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定做布藝沙發套的,哪裡有定做布藝沙發坐墊及沙發套的

時間 2022-04-19 10:05:06

1樓:蘇適軒新中式家具

您好,家具廠商+網際網路+可以線上定製;選定廠商後,根據每個人的生活習慣與喜好,選擇的更為環保或更為高檔的材料,包括對家具的顏色、款式、設計、用材、用料等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做專門的定製。

和傳統家具市場上銷售的家具相比,更有自主選擇性。定製家具不僅強調個性化與它的功能性,而且還加入了更多的自主創意與特色,整體風格統一協調。

**有定做布藝沙發坐墊及沙發套的

2樓:京韻紅木沙發坐墊

香河家具城這邊定做布藝沙發坐墊的有很多,在網上也是可以找到的.

哪兒有定做沙發套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買沙發布套子的話要去本地的家具商場,定做的話可能就比較麻煩了,一般的家具廠是沒有訂做服務的,都是成品銷售。

4樓:匿名使用者

定做沙發,我家的沙發及套子都是他家的,老闆也姓張。

5樓:須臾許又

有很多,到窗簾店布藝店,或者沙發店,

還有簡單直接到某淘去購買

直接搜沙發墊。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定做,把尺寸量好了,比市場上的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星火路「建林沙發」,新區菜場西不遠,我見過。

8樓:x笨笨熊

阜陽穎州區萬達淮河路步行街二期北門 愛尚馨居窗簾布藝 她家專業定製沙發套的 上門測量 因為定製沙發套 我們測量不好 要專業的人才能測量好 尺寸做的到位 ,做了沙發套後沙發又像換乙個新的一樣 感覺非常好!

9樓:

獻縣範圍裡**有做沙發套的地方

定做沙發套的**有來

10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對粘扣帶設計的要求:若依舊採用沙發套縫製在粘扣帶的刺面,拆裝清洗時,容易傷到沙發的面料表面,美觀度就大打折扣了。建議不選擇這種刺面的設計。

2.布料的選擇:選擇布料時要注意,不可選擇容易縮水的。

許多布製物件容易出現縮水問題,像純棉面料和再生纖維等,不可輕易選擇。此外,還要選擇有一定耐髒性的,否則,容易被弄髒,且弄髒後還不易做清潔。

3.檢查開線問題:待完成後,得檢查沙發套的縫紉情況,看是否有開線、跳線、彎曲不直的,還要看做工是否精細,拉鍊能否自如。

4.製作商的建議:選擇的廠家非常重要,雖然**沙發的廠家不少,其中也提供沙發套定做的服務。

如果消費者想要自己宣召定做的廠家,應考慮售後服務方面,有著售後服務保障的家具商場,以及附帶產品使用說明書的,才可以放心較與定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渠縣大橋下龍溪幼兒園旁邊有一家定做沙發套的,**18781832885,門市叫家美樂

想請問定做布藝沙發套多少錢?誰有**?

1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高檔沙發墊冬季真皮毛絨布藝歐式加厚法蘭絨坐墊防滑沙發巾沙發套10元2.百葉紅歐式布藝沙發墊短毛絨布藝沙發坐墊防滑加厚皮沙發15元3.

冬季冬天毛絨高檔加厚保暖沙發墊布藝防滑現代法蘭絨坐墊套巾40元以上****於網路,僅供參考,具體**以購買時為準

布藝沙發沙發套定做多少錢 定做沙發套注意事項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對定做沙發套的粘扣帶設計有一定的要求,如果還是採用沙發套縫製在粘扣帶的刺面,那麼在拆裝清洗之時,就會很容易刺傷到布藝沙發的面料表面,出現鉤絲、破洞; 定做沙發套注意事項二:就是很多布料質地的物件都很容易出現的乙個問題——縮水問題,所以在定做沙發套應盡量規避容易縮水的布料,例如純棉面料、再生纖維等; 定做沙發套注意事項三:還是布料的問題,盡量選擇耐髒的布料顏色

蘇州哪有定做西服的,蘇州哪裡有定做西裝比較好的店

盧加諾西服做的不錯!可以直接搜尋盧加諾服飾,可以看看。做的真心的好!可以去蘇州弗羅培爾服飾看看!這家公司是專門做高檔西服的,蘇州做的最專業的一家!觀前街宮巷有好幾家,頂 做 改 都可以 比較實在 有很多地方可以訂做的,路邊一些服裝店什麼的。可以 比較便宜吧。蘇州 有定做西裝比較好的店?畢業的時候在弗...

洗布藝沙發套用洗衣粉有什麼桅會不會使沙發

丿蝶影 一般 的布藝沙發的沙發套都不會掉色的,用洗衣粉洗也沒問題!品牌沙發這樣的質量還是有的!布藝沙發套怎麼清洗 易書科技 清洗方法一 吸塵器 布藝沙發的日常清潔中,定期吸塵十分重要。平時可用乾毛巾拍打,若能每週進行一次最好。其中沙發的扶手 靠背和縫隙處也必須顧及。當然也可以用毛巾來擦拭。在使用吸塵...

左右的布藝沙發套子拆下來可以放到洗衣機裡面洗嗎?好怕洗壞啊

ba知道 可以洗的 不過會有一定的變化 但不洗不行呀 如果你還有疑慮 可電左右沙發售後 網上都有祝順 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我們花錢買貴的沙發,如果連洗衣機都會洗壞的話,這說明做工不行。還有啊,我自己平時都是扔到洗衣機裡面的。 老任 左右的布藝沙發套子拆下來,可以放到洗衣機裡面進行洗滌和脫水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