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裡老感覺有東西晃動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6 05:05:23

1樓:妃世

是耳屎太多 碰到耳膜了 去醫院清理一下 馬上就好 千萬不要自己亂陶 會感染的

滿意請採納

2樓:法璠駒萍韻

這種情況恐怕要到醫院由專科醫生來解決才行。因為你的這一症狀很可能是有很小的耵聹附著在鼓膜上,正像在鼓皮上有一粒沙子一樣,每當鼓皮振動時,沙子也就會跟著動起來敲擊鼓皮而發出響聲的。這種情況是你自己不能處理的。

耳朵裡有東西在晃動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本人的一次類似經歷, 也是感覺耳朵裡有東西在晃動,

好幾天了感覺很難受。網上版查了說可能是耳屎權移位的響動,也可能是中耳炎。小問題也不想花時間去醫院處理,就到藥店買了一小瓶滴耳沙星 晚上睡覺時滴幾滴,第二天就沒有晃動的情況了。

滴過兩三次後用棉籤清理耳朵,發現確實有耳屎,原先乾硬的耳屎滴液浸泡後變軟了很容易清理出來。 如果是中耳炎滴了也是有效果的。 簡易的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恐copy怕要到醫院由專科醫生來解決才行。因為你的這一症狀很可能是有很小的耵聹附著在鼓膜上,正像在鼓皮上有一粒沙子一樣,每當鼓皮振動時,沙子也就會跟著動起來敲擊鼓皮而發出響聲的。這種情況是你自己不能處理的。

5樓:德瓦尼諾

很高興能為您回答問題,您的這種情況,一般會考慮外耳道內有耵聹,發生移位時會有晃動的感覺,如果沒有耵聹,就需要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中耳功能了。

6樓:小可無名

是耳屎在作怪,只是它太深,你清理不到.

不用理它,過一段時間它自己就掉出來了,或者長大了,就不響了;一切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7樓:守俏歷採南

是耳屎太多

碰到耳膜了

去醫院清理一下

馬上就好

千萬不要自己亂陶

會感染的

滿意請採納

耳朵裡面有東西響?是什麼?

8樓:天津長庚

長期耳鳴不適,進一步會導致聽力下降,嚴重者影響睡眠,一般是本身睡眠質量差,腎虛,在噪音環境工作,經常帶耳機等原因,還有一些不明原因的耳鳴這些一般會導致神經性耳鳴,如果是中耳炎等導致一般是傳導性耳鳴。

9樓:史蒂芬

從上個月發現自己在睡覺的時候,會感覺耳朵裡面有響聲,最後在白天比較安靜的時候,也能發現腦袋裡嗡嗡的聲音,甚至影響了晚上的睡眠。後來去成都民生耳鼻喉專科醫.院那邊作了檢查,才發現是耳鳴,及時作了**,現在耳根子已經清淨了。

這感覺太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不是頭歪了歪去,感覺有東西晃動,有點咕嚕嚕的動靜?

2、根據你的描述,屬常見的現象,不必太擔心。

3、耳朵特癢,是因為你的耳道有輕微皮炎,加上少量耳屎,有結痂,挖的時候疼,且容易破,然後結痂,發癢。

你應該去耳科做一次清洗,症狀應該隨之消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耵聹,在你掏耳朵的時候,太用力,跑到你的耳道深處去了,你稍微一動就會有很響的聲音。解決辦法很簡單,用你的小指,用力伸到耳朵裡,然後快速的拔出來,幾次就可以把耵聹給弄出來。注意頭要偏向耳朵響的那一側。

12樓:洞醫

耳朵里響好像有東bai西需要du考慮耵聹粘附在鼓zhi膜上或者有外耳道異dao物,建議回患者朋友到醫院耳鼻喉科取出答異物即可。還有一部分患者是由於急慢性中耳炎引起,採取相應**即可,如果耳鳴的時間比較久,已經確診耳鳴,並且影響睡眠或者情緒,在對因**或者對症**同時,還需要掩蔽**的介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耳 鳴的原因有很多,如鼓膜炎 症,內耳淋巴液異常,中耳慢性炎 症等,從您的描述中,還是很難確定的。 建議你還是應該先作 個詳細的檢查,成都民生耳鼻喉專 科醫-院那邊就很專業,去那看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考慮耵聹栓塞,如果是耳屎多,導致了聽力下降等不適症狀,還是建議去成都民生耳鼻喉專科醫.院就診,明確診斷後對症**。那裡是很專業的。

耳朵裡有東西晃動 5

15樓:師奶殺手

你掏深了疼是因為碰到了鼓膜,不知道你感覺耳朵有沒有疼痛的感覺,如果有的話應該是進了什麼東西。因為蟑螂是特別喜歡往耳朵裡鑽的。

耳朵裡總感覺有東西晃動 怎麼回事 不能聽太大的聲音在耳邊

16樓:叔孟

問題分析:

耳朵裡面有晃動的感覺的話,一般常見於耳朵裡面耵聹脫落的可能性較大,部分可能和鼓膜穿孔有關

意見建議:

建議你先去耳鼻喉專科做個耳窺鏡檢查,除外耳朵其他病變的可能。

有時感覺耳朵裡有東西晃是啥原因

17樓:聆聽海音

耳朵裡有可能有耳屎。

18樓:淮安海之聲頂尖

是耵聹嗎,或者有異物進去,可以到專業的聽力機構處理下

19樓:合肥海之聲

建議到耳鼻喉科或者五官科去看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洗澡的時候是不是耳朵進水了?

