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體重也是事嗎

時間 2021-05-02 18:18:23

1樓:

關於體重也是事嗎?這個問題,我有以下幾點想跟你說。

【1】體重超標會使人體各項指標都會不正常。嚴重的影響到了人的身體健康。各種疾病蜂擁而至。

【2】體重過輕也同樣的道理。會使你身體免疫力下降。帶來很多疾病。

所以人要保持身體健康,還是要控制好個人體重。才能有良好的體魄。去更好地學習,為國家做有用的人。

2樓:往事隨風

這個問題我和你一樣,也有同樣的感覺。也是一直在想**,可是總是減不下去。看了很多這方面的書或者相關的資料,也和別人**過。

我今天想跟我跟你說,我一直通過別人了解到了一些情況,弄得我也挺煩的。首先有人說,乙個人連自己的身體都管理都不到位,那他以後的生活會肯定很混亂,肯定也會管理不到位,這是乙個個人意志的問題。年有的人員還要說從醫學方面的角度,人太胖的話,會引起很多方面的疾病,而且對於自己的以後的生活會有很多的困擾。

讓我們自己控制體重,也是為了對我們自己健康考慮。你弟三人太胖,從個人形象上也會讓人覺得不是特別的好看,也會影響自己在人和人之間交流的時候,你們對我們的第一印象。真好,我想說就是你和我都有這樣的問題,那我們就共同努力,通過我們的努力,讓我們自己變成乙個有毅力的人,然後控制我們的體重一定要管住嘴,邁開腿,讓我們的體重下來,首先對我們自己負責任,也是對我來說,為身邊的家人負責任。

所以我們挺要共同努力,這個問題就是我現在的一些看法,謝謝!如果幫到你了的話,我會很高興。

3樓:

如果你在乎你的體重,它就是事,如果不在乎,它就不是事。所以要看心態。只要體重不是特別特別超標,就不要把它當回事,人還是微胖一點白健康。

如果你在乎你的體重,它就是事,如果不在乎,它就不是事。所以要看心態。只要體重不是特別特別超標,就不要把它當回事,人還是微胖一點白健康。

4樓:浸池

身體的代謝是乙個比較緩慢的過程,**效果不是只受一兩天的行為影響的,每天看體重反而會讓我們懷疑我們的**效果——事實上,每天體重的變化更多的是受各種因素影響的結果。而每週一次測量體重,其變化趨勢反而比較清晰。

5樓:樂語彤

體重當然也是個事,體重太高人身體就不會太好,比如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等等,別不把體重當回事,適當**,鍛鍊身體是當今很重要的事情

6樓:長興

當然,如果體重重的話影響身體健康和身心健康,如果體重輕的話說不定營養不良呢,所以從體重也能看出很多事

7樓:

外答案是肯定的,體重就是個事。首先從外表就能看出這個人是胖還是瘦,現在人們都講究外表美,太胖或者太瘦都不是人們喜歡和追求的,太胖對身體健康有害無益,會造成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對心臟構成負擔,嚴重危害了人們的身心健康。太瘦給人的印象是營養不良,骨瘦如柴,手無敷雞之力,一副病態。

所以要注重自己的體重,控制自己的體重,把體重控制在合理的狀態,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在人們的面前,所以要把體重當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大事了體重指的是人體(有時也指動物體)的質量,嚴格地說不是重量。常見衡量單位為公斤、斤、磅等。是在醫學、人體測量學、考古學和體育方面的有用引數。

健康成年人的體重一般在幾公斤的範圍內上下波動。近期飲食出汗情況、攝入咖啡因等利尿成分、和女性在月經期間受內分泌影響下的水瀦留等都會影響體重。更大範圍內的突然增重或減輕則可能意味著代謝異常或疾病的存在。

女性懷孕期間應該定期測量體重的增長速度以監控孕程進展。

對於不同的成年人,合適的體重範圍由於身高不同而不一樣。判斷**是否過輕或過重的常用標準是身高體重指數(bmi)。然而bmi最早是為不從事體力勞動的人設計的,只衡量總體重而不區分肌肉和脂肪,對於有進行重量訓練或體力勞動的人來說,因肌肉比例大,有可能造成bmi值較高,所以不能用來當作診斷肥胖症的唯一標準。

