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進水已經在耳朵形成了個水膜用手輕輕拍打腦袋會有蹦蹦的聲音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5-06 05:05: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耳朵進水 就往下拉那個耳朵的耳垂 然後抬起相反的那條腿 單腿在地上跳 頭也像進水耳朵那面側

2樓:love小小新娘

坐等一天,域者去睡一覺就會沒事了,很正常的不用害怕。我以前去捉魚的時候耳朵也進水了,走路都會蹦的聲音,不用害怕,過十小時,左右就沒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風筒吹一下,過一會幹了就好了

4樓:進擊的啊咧

把腦袋傾斜,手成勺狀,扣打耳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床上跳來跳去就好了

今天下午洗澡的時候耳朵進水了,現在在跺腳或是用手敲頭的時候右耳就響,怎麼回事啊?

6樓:女媧後人

因為你耳朵有水了 然後你敲頭的時候 你水還在耳朵 你敲頭的時候那水就在耳朵裡流動 我也有這個情況 如果很嚴重 建議你去醫院

7樓:小孩

沒事的 過一會或睡覺時 水自然會流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你用清潔的棉籤來吸水 嚴忌外力掏耳

耳朵進水了,然後現在過了一天都還沒好,感覺沒水了,但是偶爾頭晃動會有像膜被撕破的聲音,這是怎麼了?

9樓:在路上風來雨去

哈哈//沒事情的了,過段時間就好了。我以前經常這樣,還以為自己耳膜出問題了。老是自己嚇自己。

10樓:

水沒流乾淨........................

為什麼耳朵上面有水,然後用手碰感覺的聲音比平時大?

11樓:才湛藍

聲音在介質中的傳播速度,第一快的是固體,2——液體3_氣體

希望採納

12樓:海馬吸吸

我也不知道其中的原因。不過我建議你去小診所去洗耳朵。(就是平時中耳炎的人要洗耳朵。

平常人也可以洗的。)我也經常游泳,現在沒隔幾個月就去洗耳朵一次,我覺得對耳朵有好處!耳朵裡不會太髒了。

13樓:k莫沫

因為有水,你用手一碰水和耳朵直接摩擦所以聽起來聲音特別大

14樓:愛默恨1w巓

聲音再液體裡傳播要比在空氣中傳播快!且損耗小

耳朵進水怎麼辦,用手拍臉還有震動的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1、想辦法把水弄出來,用棉棒或歪頭拽耳單腳跳或向一側猛摔頭(注意旁邊的電線桿)。

2、水沒有了後還感覺有負壓感可張大嘴巴讓耳朵裡的骨膜自己動幾下(可能有些人沒有這個功能)

3、嚼口香糖試試。

16樓:金絨

用棉籤試試,實在是不行的話,就去醫院看看。

洗澡時耳朵進了一點水接著就空出來了,現在用手輕輕敲右面腦袋,左耳朵嗡嗡的,怎麼回事啊?

17樓:_林_少

還有水沒出來 歪這頭用手扶著耳朵搖搖 試試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捏著鼻子往外逼逼氣

耳朵發出蹦蹦的聲音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是耳屎,別動它,讓它自己慢慢掉出小穗耳蠶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想請問你有鼻炎嗎?

洗澡時乙隻耳朵進水了,搖頭的時候腦袋裡有響聲

21樓:傲骨嚴霜

如果不快速把水排出,時間久了就可能會得耳膜炎~以下給你幾個解決方法:

1、千萬不要用手去挖耳朵,以免挖破耳道而引起感染;

2、把頭傾向進水耳朵的一方,然後用同一側的腳作單腳支撐,同時用手拉扯耳朵,把耳道拉直,單足跳幾次後,即可讓水順勢流出(比較有效)

3、用消毒的脫脂棉或軟性吸水紙卷成捻子,輕輕地伸入進水耳朵裡,當捻子碰到水時,水就會被吸在捻子上(棉籤盡量使用木桿的,塑料杆的比較容易脫落,問題更嚴重)

4、用手緊緊捂住進水耳朵,使勁突然放開,或反覆地做張口動作,活動顳頜關節,均可使外外面湧出(建議使用鬆軟枕頭,太硬了容易腦振盪^_^)

6、以上方法都不行的話,盡早看醫生,免得得耳膜炎;

合適就採納吧~親~

22樓:____空缺

你試試躺在床上,把耳朵進水的那一邊向枕頭躺著,用頭撞枕頭試試會不會好

23樓:敲你李媽

轉圈 主要是要留頭甩頭 靠轉回來甩的那個勁 把水甩出來 適用於耳朵沒毛病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情況,考慮是存在中耳炎造成的,建議進行消炎**

意見建議: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當心,沒啥子,不嚴重!你把進水的那子耳朵裡的水弄出來就是。

沒結婚我們已經在一起住了,沒結婚我們已經在一起住了

有乙個方法可以試試,就說你家裡有事,要很多錢解決,你說自己很煩惱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他真的愛你肯定會幫你想辦法,我 想這可能可以看出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他是真的愛你,而你又很喜歡他的話我想就比較容易解決了 婚姻是建立在一定的經濟基礎之上的.雖然說談感情扯到錢就會俗,但是你是人吧.錢是最現實的 難...

已經在BIOS設定到1600了為什麼記憶體還是顯示1333

跟我一樣的問題。我也是金士頓1600 8g 4gx2 記憶體 不是套裝 因為我們的記憶體沒有買那種xmp認證的 cpu z 記憶體 spd擴張或顯示 如果是認證的 在加上bios設定記憶體 把預設1333設定到1600後 在設定記憶體時序 前1 4 選項設定為 9 9 9 24就行 很穩定的電壓不用...

夢到自己已死,且已經在另世界,現實的身體已經沒有了

人的肉體死亡後正是同您夢到的情況一樣 說明您在夢中已經提前到了將來,看到 感覺到了這個情況。 夢到死亡,一般都不是什麼壞事情,你可放心 添壽 至於夢的內容嗎,我認為可能是你渴望有一些變化,有一些改變,又有一點擔心變化了會回不來,有點不能確定。 湖北大白菜 人有三魂七魄,簡稱魂魄,魂魄出竅的現象很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