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高職公升學和工作的問題,迷茫中

時間 2022-04-19 10: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職也可以參加普通高考,只不過是只能報考第三批的學校.自學考試難度很大的,不過費用很便宜.

高職3+2和對口公升學有哪個更好,工作的時候

2樓:陝西騰飛文化課補習中心

西安騰飛單招補習學校為您普及單招知識啦:高職3+2的第一學歷就是大專了,今後考不了通知專公升本的,只能考成考專公升本,第二,對口單招不僅可以直接考本科,而且還可以考2本高校,而且和高考的待遇一樣。所以說,3+2沒有實在意義,斷送了今後的學歷前程,只是學生不知道,高校又不說。

建議不要3+2

公升學問題 很迷茫 50

3樓:民商法苑

看籤的工作自己是否滿意

如果不滿意可以選擇繼續專公升本

以後考研

我認識的很多鐵路高職的都是在火車上做銷售

4樓:我愛青草香

我覺得本身你的學校一般,就業形勢不樂觀。你綜合考慮下現在就業和未開本科就業,哪個工作會更好,概率多少。如果工作好就選擇上班,在職學習。

如果工作不好,專公升本後,本科學校不錯,畢業工作會找到更好的就繼續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專心學習,也就是昇本,如果想工作希望你也繼續學習,學歷是很重要的,經驗雖然重要,但是多數還是以學歷為門檻的,現在不學以後也還是需要的,總之,五年規劃

6樓:斯文的紅牛

鐵路局待遇還是可以的,現在國家對於發展高鐵 鐵路 方面相當重視

高考完上那種高職分配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分配的概念,都是雙向選擇,擇優錄用,相對而言,數控、機械、電子、財會及護理類專業就業相對容易。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來說的話沒有分配工作的,分配的工作也是待遇很低的,根本幹不住的。請採納

有沒有關於高職高考的學習軟體啊?

9樓:找答案神器

建議使用上學吧找答案~

裡面幾乎所有的考試都有~

高職接本有必要嗎

有關《勞動合同法》中工作內容的幾個問題

關於調整崗位,應當由單位舉證調崗的合法性和合理性,員工只需要提供至少勞動合同,你有權申請調回原來崗位 微風 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建立勞動關係,應當按照 勞動合同法 規定訂立勞動合同,通常需要包含如下內容 一 勞動合同法 第17條規定 勞動合同應當具備以下條款 一 用人單位的名稱 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

找工作的迷茫問題,民生還是農行,求指點

你好 你說得很對,民生的壓力的確比較大,但是待遇,崗位晉公升,企業內部的機制也是農行不能比的。只要你有能力,民生是你很好的選擇。如果你覺得自己沒能力,不敢接受壓力,那我覺得你在農行終年於一日的做櫃員是不可避免的。其實人都是可以成長的,壓力歸壓力,只要你努力就是可以頂住的同時你還可以有很好的回報,所謂...

有什麼工作跟籃球有關嗎,和籃球有關的工作都有哪些?

跟籃球有關的工作有 職業籃球拉拉隊員 職業籃球俱樂部經理人 籃球體能訓練師 籃球裁判員 職業籃球球探等。1 職業籃球拉拉隊員 在籃球比賽之中,給賽場的緊張氣氛帶來些許放鬆的籃球拉拉隊,同時為球迷和球員加油鼓勁的啦啦隊員。2 職業籃球經理人 作為一隻球隊的經理,管理和組織球隊的比賽和運營,幫助自己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