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耳朵裡有流膿水,是怎麼回事,小孩子耳朵裡面流膿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10:57:42

1樓:帖倫繆布凡

你先自己看看咽喉部,如果咽喉部發現膿點,這個症狀多半是中耳炎表現,我就不知道你去醫院看了,難道醫生沒看咽喉部嗎?扁桃體發炎沒有呢?如果沒有。

也要考慮是否洗澡時耳朵進水造成的中耳炎或外耳道炎。

2樓:採十哥

耳朵裡面流膿,一般考慮是急性化膿性中耳炎所導致的,或者是慢性化膿性中耳炎急性發作。常見的**是外耳道進水導致了外耳道炎或者中耳炎,還有就是患者著急上火,感冒之後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在臨床**上,可以用頭孢類的抗生素進行消炎,比較常用的是頭孢地尼膠囊,同時配合歐龍馬滴劑,或者是桉檸蒎腸軟膠囊口服,促進中耳腔內的分泌物排出來。如果患者外耳道內膿液特別多,常常需要用雙氧水反覆的沖洗,將膿液徹底排除之後再用左氧氟沙星滴耳液滴到外耳道裡面,這樣藥效才會充分的發揮,在此期間,外耳道一定不要進水,避免加重感染的發生。

小孩子耳朵裡面流膿怎麼辦?

耳朵裡有血怎麼回事?耳朵裡有回音是怎麼回事?

得明確耳朵出血的原因,對於耳朵出血的病人,會常規的做專科檢查,明確到底什麼因素引起的。有一部分病人是外傷引起的,比如有一些病人不慎的損傷到了外耳道甚至鼓膜,有可能會引起出血,如果單純損傷外耳道,引起外耳道 破損的情況,如果出血量不大,一般可以適當的用區域性抗生素,如果出血逐漸凝固 疊加之後,沒有併發...

耳朵裡有鐵耳屎該怎麼辦,求助,耳朵裡有鐵耳屎怎麼掏

最好是去醫院進行處理。指導意見 您好,到醫院耳鼻喉科處理,很簡單的,滴藥軟化後取出或是直接取出,不要自己私自處理。醫院有五官科工作台,可以吸出來。凝固的耵聹比較硬的,自己不要使勁的掏。千萬不要自己取,會很痛的。可以到醫院開 碳酸氫鈉滴耳液 頻繁滴耳浸泡,待2 3天後耳屎變軟了,再到醫院請醫生用水衝出...

狗耳朵裡有蟲子蜱

一般象 蜱 這樣的體外寄生蟲按常理是不可能跑到耳朵裡面去的,因為 蜱 以吸食動物血液為生,耳道裡面血液不多,一般都是寄生在動物的背上,頭部,頸部這些地方,寵物耳朵裡面最常見的寄生蟲應該是 耳蟎 如果是耳蟎可以用寵物專用的耳蟎 藥,就算是 蜱 一樣有用的,建議你還是帶寵物到寵物醫院去確診,早確定,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