想..洗耳液、貓袋。

貓袋是為了防止在清潔貓咪耳部時被抓的,也可以用大的毛巾代替,只要能固定貓咪就可以了。

在包好貓咪後把用手提起貓咪的耳朵,用蘸上滴耳油的棉花清潔貓咪的外耳道,和滴在貓咪的耳垢上使耳垢軟化,然後就滴入3-4滴的洗耳液到貓咪內耳道裡並揉搓秒後放手,讓貓咪自動甩出髒東西。最後再檢查是否還有殘留的並用棉花清理乾淨。

貓咪耳朵裡有髒東西

19樓:殺神李貝留斯

是的,需要**。

建議你去正規寵物醫院開一點藥,這個病需要每天清洗,上藥2~4次左右。

一周左右症狀可以得到明顯改善,2~3周即可**,後期只需一天清洗一次,鞏固**即可

貓咪耳朵裡溼的水一樣的東西

20樓:年年好運

好像是耳蟎,帶它到寵物醫院去,醫生會用棉籤搽式一下耳朵裡面的東西,然後放到顯微鏡下**,有耳蟎的話,顯微鏡下可以看到小蟲子再爬。

這是耳蟎,幾乎每個貓都有耳蟎是跟黑油一樣的東西,久了不**,蟲子會侵蝕腦部,造成耳道潰爛。

用「耳康-黃柏滴耳劑」,寵物醫院都有賣,每天噴2次,噴完給他捂住耳朵揉一下防止他甩出來,大概1-2周就能好。

不要看沒有黑油泥就不噴了,耳蟎很頑固,蟲卵繁殖的快,乙個月再噴一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耳蟎,貓常見的疾病,幾乎每個貓都有

耳蟎是跟黑油一樣的東西,久了不**,蟲子會侵蝕腦部,造成耳道潰爛,就是像您家貓這種

用「耳康-黃柏滴耳劑」,寵物醫院都有賣,每天噴2次,噴完給他捂住耳朵揉一下防止他甩出來,大概1-2周就能好。我家貓也是這麼治好的

但是注意,不要一看沒有黑油泥了就不噴了,因為耳蟎很頑固,蟲卵繁殖的快,建議好了以後,乙個月再噴一次,預防一下

祝貓貓早日**~

22樓:土也地

用棉籤經常擦擦。貓咪耳朵裡是油狀得。沒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中耳炎,不要給他亂用藥。帶她看看獸醫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動物醫院看一下吧,可能是炎症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耳蟎, 貓咪常見病,趕緊帶它去看醫生,不要讓她撓耳朵哦!

貓咪耳朵裡有好多髒東西怎麼辦呢,貓耳朵裡面特別髒

爽朗的 可能是耳蟎。去除耳蟎的方法 1.用消毒棉籤沾醫用雙氧水擦拭內外耳道 2.擦到基本沒有分泌物的顏色為止,稍微晾乾。3.滴入硝酸甘油滴耳液2 3滴,蓋住耳朵輕揉。放開後貓會甩頭把髒東西甩出來。4.用紙巾擦乾淨髒東西,用皮炎平塗滿就行了。1 前一定要先化驗貓咪得的是否是耳蟎。有一種真菌也可以在耳道...

貓咪不吃飯,耳朵有點開始發黃,貓咪不吃飯,耳朵有點開始發黃

薇薇采兒 他這麼多天沒喝水沒吃東西然後,有時喝水很少,他是脫水了,嚴重脫水會導致死亡的。而且如果真的是腎上有問題,那就腎衰竭了,那就很危險了,你應該是現在趕快讓他輸葡萄糖,到寵物醫院靜脈注射靜脈這個輸入點滴葡萄糖看能不能救過來?你這個寵物醫院大夫是怎麼看的?這麼嚴重,都看不出來嗎?他吐黃色泡沫,那就...

貓的鼻子為什麼總是溼溼的,貓咪的鼻子很溼

下課後的休閒 正常現象,因為它鼻子周圍有很多嗅覺的觸毛,這些觸毛需要保持溼潤才能保證它們的嗅覺靈敏。所以它們把鼻子舔得溼溼的。不用擔心了哦。餵養小常識 要養成從小吃貓糧的好習慣,幼貓從4周齡開始就可以吃貓糧,開始用溫水浸泡。小貓在10周齡時就可以餵食幹貓糧了,可讓它自由採食,並備清潔飲水。少食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