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洗衣機洗完後衣服不幹了還有很多冰怎麼辦?

時間 2022-12-07 23: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排水不暢造成的。

故障一:排水速度變慢。

分析與檢修:此故障一般是排水閥未完全開啟或排水管路不暢所致。具體原因和處理方法是:

(1)排水閥內有雜物堵塞或排水軟管彎折變形。只要清除排水閥內雜物或更換排水軟管即可解決。

(2)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間隙變大,只要適當調小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的間隙即可。

(3)排水閥內彈簧太長或失去彈性。只要更換內彈簧即可。

(4)排水電磁閥動鐵心阻尼過大或吸力變小。清除電磁鐵內鏽蝕汙物或更換排水電磁閥。

故障二:排水不淨。

分析與檢修:此故障一般是水壓開關效能不良或空氣管路有漏氣,使集氣室內空氣壓力變小,當盛水桶內水位還未下降到規定位置時,水壓開關觸點便提前動作,使總排水時間縮短,導致排水不淨的故障。只要設法找到空氣管路漏氣處並用401膠密封即可。

若是水壓開關損壞,則要更換水壓開關。

建議聯絡售後或請專業人員進行檢修。

2樓:呼友杉

你家的洗衣機洗完衣後洗完衣服後不幹了,還有很多兵怎麼辦?我覺得你這個洗衣機是不是壞掉了,不然的話洗完了衣服怎麼不幹呢?那你要找一下那個維修,嗯洗衣洗衣機的,能維修一下,不然的話你這樣子都是不好的。

3樓:網友

估計是洗衣機自動甩乾功能壞了,建議找師傅上門幫你看一下。

為什麼我家的滾筒洗衣機洗不乾淨衣服啊?

4樓:生活幫手安姐

洗衣機專用清洗劑。用這種專門的清洗劑,對洗衣機本身的傷害不是太大。找個大的桶,倒入水和除垢劑,按照除垢劑比水=1/2的比例兌入。

然後倒入準備好的專用清潔劑,攪拌均勻。洗衣機轉動20分鐘左右後,找個桶接著排水的地方排水。把排出來的水接著倒。

5樓:乙隻喵

很多人抱怨滾筒洗衣機洗不乾淨衣服,原來是你用錯了,快來看看吧。

6樓:科技數碼小周

回答1、洗衣機衣服洗不乾淨可能是清洗力度不夠,這時需要更換洗衣粉或洗衣液,在購買之前要確認是否合適洗衣機清洗,沒有的話可以用低泡的洗衣粉,這樣不管是對洗衣機還是對衣物都能很好的進行保護。 2、洗衣機內桶長期沒有清潔,有大量的洗衣粉殘留導致衣服洗不乾淨,這種情況可以購買洗衣機專用清洗液,放滿水後倒入適量的洗衣機專用清洗液,靜置5-6小時把洗衣機中的水排出,或者找專業的清潔人員或者品牌售後,上門幫忙進行洗衣機的內桶拆洗服務。

1、洗衣機衣服洗不乾淨可能是清洗力度不夠,這時需要更換洗衣粉或洗衣液,在購買之前要確認是否合適洗衣機清洗,沒有的話可以用低泡的洗衣粉,這樣不管是對洗衣機還是對衣物都能很好的進行保護。 2、洗衣機內桶長期沒有清潔,有大量的洗衣粉殘留導致衣服洗不乾淨,這種情況可以購買洗衣機專用清洗液,放滿水後倒入適量的洗衣機專用清洗液,靜置5-6小時把洗衣機中的水排出,或者找專業的清潔人員或者品牌售後,上門幫忙進行洗衣機的內桶拆洗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洗衣粉泡了再洗。你可洗一會暫停下半小時再洗。翻倒不必的。滾筒洗衣機洗衣時就是在裡面不斷的翻,水位放低些好。會較乾淨。

8樓:解蕊慎水

按洗滌效果來說滾筒的不如波輪的,滾筒的適合洗高檔衣物,比如高檔針織品及。

絲織品等等,要想洗淨衣物就要勤洗衣物以及在洗衣之前先將特別之處用手先搓洗,比如衣領袖口等等愛髒之處。

9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都洗不乾淨,我用手揉完才放洗衣機裡洗的而且還要用手來投。

