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布藝的沙發能用幾年 布藝沙發一般能用多少年?

時間 2023-02-18 22:45:18

1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元以下 的 3年壽命 5年 哈哈 沒感覺了 不舒服了 俺就是做沙發的。

布藝沙發一般能用多少年?

一般較好的布藝沙發壽命有多長?

2樓:樂堡啤酒

保養的好,十年沒問題 而且你還是較好的沙發。

3樓:匿名使用者

布藝沙發國內的牌子多數給出的是一年質保,這要看你配不配墊子使用,若是配墊子,好些的壽命能維持在3年甚至更長。易壞的主要是沙發套,因為是布藝,不易清洗並且有長時間使用的脫色現象,這是不能避免的。購買時候可以通過底部拉鍊觀察框架是否為實木結構,海綿的密度和支撐性可以通過坐感驗證,其實說白了一句話:

什麼價位什麼質量。

4樓:艾拉歐公尺h家具

一般比較好的布藝沙發,指的無非就是他的海綿的使用的壽命而已,他的木架是不會塌陷的,一般就是布料洗洗的會變薄,容易壞而已。

5樓:網友

5到6年的樣子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

布藝沙發能坐多少年

6樓:顏木木木

豐源家具的布藝沙發質量很好,可以坐很多年。

7樓:卓睿

主要看布的耐磨性和海綿用的是哪種,高彈海綿會用得久一點,普通海綿坐久了就塌了。

8樓:網友

保護好。做多久都行、。

一般布藝沙發壽命能用多少年?

9樓:零食物語

布藝沙發要正確保養,一般用個3、5年是沒問題的。

布藝沙發的保養技巧。

1,每週至少吸塵一次,尤其注意去除織物間的灰塵。

2,如墊子可翻轉換用,應每週翻轉一次,使磨損均勻分布。

3,如沾有汙漬,可用乾淨抹布沾水拭去,為了不留下印跡,最好從汙漬外圍抹起。絲絨家具不可沾水,應使用幹洗劑。

4,所有布套及襯套都應以乾洗方式清洗,不可水洗,禁止漂白。

5,如發現線頭鬆脫,不可用手扯斷,應用剪刀整齊將其剪平。

10樓:亥忻雍琳瑜

一般的2500~3500元的布藝沙發壽命,如果是愛惜一點使用的話,10年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家裡有小孩把布藝沙發當作蹦床使用的話,那沙發的壽命就很難說了。

布藝沙發和真皮沙發的使用壽命各是多久?

11樓:網友

這個得看持有者對沙發的愛護程度。

布藝沙發主要是指主料是用布的沙發,經過藝術加工,達到一定的藝術效果,滿足人們的生活需求 。該類沙發透氣性良好,防敏感,容易清洗。

布藝沙發的彈性材料質量影響著沙發的舒適和使用壽命。因此,彈性材料要耐壓性強、彈性好、密度高,人們選購時除試坐感覺外,可向企業索取相關說明介紹,以確保產品質量。

真皮沙發屬於沙發的一種,真皮沙發其實是個泛稱,牛皮、豬皮、馬皮、驢皮都可以用作沙發原料。真皮有天然毛孔和皮紋,手感豐滿、柔軟,富有彈性,所以真皮沙發也備受人們喜愛。

怎樣選購布藝沙發?如何選購布藝沙發?

網上看款式 顏色 基本的價位。然後再去家具城看實體的,價位 顏色 材質等等,比較下。如何選購布藝沙發?借用他人的原創 不要購買厚度超過二十厘公尺的床墊 購布藝沙發,首先是從面料與顏色入手,顯然,質量再好的沙發,要是與房間的整體布局不符,也無法成為入選物件。2客廳內,布藝沙發的面料以質地較厚的絨類或布...

布藝沙發如何清洗方法,布藝沙發整體海綿如何清洗?

1.如果沙發為可拆卸沙發,那麼這款沙發清潔起來就省事了很多。將沙發套拆下來後,不要將它們立馬放到洗衣機裡去清洗,這樣會損害這些布藝材料。最好的方法是放在溫水中,加入清潔劑後浸泡一會,再來手動搓洗,沙發就變乾淨了。而對於沙發芯,則是需要拿到陽台進行拍打,使裡面藏有的東西可以通過拍打抖落出來。如果家裡拆...

布藝沙發如何保養,布藝沙發要怎樣清潔保養?

人們喜愛氣派的真皮沙發,但布藝沙發因其漂亮的圖案設計也頗受人們的喜愛。然而,一提到如何清潔布藝沙發時,不少人不知該如何 下手 那麼該如何清潔布藝沙發呢?首先,應該替布藝沙發定期吸塵,若能每週進行一次最好,扶手 靠背和縫隙也不能放過。也可用毛巾擦拭,但在用吸塵器時,不要用吸刷,以防其破壞紡織布上的織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