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購布藝沙發?如何選購布藝沙發?

時間 2023-04-14 00:30:08

1樓:三度鮮

網上看款式、顏色、基本的價位。 然後再去家具城看實體的,價位、顏色、材質等等,比較下。

如何選購布藝沙發?

2樓:江南a雪

借用他人的原創:

(不要購買厚度超過二十厘公尺的床墊)

購布藝沙發,首先是從面料與顏色入手,顯然,質量再好的沙發,要是與房間的整體布局不符,也無法成為入選物件。2客廳內,布藝沙發的面料以質地較厚的絨類或布類沙發為佳,在色彩上應當注意與室內的裝修風格相協調。3臥室內的沙發,除在整體上與室內裝修風格相協調之外,更應選擇溫馨、浪漫、恬靜的色彩;面料的選擇則以手感舒適的針織尼龍、長毛類織物為佳,從而顯得熱情、優雅,給人以舒適的感覺。

選購布藝沙發,其次也是很關鍵的一環,4就是檢查沙發結構。首先,可以用手向左右推動沙發,看沙發整體架構是否牢固。如手感有晃動或發出響聲,則說明結構不牢固。

推動沙發時,是否滑動自如,螺絲是否飽滿。其次,就要檢查一下如果沙發的隱秘部位。如果沙發是由裝飾板或膠合板組成,就要細看這兩種材料之間是否粘牢,有無破損的現象。

尤其是鋼管結構的沙發,焊縫是乙個關鍵,盡量開啟可以開啟的部分,仔仔細細看個清楚,以免久坐之後鬆動垮塌。如果是木結構的布藝沙發,主體框架部分一般採用卯榫結構,若是發現內部框架全是釘子組裝成的,絕不能購買。

選購布藝沙發,最後一環就是要檢查沙發的海綿質量。布藝沙發壽命的長短基本都是由海綿質量決定的,但是由於海綿質量一般消費都難以識別,所以我們建議一般在選購布藝沙發時,盡量選購大品牌,海綿的質量才會比較有保障。一般手感凹凸不平,或者坐下去沒有彈性,這樣的沙發要慎買。

選購布藝沙發,還要注意一些細節,如外露的金屬附件是否有金屬毛刺、銳角;沙發的扶手是否出現高低不齊的現象等。真。

3樓:匿名使用者

面料以質地較厚的絨類或布類沙發為佳,在色彩上應當注意與室內的裝修風格相協調。臥室內的沙發,除在整體上與室內裝修風格相協調之外,更應選擇溫馨、浪漫、恬靜的色彩;面料的選擇則以手感舒適的針織尼龍、長毛類織物為佳,從而顯得熱情、優雅,給人以舒適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在購買的時候問賣家都有哪些布藝提供選擇。

在給面料樣板你看,這樣你就更明白你喜歡什麼樣的布藝面料了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嗯 得要看你家裡是需要絨布的還是麻布的。

絨布的手感很好但是它不耐用。

麻布的手感不怎麼樣 但是它耐用 至少在絨布上的倍建議你用棉麻的那種 那種我感覺還可以。

購買布藝沙發怎麼選擇?

6樓:森林一葉

首先看面料好不好,拉開拉鍊看一下海綿的厚度和密度,現在的布藝沙發大都用彈簧包,做墊正面的海綿厚度要在5公分以上,密度每立方在33公斤以上,木架越重越好。

7樓:易書科技

1、看沙發外在沙發買來後就要和你很經常接觸了,所以一定要選擇和自己感覺對上號的。當然除此之外,你還要看看布藝沙發風格和家居整體格調是不是搭配,如果不搭,放在家裡也很彆扭。另外,還要注意細節問題,看沙發表面做工,比如說轉角處有沒有線頭漏在外面、包住沙發框架的拉鍊線條直不直等等。

2、看沙發主體框架布藝沙發底座一般都有個小拉鍊,可以讓消費者看到裡面的框架。購買時要注意框架材料是不是實木,要看一下實木有沒有進行四面拋光,進行很好拋光的實木不僅看起來美觀也能最大程度增加木頭之間的連線,之後也不會脫落。另外,要記得諮詢一下木材有沒有進行很好的烘乾處理,烘乾不好很容易變形、也會生蟲。

3、看繃帶和拉簧傳統的沙發多使用立式拉簧,現代沙發高檔的多使用繃帶,只有沙發坐墊進深特大的才使用很少的拉簧做輔助。在購買時要確認沙發的拉簧使用量,一般使用拉簧量較多的多是為了減少成本。另外還要看繃帶的質量,90根皮筋的繃帶***,韌性強,在連線框架之間也是有講究的,交叉橫豎間距不超過乙個拳頭大小。

而45根皮筋的繃帶,韌性小,時間久了就沒有彈性,沙發上也會出現乙個坑。

4、看面料和海綿面料要選擇清洗方便,手感好,顏色新穎,不容易掉色的。購買時要多問、多分析,而布料的粗糙感、有沒有細線斷開等方面能從手感和直觀上看出來,購買時細心一點是能發現。不同質量的海綿在密度上和回彈性上有很大的區分,高密度海綿不會有碎渣,不論使用多久都不會有小顆粒脫落。

可以用手輕輕劃一下來辨別,高密度的海綿痕跡很快恢復,低密度的海綿彈性很低,用手一劃會有顆粒脫落。布藝沙發清洗方法有哪些。清洗布藝沙發的方法也比較簡單,但要用對工具跟有耐心,同時盡量不要傷害到沙發。

怎樣挑選布藝沙發?