10樓:李牟清香

洗衣粉一定要充分溶解,要不真的會在衣服上留下一片一片的白印,我以前遇到過,後來呢,費點力,用乙個小盆用溫水先把洗衣粉充分溶解了,然後再放到洗衣機裡上水,上涼水就可以了。

另外現在的洗衣機也不是全能的,在洗到一半時可以暫停下,把衣服翻個個兒,要不真就是洗的這邊乾淨那麼不乾淨,我的白衣服很少用洗衣機洗,除了棉服,在洗的時候就只洗一件,絕不和其他衣服加一起,還有啊,內衣啊什麼的也不要在洗衣機裡洗了,因為洗衣機本身就是乙個細菌桶洗內衣很容易被細菌盯上的,呵呵。

我家新買的全自動洗衣機,洗完衣服還是不怎麼幹?

11樓:網友

你應該再每一台帶烘乾功能的洗衣機,那樣洗完就會幹了,一般的全自動洗衣機洗完衣服不會幹的。

12樓:黯寐泯空殤

如果是滾筒的,我家的也是,沒有那種波輪的幹。你可以調整一下轉數,轉數大點,可能好一點。

滾筒洗衣機原先洗衣服很乾淨,後來洗衣服就不乾淨了,有好多纖維毛毛,怎麼辦?

13樓:love孤舟殘月

可以用去毛器去一毛就可以了,**上有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洗衣機是不是從來沒有清潔過?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因為洗衣機沒有得到及時清理導致的,平時使用中洗衣機內桶會有大量的纖維物、皂液殘留以及細菌汙垢,如果長時間不清理,不僅洗出來的衣服不乾淨還有可能危害身體健康。

建議你抽空的時候把洗衣機清理一下就好了。方法如下:

1、洗衣機槽清洗劑,去超市或者網上都有賣的,然後按說明進行操作就行,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用洗衣機槽清洗劑最好2~3個月清洗一次,以此保證洗衣機的潔淨程度。

2、找專業的清潔人員或者售後上門幫你進行洗衣機的內桶拆洗服務,具體**的話要看你的洗衣機品牌了,品牌不同收費標準也不同。而且最好不要太多次的拆卸內桶,每次拆卸對洗衣機都有一定的損傷。

ps:目前已經有免清洗洗衣機了,根本不用那麼麻煩。我家現在用的就是海爾免清洗。

洗衣機洗衣服老是洗不乾淨 有殘留的泡沫 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洗衣服老是洗不乾淨,有殘留的泡沫化,那就換一台新的唄,再貸已經沒用了。

16樓:論生活百態

洗衣服時泡沫太多難洗淨?在水裡丟兩顆它,去除泡沫無殘留。

17樓:乙個人的風景

那是你放洗衣液放多了,滾筒洗衣機放洗衣液很少的。我每次都是放一點點,低泡沫的。全智慧型適合白領人用,像我們家有小孩的還要放其他配方,才能洗的很乾淨。

上小學的孩子衣服你知道不?那是面前和袖子髒的要死,紅色穿成黑色了。我在網上看到配方實驗了,把孩子衣服洗的很乾淨,在也不用自己手洗後放洗衣機洗了。

方法是2件衣服的量:小蘇打3勺,洗潔精一點點,鹽3勺,牙膏1小拇指那麼長的段。用熱水把他們調和好,放盆裡。

把衣服泡裡面20分鐘。在放洗衣機裡面洗,功能選擇,混合洗或者羽絨服洗都可以。在放洗衣液一點點到洗衣機裡。

我也是在網上搜出來配方。自己昨天夜裡10點實驗了一下,早上起來看看衣服很乾淨。我沒有對白醋。

聽說白醋使羽絨晾乾後會蓬鬆,不知道是真還是假,還沒實驗過。

我家的洗衣機洗衣服好不乾淨哦,常常還是有汙漬殘留,怎麼回事啊?

