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感覺耳朵裡面有東西撐著一樣什麼問

時間 2021-05-06 05:05:23

1樓:柳宕

最近總是感覺耳朵嗡嗡的,一陣一陣的。聲音都能聽到,但是總感覺有層模糊的東西擋在聲音前面一樣。前段時間.. 有問必答,健康問答

耳朵裡面有類似水一樣的東西?耳朵裡老感覺有東西堵著。請專家解釋是怎麼回事。耳朵不疼不癢的1!~

2樓:匿名使用者

鼓膜內陷 鼓膜外氣體是外耳道與大氣向連通 鼓膜內氣體是通過咽鼓管與口腔相連的 鼓膜內外都有氣體的,正常情況下內外的氣壓是平衡的 其中咽鼓管一般是關閉的,當做吞嚥動作、打噴嚏等情況下,咽鼓管會通暢,鼓膜內氣體可以與口腔內氣體進行流通,內外氣壓得到平衡 容易出問題的地方就在咽鼓管,當你上火、感冒、患鼻炎等情況下,咽鼓管可能也會有炎症反應,咽鼓管堵塞不通 這種情況下,鼓膜內氣壓會慢慢低於鼓膜外氣壓,所以鼓膜在氣壓的作用下,內陷!! 如果不及時糾正,可能會出現卡他性中耳炎等 糾正鼓膜內陷的辦法就是盡快糾正上火、感冒、鼻炎等症狀! 選摘

好像有東西堵住耳朵一樣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賈迎春——金陵十二釵之七,賈寶玉的堂姐,是賈赦與妾所生,賈府二小姐。她老實無能,懦弱怕事,有「二木頭」的諢名。她不但作詩猜謎不如姐妹們,在處世為人上,也只知退讓,任人欺侮。

賈赦欠了孫家五千兩銀子還不出,就把她嫁給孫家,原著前80回未交代結局,根據金陵十二釵判詞,最後被丈夫孫紹祖虐待致死。

為啥總感覺耳朵裡有東西跑來跑去?挖時候又感覺不出在哪

4樓:

您好!為啥總覺得耳朵裡有東西,轟隆隆總是裡外來回跑?挖耳朵又沒有?

應該是耳內發生病變,引發聽神經出現問題的原因。建議盡早就醫。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耳朵裡有東西呼呼隆隆的,可能是耳屎在耳道內較深的位置所以挖不出來,實在不放心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6樓:

你好,耳朵裡面轟隆隆有可能是耳鳴或者咽鼓管不通導致的,最好到專業的醫院看一看,不要隨便的掏耳朵,以免破壞耳道壁還不解決問題。

7樓:在九畹溪**的赤腹鷹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有小蟲進去了或者中耳炎,去耳科查一查

8樓:

您好,您的耳朵裡面轟隆隆的情況,有可能耳朵裡面轟隆隆有可能是耳鳴或者咽鼓管不通導致的,最好到專業的醫院看一看,不要隨便的掏耳朵,以免破壞耳道壁還不解決問題。也可能與腦供血不足有關,而腦供血不足的常見原因是腦動脈硬化,與高血脂有直接的關係所以這是乙個綜合性的**,主要是控制血脂,擴張腦血管,改善腦供血.另外注意咽鼓管炎有可能導致的, 建議去專業的五官科醫院耳科檢查明確後針對****。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9樓:立聰堂華華

你好,這種情況下建議你不要自己掏耳朵,去醫院掛一下耳鼻喉科檢查一下耳朵裡的情況,避免自己處置不當,造成損傷,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0樓:立聰堂宿遷店

你好,你的問題是總感覺耳朵裡面有東西,有掏不出來。建議到醫院耳鼻喉科檢查。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1樓:yc慧

您的耳朵裡面轟隆隆的情況,可能與腦供血不足有關,而腦供血不足的常見原因是腦動脈硬化,與高血脂有直接的關係所以這是乙個綜合性的**,主要是控制血脂,擴張腦血管,改善腦供血.另外注意咽鼓管炎有可能導致的, 建議去專業的五官科醫院耳科檢查明確後針對****。

12樓:老徐

總感覺東西跑來跑去耳朵裡有為啥挖的時候又感覺不出哪在,是不是耳石症在作怪,去醫院看耳鼻喉科醫生,讓醫生給你做個檢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洗澡進水了或者是一些不好掏的耳屎,時間長了應該自己就好了,如果一直這樣可以去醫院看看咋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正規醫院看看五官科 ,相信耳科醫生能給你解決這樣乙個症狀。

15樓:聽覺有道

有的時候感覺耳朵裡有東西可能是耵聹掉落的問題,可以到醫院讓醫生用耳內窺鏡檢查一下

16樓:紫瑩

你應該不是耳朵耳屎這麼簡單的問題,應該是身體裡某個器官的影響導致這樣子,如果時間富裕去醫院看看吧,稍微調理調理就好了,這樣晚上睡覺都受影響的,早看早健康。

17樓:

他有可能你耳朵裡有炎症了,你要去找五官科的大夫給你調理一下就好了。

18樓:韶修

濕疹,耳朵有東西也摳不出來

19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您好!為啥總覺得耳朵裡有東西跑來跑去?挖耳朵又感覺不出在哪?