耳朵裡有東西在晃的聲音怎麼辦? 10

21樓:鑹炬枃餜槝

耳朵裡面有東西晃動,還會響,是由於細小的耵聹碎片呈活動狀態,使搖頭或頭位變化的時候耵聹碎片拍打鼓膜,產生嘩嘩的響聲,另外是耳朵裡面有異物。遇到這種情況,最好自己通過頭位的變化使耵聹碎片能夠自己出來,也可以到醫院讓醫生的用溫熱的生理鹽水把它衝出來,還可以用吸引器將細小的碎片吸出來。因為外耳道本身不是直的,距離鼓膜大概0.

5cm的地方,外耳道向下凹陷,這個地方叫做外耳道的峽部,一旦異物或耵聹等東西掉到峽部以後就不容易出來,如果自己解決不了要到醫院求助於醫生。

22樓:餘生有你

耳屎太多,找個專業採耳的師傅,採耳,把耳屎採出就好了

23樓:泉安杉

進水了嗎?棉籤淘一淘

耳朵裡流黃色東西是怎麼回事?

24樓:小白貓貓兒

耳朵裡流黃色東西是指流膿,會有該症狀的原因:

1、由於中耳的炎症導致的。

2、長期掏耳朵引起疾病累積。

**:1、中耳炎應及早**,控制感染,避免急性轉慢性,以免併發腦膜炎、腦膿腫等嚴重疾病。若耳內膿液帶血,不能以炎症解釋時,應注意有無腫瘤的可能。

2、如由外耳道炎引起的耳流膿,可應用抗生素控制感染,必要時服用鎮靜、止痛劑。慢性者可用抗生素與糖皮質激素類合劑、糊劑或霜劑區域性塗敷,不宜塗得太厚。

3、如由中耳炎引起的耳流膿,可選用抗生素或合成抗菌藥,如急性期可用頭孢類、小兒可用氨苄青黴素,或者用類固醇激素類藥物作短期**。

耳流膿(otopyorrhea)也稱為耳漏,為耳病常見症狀。耳流膿時,應注意分泌物的性質、量多少及有無臭味等以作鑑別。大多數的耳流膿,由中耳病變引起。

耳內流膿多為中耳炎的表現。可伴有全身不適、煩躁不安、內耳劇烈疼痛、聽力衰退;耳痛在咀嚼、張口或打呵欠時疼痛加重、耳嗚等症狀。**可應用抗生素控制感染,酌情服用鎮靜、止痛劑。

我耳朵裡面總感覺東西在裡面晃來晃去的。而且我搖頭的時候也聽到好象有塊石頭在那響!

25樓:白菜戰士

那是正常的,我有時也有這種感覺,本來耳朵裡面就有幾塊石頭的,用來感覺你的運動的。

26樓:躍進小老虎

聽媽媽的話

小朋友 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什麼 別人在那看漫畫

我卻在學畫畫

對著鋼琴說話

別人在玩遊戲我卻靠在牆壁 揹我的abc

我說我要一台大大的飛機

卻得到一部舊舊錄音機

為什麼要聽媽媽的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得這段話 哼

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什麼我

跑得比別人快

飛得比別人高

將來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

大家唱的都是我寫的歌

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

溫暖的食譜在她心裡面

有空就得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牽著一起夢遊 ~~~~~~~~~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

在你的未來

**是你的王牌

拿王牌談個戀愛

唉!我不想把你教壞

還是聽媽媽的話吧

晚點再戀愛吧

我知道你未來的路

但媽比我更清楚

你會開始學其他同學在書包寫東寫西

但我建議你最好寫媽媽我會用功讀書

用功讀書怎麼會從我嘴巴說出

不想你輸所以要教你用功讀書

媽媽織給你的毛衣你要好好的收著

因為母親節到時我要告訴她說我還留著

對了 我會遇到周潤發

所以你可以跟同學炫耀

賭神未來是你爸爸

我找不到童年寫的情書

你寫完不要送人

因為過兩天你會在操場上撿到

你會開始喜歡唱流行歌

因為張學友開始準備唱吻別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

身體老有晃動的感覺是怎麼回事,耳朵裡有東西在晃動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手機使用者 不明白你的意思。如果你是身體原因的話,最好去看看醫生。我只知道兩種人會這樣,一種就是操勞過度了,要注意休息。一種就是貧血,要注意保養。 中璇璣 第一線考慮是不是身體健康問題,第二考慮是不是心理健康問題。身體方面原因可能很多,像貧血,低血壓,高血壓,低血糖,營養不良都會出現這類問題,或者是...

老感覺眼裡有東西是怎麼回事,眼睛裡老感覺有東西磨是怎麼回事

匠心共享 可能是過度視疲勞,也有可能是有炎症,可以點八寶眼藥來 首先要確定你的眼睛裡是否真的有東西,如果有異物,那就手動或者去醫院把異物取出。如果現在沒有異物,並且之前短期有過異物,那說明只是有損傷摩擦炎症,上點兒消炎的眼藥水,如果嚴重就得去醫院專業 如果沒有任何異物,那就只能是心理因素啦。眼睛裡老...

眼睛裡老有東西擱著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視網膜有問題吧 去醫院看看 暈 這問題放在這裡來?是缺少 吧 懷疑視網膜充血或砂眼,就醫查眼底 老感覺眼裡有東西是怎麼回事 匠心共享 可能是過度視疲勞,也有可能是有炎症,可以點八寶眼藥來 首先要確定你的眼睛裡是否真的有東西,如果有異物,那就手動或者去醫院把異物取出。如果現在沒有異物,並且之前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