18樓:汰漬洗護專家

汙漬留在衣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汙漬的種類、大小,衣物的質料,洗滌方式等都會影響去漬效果。想要在利用洗衣機方便的同時達到高效清潔效果,建議試試對一些重點汙漬進行汙漬預處理。

關於預處理,以汰漬為例:按照1:1的比例用水把洗衣粉配製成糊狀或直接取適量洗衣液塗在汙漬上靜置5分鐘後再正常洗滌。

1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乙個東西不是萬能的,洗衣機沒有汙濁識別和手工搓洗功能,能將汙濁消失是為難了機器,還是要靠動手才能清除,明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汙漬用洗衣機是洗不乾淨的 要先把一些地方 如領口 袖口用手洗。

21樓:

可能是洗衣機不太好,可以在洗以前先用溫水泡一會再洗。

我家的洗衣機怎麼烘不乾衣服啊?怎麼回事呢?該怎麼自己修理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洗衣機的電機的轉述夠不,還有看你的加熱管是否正常.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衣物是烘不幹的 如果可以正常轉動就不是洗衣機壞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排水怎麼樣啊,如果能排淨就看門蓋好沒,如果都沒問題就是離合器問題了。

衣服洗衣機洗完之後怎麼弄曬乾不會皺?? 5

25樓:陪你長大

用洗衣機洗乾靜後不要脫乾晾曬,注意衣架盡量把衣服拉開及搞平整,保持穿時的原狀曬乾就。有兩個辦法。第一。

不要風乾。自由晾起。第二。

風乾後抓住一端用力抖幾下。記住不要太乾。要濕潤的情況下抖。

晾出來就很順嘍 .或許你可以摺疊好再風乾試下。一般在洗衣機程式選擇區,都會有乙個免熨燙功能鍵。

按下這個功能鍵,機器就會在最後一次漂洗結束後,不排水或者排水後,不脫水。

有些洗衣機,還有免排水的按鈕,就是在最後一次漂洗後,根本不把水放走的。這樣衣物就還是浸泡在清水中。

取出衣物,直接晾曬,並且用手,稍稍拉挺衣服。待衣物乾燥後,一般都可以免於熨燙了。當然平時穿著是沒有問題的了,對於著裝要求非常高的場合,還是建議熨燙一下比較好。

26樓:王苦頭

甩乾的時候少甩一會兒,衣服晾的時候一定要拽平。這樣應該就不會皺了。

27樓:石家莊郭子雲

剛洗完用衣架撐好衣服掛起來後往直的平的抻一撐~ 乾後不皺~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左右扯扯拉拉,曬乾了就平平整整的。

我家洗衣機用洗衣液洗完衣服後老是洗不乾淨,為什麼呢?

29樓:happy雅艾

我也 有 洗 不 乾淨的 時 候 , 每 次都是 用 手在洗 一 遍 , 很 痛 苦 ~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 是你 的洗衣 液 沒 選 好~我 推薦 你 乙個德 國品 牌。

31樓:網友

機洗我 感覺 都 洗 不 幹 淨。

海爾卡薩帝滾筒洗衣機每次洗完衣服後,裡面還有很多水,排水管擺放沒有問題,什麼原因

輕櫻 1 首先要檢查洗衣機內是否有水,如果有水可以先開啟排水閥看裡面是否有異物堵塞。具體方法是斷開電源後開啟洗衣機前擋板,擰開右下角處的排水閥排水,一般不排水的情況下洗衣機電腦板會顯示 5e 故障 如有異物取出後安裝好排水閥開關,重啟試機應該就正常了。2 偶爾衣物放置太少或者沒有放平衡也會導致洗衣機...

洗衣服有一種是什麼洗衣液,洗完後衣服幹了會有香味

留下來的可 現在好多洗衣液都是這樣的,只要你買一些含有香味的就行了 哪些洗衣液洗完衣服 涼幹之後還會有香味? 汰漬洗護專家 建議您可以使用汰漬全效潔淨薰香洗衣液或汰漬潔淨果香洗衣液。相對而言,更易溶解,易漂洗,能深入織物除去各種汙漬。汰漬全效潔淨薰香洗衣液,高階熏衣草香氛,能保持衣物持久清新,熏衣草...

求教 今天用小天鵝的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洗完之後忽然就有一股塑膠味,怎麼回事啊

衣服洗的多,而水少電機轉起來需要更大的電流,這個電流是通過兩個雙向可控矽分別導通來供給的,它一般會發熱的 正常現象 這兩個可控矽一般是在電腦板中,是被透明膠體封住的散熱不太好。當它發熱嚴得時會出味道的。另外電機本身在工作時發熱量大時也會出味的。如果現在洗衣機正常,那麼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