您的耳朵裡面轟隆隆的情況,有可能耳朵裡面轟隆隆有可能是耳鳴或者咽鼓管不通導致的,最好到專業的醫院看一看,不要隨便的掏耳朵,以免破壞耳道壁還不解決問題。也可能與腦供血不足有關,而腦供血不足的常見原因是腦動脈硬化,與高血脂有直接的關係所以這是乙個綜合性的**,主要是控制血脂,擴張腦血管,改善腦供血.另外注意咽鼓管炎有可能導致的, 建議去專業的五官科醫院耳科檢查明確後針對****。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老是覺得耳朵裡有東西在動一樣?但是什麼聲音也沒有,老是願意用手去撓,有點癢感覺

20樓:郝國星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神經性的,建議你注意休息,注意飲食禁食辛辣油膩刺激性的食物

總感覺耳朵裡有悶堵感是怎麼回事啊?

21樓:lee羅亞輝

這可能是咽鼓管功能受影響的表現。咽鼓管的一端在中耳鼓室的前上壁,

另一端在鼻咽部,是連線中耳鼓室與鼻咽部的通道,其主要功能是保持中耳內外氣壓平衡、引流、防止逆行感染等。由於咽鼓管與鼻咽部相通,鼻腔和鼻咽部的感染易沿咽鼓管侵入鼓室導致中耳炎。

如果經常出現咽鼓管功能障礙表現,比如耳悶、耳鳴,耳內堵塞感、壓迫感,鼓膜緊張感,聽力下降,頭痛、頭暈,自聽增強(講話及進食時感覺有回音)等,建議及時就診。

擴充套件資料

耳包括外耳、中耳和內耳三部分。聽覺感受器和位覺感受器位於內耳,因此耳又叫位聽器。也有人將外耳和中耳列為位聽器的附屬器。

外耳包括耳郭和外耳道兩部分。另外,在外耳道的**上生有耳毛和一些腺體,腺體的分泌物和耳毛對外界灰塵等異物的進入有一定的阻擋作用。

耳位於眼睛後面,它具有辨別振動的功能,能將振動發出的聲音轉換成神經訊號,然後傳給大腦。在腦中,這些訊號又被翻譯成我們可以理解的詞語、**和其他聲音。

22樓:匿名使用者

總感覺耳朵裡有悶堵感 可能是感冒了,也有可能是有中耳炎。

23樓:天津長庚

有可能是熬夜、感冒或者是長期聽耳機,也有可能是掏耳朵,耵聹栓塞、外耳道炎,也不排除是分泌性中耳炎。建議到耳鼻喉科做耳內鏡檢查和聽力檢查

大家好請教大家2個問題,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感覺?1.就是開車時間長耳朵裡面感覺有什麼東西堵住一樣的聽

24樓:俠客趙玉

一,海拔的原因,大上坡,大下坡,人人會有,捏住鼻子,用力往鼻子裡頂氣就好了。

耳朵沒問題但是總感覺有東西堵著耳朵外面也可以碰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耳朵裡面有東西堵著考慮有可能是分泌性中耳炎或者是耵聹栓塞導致的。建議:最好通過耳鏡檢查**,如果是耵聹栓塞需要將耳屎軟化之後,再通過吸引的方式將耳屎掏出來,出現炎症的時候還需要用消炎的藥物**。

26樓:寒冰

我也拿棉籤摳耳朵外耳道炎,因為外耳道炎又導致發燒。 摳耳朵就拿摳耳朵的 千萬別拿棉棒

27樓:飄雪

哪自己不要扣,到醫院耳,科看一下,他們有工具幫你看看。

28樓:日高月明

如果確定有東西,最好去醫院讓醫生取出來,由專業人士處理比較好!

耳朵裡咯咯響,耳朵裡面有東西響?是什麼?

動漫無調曲 您好,如果進小蟲子了,應該會感覺動,您耳鳴,聽力下降嗎?最近感冒了嗎?如果聽力下降有可能是突發性耳聾伴耳鳴,感冒了有可能感冒引起的中耳炎症狀,建議你及時的去專業的耳鼻喉醫院做個詳細的耳部檢查。 蕭瑤小白 我最近也這樣了,據說所謂的響其實是錯位發生的聲音,也就是因為掏耳朵後造成的耳朵組織的...

突然耳鳴,好像耳朵裡面有東西一樣

根據您的症狀表述,是屬於鼓膜凹陷,一般有慢性咽鼻炎的很容易導致鼓膜凹陷。可以用手捏著鼻子鼓氣,經常做這樣的鍛鍊,如果你的耳鳴是持續性的,必須積極 在出現耳鳴之後,用排除法來判斷自己耳鳴的 如果耳鳴的同時,發生頭暈,噁心並且同時伴隨有聽力下降的情況,則是屬於突發性耳聾,對於突發性耳聾的治 療,時間必須...

耳朵裡有硬的東西怎麼辦,耳朵裡面有硬硬的小東西,怎麼回事

閔雪峰 很大可能是耳屎,我在耳鼻喉曾經給一個30歲左右的女士挖過,它硬如石頭,但用點消毒液溼潤一下後,用專業的工具還是容易弄出來的,這個過程病人會有一些疼痛!完了後,醫生可能會給你開很多消炎藥,那是抓收入的,你如果體質好的話,就隨便吃點或滴點滴耳的消炎藥就可以了!如過沒是沒損傷就沒吃的必要了啊! 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