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藝沙發十大品牌有哪些,布藝沙發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3-03-08 19: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顧家家居 2:紅蘋果 3:

斯可馨 4:全友家私 5:愛依瑞斯aris 6:

大班沙發 7:曲美沙發 8:皇朝家私 9:

左右沙發 10:帷特思沙。

2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做布藝沙發好點的也就這些個品牌,廣東的澳美,kbh,牛蛙,江浙上海那邊的夏圖,包浩斯,北京的銳馳,愛依瑞斯等,他們也有皮沙發。但是都靠做布沙發起家的。便宜點的牌子像斯可馨,帷特思等等。

樓上說的那些牌子很多都是做套房的,像曲美皇朝全友這些。顧家左右專業做皮沙發的,布沙發都水得很。

我是商場招商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付仕勳

以上已經是老黃曆了,細緻版布藝沙發十大品牌:高階點的:利公尺緹思、銳馳、hc28、牛蛙、馳道;中高檔:

非同、愛依瑞斯、華藝空間、納維爾、斯可馨、寶瑪仕、kbh、布蘭卡、格調;中等偏低品牌:帷特斯、卡比奴、卡昂、帝標等,由於**低的公司比較多不好一一枚舉,排名部分先後。

4樓:匿名使用者

森蘭,全有,自享,皇客,林氏。

²¼òõé³·¢10´óæ·åæååðð°ñ

²¼òõé³·¢10´óæ·åæååðð°ñ

布藝沙發品牌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布藝沙發品牌有芝華仕cheers、左右、和睿嘉品kbh、愛依瑞斯aris、大班daban、顧家家居、全友家居、聯邦。公尺尼、吉斯jisi、斯可馨,全國十大沙發品牌,質量信得過。

2012布藝沙發十大品牌有哪些?

布藝沙發還沒評定十大品牌,網購的家具產品。基本都是仿冒產品,建議樓主直接到廠家授權專賣店購買,仿冒品甲醛超標,填充物異味,對人體傷害非常大,沙發不像別的東西天天與人體接觸,不是便宜幾千塊錢能買回來的健康 家居市場魚龍混雜,品牌眾多,有的時候去了大的家居廣場,認不清大品牌還是小品牌,裝修乙個比乙個好 ...

怎樣選購布藝沙發?如何選購布藝沙發?

網上看款式 顏色 基本的價位。然後再去家具城看實體的,價位 顏色 材質等等,比較下。如何選購布藝沙發?借用他人的原創 不要購買厚度超過二十厘公尺的床墊 購布藝沙發,首先是從面料與顏色入手,顯然,質量再好的沙發,要是與房間的整體布局不符,也無法成為入選物件。2客廳內,布藝沙發的面料以質地較厚的絨類或布...

布藝沙發如何清洗方法,布藝沙發整體海綿如何清洗?

1.如果沙發為可拆卸沙發,那麼這款沙發清潔起來就省事了很多。將沙發套拆下來後,不要將它們立馬放到洗衣機裡去清洗,這樣會損害這些布藝材料。最好的方法是放在溫水中,加入清潔劑後浸泡一會,再來手動搓洗,沙發就變乾淨了。而對於沙發芯,則是需要拿到陽台進行拍打,使裡面藏有的東西可以通過拍打抖落出來。如果家裡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