8樓:一名家居小達人

布藝沙發時尚美觀,款式多種多樣,**實惠,深受人們的喜歡。那麼我們在購買布藝沙發的時候,要考慮哪些因素呢?畢竟選擇一款合適的布藝沙發,對自己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如何選購布藝沙發?教你4招,輕鬆選到好沙發,售貨員都不敢忽悠如今對於客廳沙發的選擇,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布藝沙發,布藝沙發的優勢非常多,款式多,花色好看,好保養等等,但是市面上的東西有好就有壞,如果我們什麼都不懂就直接去挑選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就會被售貨員忽悠,花更多的錢買不到好質量的沙發。那麼到底該如何選擇沙發呢?

今天就教給大家一些小妙招,讓大家能夠輕鬆選到好沙發,售貨員看了都不敢忽悠你。

看外表我們在選擇沙發的時候,一定要看外表,看外表包括兩個方面,一時挑選自己喜歡的且要和室內整體風格搭配的,畢竟沙發這個家具佔據客廳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搭配不好或者自己不喜歡,會給心裡添堵的。還有就是要看沙發表面的做工是否細緻,比如有無線頭,沙發框架拉鍊線條是否平直等等。

看沙發主體框架。

一般沙發底座一般都有乙個小拉鍊,我們可以把這個拉鍊拉開,看看裡面的框架是什麼材質的,如果是實木的,還要看一下實木有沒有進行很好的四面拋光處理,進行拋光處理之後的才不會容易脫落,以及不容易變形招小蟲子。

看繃帶和拉簧。

看沙發的繃帶和拉簧,主要是關乎到我們日後坐在沙發上面是否會出現變形,一般來說沙發90根繃帶質量比較好,韌性強,長時間坐在上面不會出現變形問題,但如果是45根皮筋的繃帶,那麼時間長了就容易沒有了彈性,沙發上就會出現乙個坑,這個需要看一下沙發說明書或者問一下客服,但也有可能把客服問的摸不著頭腦。

看面料和海綿。

我們在選擇沙發的面料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清洗方便,且手感好的,這樣不僅裝飾著好看清潔也方便輕鬆。海綿的質量對於坐在沙發上的舒適度也起著關鍵性作用,要選擇高密度高回彈性的海綿,這樣坐著才更舒服,且不容易變形。

9樓:十古失

從沙發布料質量、布藝紋樣來挑選。又實用但是比較低調的、有中等質量但是紋樣很美觀的,這些都根據個人需求和喜好來決定就好了。

10樓:一杯之量

檢驗沙發骨架是否結實,看沙發的填充材料的質量,看沙發表面布料的質量,拼接的花形是否一致,方形是否水平和垂直,並且沒有歪斜或扭曲。

11樓:牧馬人

選擇布藝沙發,首先要選擇符合家裡裝修的風格的布藝,最好買一些不易磨損的,比較容易清洗的布藝,這樣以後好清潔。

12樓:say默靜

選擇布藝沙發的時候要和家裡面的裝修的風格要統一,而且選擇布藝沙發的質量的時候,要選擇那種純棉的,然後沙發是不容易變形的,這樣沙發坐起來很舒服。

13樓:靜心的世界

首先要去選擇喜歡的沙發顏色,看看是否跟家裡裝修搭配,其次就是看布藝沙發的材質,看面料。

14樓:秋收冬已藏

1.根據自己家的裝修風格進行選擇。2.根據沙發質感進行選擇。沙發布料不同質感也會不同,可以坐一坐試一下效果。 3.關注沙發填充物。

怎麼樣挑選布藝沙發?

15樓:匿名使用者

1、看是否具有沙發套:在購買布藝沙發時,首先要注意購買可拆除松套的布藝沙發,其好處之一是易除下清潔,好處之二是可隨時可以翻新沙發,沙發套一旦用舊,又或是想新增新意,便可以訂做新套,對家居的美觀賦予不少的方便。

2、注意面料和色彩:客廳沙發,面料以質地較厚的絨類或布類沙發為佳,在色彩上應當注意與室內的裝修風格相協調,面料的選擇則以手感 舒適的針織尼龍、長毛類織物為佳,從而顯得熱情、優雅,給人以舒適的感覺。

3、細查沙發的結構:選沙發之前,消費者可以用手向左右推動沙發,看沙發整體架構是否牢固,如手感有晃動或發出響聲,則說明結構不牢固,推動沙發時,體驗是否滑動自如,檢視螺絲是否飽滿,如果沙發是由裝飾板或膠合板組成,就要細看 這兩種材料之間是否粘牢,有無破損的現象,尤其是鋼管結構的沙發,焊縫是乙個關鍵,盡量開啟可以開啟的部分,仔仔細細看個清楚,以免久坐之後鬆動垮塌。