9樓:幸福的清風

乙個人的體重在正常範圍內應該沒有問題的。但是要是你偏胖或者偏瘦,那就要注意了,注意飲食結構,適當的鍛鍊,增強體質,使自己健康起來。

10樓:衛星每日一圖

體重對於男女還是有區別的,女性為了美,會很在意自己的體重,男性相對而言要差一些,不過經常鍛鍊,體重是可以控制的,保持好的身材,不一定是很瘦,要合理

11樓:

體重是反應你身體指標的乙個因素

如果體重過輕可能是營養不良的體現

體重過重也是肥胖

脂肪超標或者三高傾向

12樓:3太陽之上

體重當然是一回事兒。而且是很嚴重的事,必須重視起來。太重的話容易引起肥胖,高血壓。對身體健康極為不利,所以有事沒事兒動起來吧。

13樓:

如果你今年20多歲出現體重進行性下降,需要警惕有沒有糖尿病或者甲亢,所以需要去內分泌科那個抽血檢查...體重確實是個事。

14樓:

體重瘦於胖都不正常,是一種不健康的表現日常生活,用生活規律去調整

15樓:

當然是!人的標準體重,是身高加年令除2等於體重!不可以超的太多!

如果是超的太多,會帶來一些疾病!如高糖病!心腦血管病等等吧!

所以要經常鍛鍊身體!排出多於脂肪!

16樓:斷網一周多了

體重高了不好,但過低也不好,控制好體重身體健康些!

17樓:瑪爾塔什麼的最可愛了

人的體重胖的一下瘦下來,要警惕是否生病,如糖尿病,或者大病之類的,要關心的,瘦一下胖了,也不行,會容易血脂,膽固醇高,容易肝襄腫。

18樓:卑興騰

太重身體健康不好高血壓,糖尿病適當飲食

19樓:時間久了的春天

當然是事了,要自己控制好體重

20樓:大碗碴條

深有同感!!體重是乙個大問題!!!

我正**,自己感覺瘦了,但是體重沒下降怎麼回事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情況,我也是,不過你一定要堅持啊,我也是那段時間很鬱悶的,嘿嘿……不過過了就好了,一定要堅持,平時運動完要記得做拉伸運動這樣瘦的更快奧!!加油一起努力!!a za!!

(*^__^*)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是脂肪轉換了肌肉 我和你一樣在** 我自己也覺得瘦了 朋友有餓說專我瘦了 可體重屬還是原來的斤數 不要管它是否下降了, 只要我們瘦了 看起來漂亮了就好啊

在此祝你早日**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可能是你把脂肪轉變成了肌肉。

身體線條感到結實了。體重雖然有點下降。但因為變成肌肉。有充實的感覺所以你感到沒有瘦。

**時要注意你所選的專案。

是減掉脂肪還是要把脂肪轉變肌肉。

24樓:匿名使用者

減低按的是水分,想**的話每天晚上不吃飯乙個月能減15斤。

體重減不下來是怎麼回事,體重減下來後,怎麼保持??

藥一般都是騙人的,都是摻點瀉肚子的藥,所以最好不要再吃了 越胖的人越容易減,不用擔心啦,只要你有決心很容易就減下來啦。1.早上7點起床,喝500ml溫的白開水,幫你清除體內垃圾,排便順暢。早餐一定要吃,可以喝牛奶,低脂得,酸奶更好,配點粗糧就好了,不能空腹喝牛奶哦!2.早餐過後不能馬上坐哦,適當運動...

不感冒也是怎麼回事,不感冒也 頭暈 是怎麼回事?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 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眼...

抽血時暈血是怎麼回事,體檢暈血怎麼辦

暈血症又叫 血液恐怖症 是指病人由於見到血液而產生的暈厥現象,主要表現為頭暈,噁心,目眩,心悸,繼而面色蒼白,出冷汗,四肢厥冷,血壓降低,脈搏細弱,甚至突然意識喪失。施救時應首先將患者平臥,喂飲溫開水或糖水,休息10 15分鐘,一般可以恢復,必要時需給予藥物搶救 暈血症非器質性疾病,而是一種心理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