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耳感覺聽不到但實際上又聽得到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6 05:05:23

1樓:揚州立聰堂

可能是你感冒導致了中耳炎也因此導致聽力下降,你自己感覺聽力沒有以前好了,聽不見。

還是要盡早**的。你媽媽是醫生可以請她問一下耳鼻喉科的醫生該怎麼**。

2樓:立聰堂滁州店

對於您的情況也可能是感冒引起的聽力暫時性下降,建議您可以還是到專業機構做個聽力檢查。另外建議還是要到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有中耳炎,如有中耳炎一定要及時**。祝早日**。

3樓:珠海驗配

偽聽,非器質性耳聾。去做一下聽力檢查吧

4樓:藍色愛狂想

你可以去當地的驗配中心做個檢查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

5樓:我是愛耳君

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是左耳偷聽。

為什麼耳朵有時可以聽到,有時又聽不到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聽不見的原因很多。耳朵聽外界聲音,主要是通過耳廓收集聲音,通過外耳道把聲波向裡邊傳,然後通過鼓膜振動,振動中耳裡邊的結構,再使內耳的神經細胞受到刺激,產生聽覺的電衝動,然後通過聽神經傳到大腦中樞皮層,形成聽覺,從而會聽到外界的聲音。如果在從耳廓到大腦的聽覺皮層通路上任何乙個部位發生問題,堵塞了,都傳不上去聲音,也就會聽不到。

最常見的包括外耳道的原因,比如外耳堵塞、長瘤子堵塞,聲波傳不進去;還有外耳道耵聹栓塞,聲波傳不進去,也會聽不到聲音。另外,中耳問題,比如鼓膜傳導的結構,包括鼓膜和中耳裡面的微小結構發生了破壞,傳導的鏈條斷了,也傳不進去,也會聽不到聲音。此外,如果聲音傳進去了,要通過神經細胞感受,然後神經才會形成衝動傳到大腦,如果神經細胞壞死,沒有感覺到,也不能往上傳,即因為內耳的疾病,神經的疾病,也會聽不到聲音。

最近我老是感覺左耳朵有點聽不見實際上又聽得見怎麼回事

7樓:

耳鳴是指人們在沒有任何外界刺激條件下所產生的異常聲音感覺。建議吃些營養神經的藥物來**,

可使用腺苷輔酶維生素b12片,維生素b1片等,養心安神的天王補心丸也有幫助。

剛剛突然發現連線手機的耳機有一邊聽不到了,但隔了一會兒又聽到了,然後又聽不到了,怎麼辦 30

8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只能換新的了. 隨身聽的耳機攜帶時盡可能要避免繞著機器來纏繞存放 有公尺的話 買個帶纏線盒的高階耳機吧

9樓:廣州樂泰

線斷了唄, 買過一根新的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線處接觸不良 或者介面那裡沒充分接觸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便宜的耳機建議再買乙個,最好是有纏線盒的,應該是有一邊線斷了接觸不好。

我的右耳朵有時嗡嗡響,間歇性的,但也能聽見.是怎麼回事情啊?

12樓: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去耳鼻喉科檢查阻抗測聽確診耳鳴的原因。神經性耳鳴可以用擴血管和營養神經藥物對症**如金鈉多和甲鈷胺等,平時注意保證睡眠充足,不要熬夜,不要用耳機,保持外耳道清潔,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著急上火,保持心情舒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耳鳴是聽覺的紊亂現象,其聲響有高低、音調有多樣,或如蟬鳴,或如風聲,或如流水聲夾雜蟋蟀的叫聲。耳鳴可為陣發,亦可為持續性,有的耳鳴伴有耳聾,也有的單有耳鳴而無耳聾。 建議你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和**。

平時可多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可多吃一些含維生素d、鐵、鋅等元素的食物

14樓:聯絡

耳朵嗡嗡響也就是耳鳴,**非常複雜,中耳炎、精神緊張以及很多全身系統疾病,比如糖尿病等都能夠引起。分為感音神經性耳鳴以及傳導性耳鳴,如果屬於神經性耳鳴,一般會出現高調的蟬鳴音,在夜間安靜時症狀明顯。要到耳鼻喉科通過純音測聽、聲阻抗測聽等就能夠確診。

神經性耳鳴需要應用營養神經等藥物**,比如金納多、奧勃蘭、維生素b1、維生素b12等。同時可以進行高壓氧**,放鬆心情,不要過於焦慮,對耳鳴也有好處,不要長時間戴耳機,不要長時間在噪音比較大的環境裡工作

15樓:湯圓戰神

說明聽力下降的還不是很嚴重,及早去**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屬於耳鳴,耳鳴可由耳部病變、神經系統疾病引起。另外腎虛、貧血、腦供血不足等疾病也可以導致耳鳴,建議到醫院耳科或神經內科就診,明確**再**。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刺激**、催眠**、針刺**以及中醫中藥等,對耳鳴有一定療效。

18樓:萊蕪惠耳助聽器

是耳鳴,耳鳴是可以聽見聲音的,但會久鳴必聾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典型的耳鳴症狀