4、注意看沙發的**:布藝沙發的質量有了以上保證,就要看它的**了,布藝沙發**為高、中、普三檔,每套高檔布藝沙發通常售價在1萬元以上,中檔沙發**在5000-8000元1套,低檔沙發在3000元以下。

如何選購布藝沙發

16樓:日久生情

1、顏色是否合適。沙發的顏色選擇要與客廳整個色調有所反差,要和客廳的整體色彩協調。如果客廳基色比較深,就可以選擇亮色的沙發,像白色、天藍色、橙色等色系,藉以打破整個房間視覺上的沉悶;如果客廳裝修的顏色較淺的話,沙發就可以選擇相對來說暗一點的顏色,像灰色、胡桃色、黑色等。

2、用材是否一致。沙發的用材也最好是與客廳其它家具一致。如果茶几、玄關用了胡桃色,沙發的顏色就最好是同一色系,而且沙發的扶手、沙發支架最好也選用胡桃木的。

3、沙發大小是否合適。如果說客廳面積比較大的話,就可以選擇1+2+3的沙發,擺成對坐式,家人或者是客人可以圍坐在一起,造成一種和諧的氛圍;如果客廳面積不夠大的話,乙個轉角沙發加乙個可以隨意擺放的腳凳就足夠了,主人下班後可以自在地躺著或坐在上面,營造隨意輕鬆的氣氛。另外,4、沙發的內在質量是最不容忽視的一環。一般的選購者在選購沙發的時候,如果僅憑坐一坐,壓一壓是難以判斷沙發的優劣的。

唯一的方法是看一看裡面,對於一些下部沒有全包上的沙發,可以翻過來觀察裡面使。

用的彈簧、板材及海綿等填充物的質量來判斷沙發的優劣。好的沙發,內部彈簧要求進行防鏽處理,所用木材要求刨光,不能有疤痕等。沙發墊主要的材料以全棉和滌綸,棉麻為主,全棉的舒適感好,滌綸的款式多而且漂亮,至於棉麻就是混紡,一點點麻的成分,主要還是滌綸,網上還有亞麻,但是真正亞麻的幾乎沒有。

一定要看環保認證。

17樓:燕燕知識百科

1、顏色,首先,經驗告訴我們,挑選任何一件商品比較直觀的是色彩,沙發也是如此,而且一定要與居室中的整個色調保持協調,即使整個空間的家具顏色不能一致,但至少要是同色系的,這樣才不會給人雜亂的感覺。

2、質量,物品的品質自然是要關心的重點,但是卻比較難的從表象看出來,因此,大家可以先在網上查詢品牌的口碑,選擇信譽好的商場或專賣店,這些不僅質量***,售後服務也比較好,之後還要認商標,看其是否標明國家認證的e1、e0質量標識,這些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證沙發的質量。

3、空間和構造,此產品的體積不算小,因此,大家在選購前要對家中空間的大小或結構有一定的了解,這樣選購回來的沙發才能夠合理的布置,也省去了更換的麻煩。

4、外罩是否可拆卸,這一點很關鍵,可拆卸的方便打理,也可以依照一年四季的變化來更換自己喜歡的外罩,賦予客廳不同的生命。

如何挑選布藝沙發,布藝沙發如何選購好 偷偷告訴你這些小技巧

布藝沙發怎麼選購?1 顏色,首先,經驗告訴我們,挑選任何一件商品為直觀的是色彩,沙發也是如此,而且一定要與居室中的整個色調保持協調,若你家的較暗沉,可考慮選擇亮色系的沙發,反之,則可考慮暗色系的顏色,即使整個空間的家具顏色不能一致,但至少要是同色系的,這樣才不會給人雜亂的感覺。2 質量,物品的品質自...

小戶型布藝沙發如何選購 布藝沙發材質鑑別技巧

挑選布藝沙發的時候要看款式尺寸,還要檢視沙發的面料和色彩,更要仔細檢視沙發的結構以及隱秘部位,這樣就能挑選到合適的布藝沙發。在挑選布藝沙發時,它的款式與尺寸極為重要,因為布藝沙發的款式與室內裝修風格要保持協調一致,而且尺寸大小要合適,在購買以前一定要提前測量室內尺寸,然後根據這個尺寸去選擇合適的布藝...

布藝沙發如何保養,布藝沙發要怎樣清潔保養?

人們喜愛氣派的真皮沙發,但布藝沙發因其漂亮的圖案設計也頗受人們的喜愛。然而,一提到如何清潔布藝沙發時,不少人不知該如何 下手 那麼該如何清潔布藝沙發呢?首先,應該替布藝沙發定期吸塵,若能每週進行一次最好,扶手 靠背和縫隙也不能放過。也可用毛巾擦拭,但在用吸塵器時,不要用吸刷,以防其破壞紡織布上的織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