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像進水了一樣,聽聲音很小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6 05:05:23

1樓:阿滇

你好,你描述的情況不排除中耳炎的可能,建議你耳鼻喉科就診,明確診斷。

耳朵像進水一樣感覺聽不清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四種方法:

1、頭偏向耳朵進水一側,讓水慢慢自己出來;

2、用棉花籤小心伸進去吸;

3、進水一側單腳跳,把耳朵裡的水跳出來;

4、用手緊緊捂住進水耳朵,使勁突然放開,反覆多次把水控出來。

耳朵像進水一樣有回音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分泌性中耳炎

症狀是耳朵悶脹感,就像進水的一樣的感覺,聽別人說話聲音小,自己說話聲音大,甚至感覺有回聲。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考慮是耳鳴,耳道內炎症感染的原因引起的,你可以用棉籤清理耳道內的 分泌物,要是還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去五官科看看是怎麼回事,畢竟耳朵也是很重要的器官,要重視,希望這些回答能幫助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5樓:採八哥

耳朵有回音,這種情況主要是指耳鳴。臨床上引起耳鳴的原因很多,包括傳導性的、感應神經性的以及全身其他系統臟器疾病所引起的耳鳴,如高血壓、頸椎病等。針對耳朵裡有回音這種耳鳴,我們臨床上首先要想到的是咽鼓管堵塞,導致中耳負壓所引起的耳朵的耳鳴,這種情況經常與鼻塞有關,或者是在於乘飛機、乘高鐵或者是潛水過後容易出現,主要是中耳的負壓。

還有些其它的情況,比如我們傳導性的耳鳴如外耳道有耵聹栓塞,也感覺到耳朵裡有回音一樣的耳鳴。**我們需要根據它相應的**如通暢咽鼓管,如使用糖皮質激素減輕黏膜的水腫以及如果有耵聹栓塞,去除盯聹等**。

右耳自從上個月27號到現在快20天了,聽聲音經常聲音特別小,就像進水或隔了一層東西一樣。

6樓:佰麗老北京足貼

右耳聲音小,感覺進水,這明顯是耳膜或體內炎症,應該是發炎了,外用藥水,但也要同時注意飲食,多休息,不要喝酒抽菸,禁食辛辣,好好修養乙個禮拜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乙隻耳朵像進水了一樣聽不見? 15

7樓:青一蟲

請回答以下問題,然後看情況給結論:

1:聽力是否正常?

如果聽力是正常的,則說明耳膜沒有問題,如果聽力不正常,則很有可能是耳膜的問題

。 2:有無異常經歷(如曾經進過蟲子,或者曾經聽過十分大的噪音,或者被用力拉扯過)?

異物進去過,弄出來之後可能有部分殘留在裡面,導致此問題,有可能卡在比較深的耳道,掏耳朵掏不到的地方。

3:有無發炎症狀?

內部結構積水,會有聲音

4:從何時出現這樣的情況?

提醒你的異常問題**

5:兩耳是否都存在這樣的問題?

看是不是遺傳增生問題

6:是否有跟聽覺有關聯的愛好習慣?(如 喜歡聽rock**?)提醒你

7:從事何種職業?

提醒你8:年齡多大?

提醒你,年齡不是很大的話,應該不會是生理自然的現象,看你會拉自

8樓:海之聲北京

考慮是中耳炎,建議及時看醫生啊.指導意見:應該臥床休息,對症**。祝你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找醫生看看.應該是裡面有什麼東西了.

一邊耳朵聽自己的聲音很大,聽外面的就小些,就像進水的感覺似的。這是怎麼回事?

10樓:靜堡

估計是咽鼓管常開了,咽鼓管是咽部連線到中耳腔的通道,可以遮蔽自身的聲音。

11樓:滬申五官

像 這樣的情況多是耳朵真有進水,或者是耳內外壓力不平衡引起

耳朵為什麼突然聽不清,就像進水似的,好

12樓:合肥海之聲

這個可能與中耳炎症有關係,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長期炎症反**作會影響聽力的。

13樓:

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看看

乙隻耳朵好像進水了那樣的感覺,但還能聽清聲音是怎麼回事? 10

14樓:

你這樣有多久了?是不是沒有徵兆就出現的?可能是突發性耳聾吧?

我不是醫生,但曾經得過突聾,就是這種感覺,所幸及早診治,治好了。突聾是臨床常見病,據說發病率萬分之一,有**的可能,也有可能治不好。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測試就知道了,不貴的。

突聾單側出現的概率非常大,罕見雙耳同時得病的。

15樓:璨璨

我也是這樣,後來吃了兩天羅紅黴素消炎藥,就好了

手機內屏進水,像漏光一樣,有水印怎麼解

現在很多人都手機不離身,掉進水裡的情況也難免發生。手機掉進水裡後該怎麼辦呢?用吹風機吹乾?使勁把水甩出來?用酒精擦拭?放在大米里?其實這些都不是好辦法!用吹風機吹乾,容易把手機元件燒壞。用常溫風吹手機,也無法吹到手機內部,起不到除去水分的作用 使勁甩水,很容易將水越甩越深 酒精擦拭,酒精會侵蝕手機表...

我們把海螺殼扣在耳朵上,可以聽到像海潮一樣的聲音,其實這是

聲波共振即便是很微弱的聲音,也會產生比普通振動更大的聲音。海螺殼其實跟小提琴 吉他的共振箱一樣,我們聽到的海潮聲實際是顱內血液流動的聲音與殼內空氣共振後的聲音。物理學中定義,任何乙個系統都存在其固有的振動頻率,稱為固有頻率。當系統受到與本身固有頻率相同的強迫振動時,系統振幅可能達到非常大的值。聲學中...

狗狗的頭上在耳朵附近長了粉色的像肉瘤一樣的東西,,求問是什麼呀

就是肉瘤呀 去醫院檢查液態氮手術切除就ok 狗狗頭上長了一個跟肉瘤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是蝨子,如果你摸著狗不疼,沒反應的話,那就一定是了用力揪下來,然後燒死 是不是撞到了,去醫院看看吧 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吧,自家得狗狗也是頭上長了顆腫瘤,去檢查醫生說是脂肪瘤,還好不是特別大,所以也就沒有做手術,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