20樓:匿名使用者

右耳朵嗡嗡聲,是左耳耳垂及臉部周圍的肉摩擦衣物的微聲傳到到右耳才導致右耳耳鳴。

21樓:採七哥

耳朵裡總有嗡嗡聲,臨床上指的是耳鳴,可能由以下疾病引起:1、神經性耳鳴。可能因為患者上火、熬夜、睡眠不好、休息不好、精神狀態不佳,有一些突發事情的刺激,導致內耳供血不足、內耳微迴圈不佳、內耳膜迷路積水等,所誘發的神經性耳鳴,同時伴有聽力下降、耳悶堵感、眩暈等等表現。

這種情況,可以應用營養神經、擴血管、激素、針灸、高壓氧等,綜合**,會有效果。2、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等,導致的耳鳴。3、耳道異物,包括耳道耵聹刺激,誘發耳鳴。

4、咽鼓管異常開放症,伴隨與呼吸同頻率的耳鳴。5、客觀性耳鳴。比如頸部動脈、靜脈所出現的耳鳴,多數與心臟搏動保持同頻率。

還有其他疾病,比如梅尼埃症候群的患者,可以出現波動性耳鳴、波動性眩暈、波動性耳悶堵感等表現。

為什麼老年人有時候聽得見有時候又聽不到這是什麼原因?

22樓:我叫

你好!內耳具有簡單地聲音頻號分辨能力,內耳受損後,聽覺分辨能力就會有所下降。但由於人的聽覺分辨能力是有足夠的餘地,一段話識別70%就足以保證我們聽懂,而不必苛求100%,因此,不太嚴重的內耳損傷還不至於使患者完全喪失聽覺分辨能力。

聽覺中樞則具備更複雜、更強大的聲音頻號分辨能力,聽覺中樞受損,聽覺識別能力會明顯下降。當人進入嘈雜的環境中,由於言語訊號本身變得含混不清,正常聽力的人聽起來也比較困難,聽覺功能下降的患者更無法聽清。訊號聲過小也會產生類似的情況,比如,電視機聲音太小,我們也聽不清。

遺憾的是,大多數感音神經性聾患者的內耳、聽覺中樞都有損傷,只是程度不同而已,而且聽力損失越重,辨別能力越差,只有聽神經病變例外。因此,多數感音神經性聾患者都會抱怨聽得見,卻聽不清。

此外,老年人的中樞神經退化,大腦對資訊的處理能力減弱,和同樣聽力損失程度的年輕人相比,老年人的識別能力更差,聽不清、聽不懂的現象就更為常見。

助聽器只能解決聽得見的問題,少部分全數字高階助聽器可以幫助一部分聽得清的問題,遺憾的是,目前世界上還沒有100%解決聽得清問題的聽力解決方案。

與a語音,有時正常,可為什麼大多數時候我聽不到對方聲音但對方能聽到我的聲音?可與b語音聲音又正常?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b正常

那說明並不是你這邊的問題

而是a的機器問題

為什麼我的手機打**自己聽到到別人,別人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有時又可以聽到的到有時又聽不到

24樓:苗記網盤

別人聽不見自己的聲音,偶爾能聽見,這是手機的受話器接觸不良引起的故障。可以用原機標配中的耳機試試,如果正常即為判斷正常。

25樓:漫看天邊雲卷雲紓

我認為兩個問題,一是網路故障,調正方向,或換個環境試一下。二是手機問題,是所有**都這樣,去修理部修一下吧。

26樓:李啾啾

手機系統問題。一般關機重啟一下就可以了。或者是插耳機處有灰塵什麼的,需要用標籤之類的擦拭一下。我之前也有過類似問題。希望能幫助到你

27樓:智商已欠費喜

我打**也有過這時候。訊號不好。把手機關機重啟。

28樓:南風吹老好少年

重新開關機,再重新撥打即可,如果不行的話就到手機維修店換乙個錄音器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系統問題關機重啟就好了。

30樓:表珹

受話器接觸不良或是竄網了

31樓:中國聯通

一、手機聽筒或話筒出現問題;

二、所處當地網路不穩定;

三、對方手機出現問題等。

手機對方聽不到聲音,手機打電話對方聽不到我聲音,我能聽到對方講話

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如果手機送話出現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您手機送話孔是否有遮擋物,如是否套有保護套或者貼膜,取下後測試。2.重新開關機 3.撥打不同的聯絡人,測試是否都是如此 4.設定 連線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動連線 或 3...

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怎麼回事啊,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怎麼辦呢?

聰茂 及時到醫院五官科檢查就醫,在乙個週內是有可能恢復的,祝早日 海之聲北京 您好,耳朵突然聽不見,醫學上稱之為 突發性耳聾 目前對突發性聾症的 還沒有統一的看法。有人主張系病毒感染,發現患流行 冒 流行性腮腺炎 帶狀瘡疹 麻疹 水痘等病時,合併突發性耳聾者佔相當大的比例。再者,有些人在過分勞累或情...

我打電話給對方,對方聽不到,打電話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重新啟動一下或者是喇叭壞了還或者是對方開了靜音 有可能手機開靜音而無法聽見,會不會對方手機欠費呀?沒有開音量,或者喇叭壞了。可能是對方手機有問題 一塊新的硬碟在買回來後,必須首先分割槽,再用format對相應的分割槽實行格式化,這樣以後我們才能在這個硬碟儲存資料。硬碟的分割槽就象是對一塊地方建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