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卡薩帝滾筒洗衣機每次洗完衣服後,裡面還有很多水,排水管擺放沒有問題,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16 10:19:40

1樓:輕櫻

1、首先要檢查洗衣機內是否有水,如果有水可以先開啟排水閥看裡面是否有異物堵塞。具體方法是斷開電源後開啟洗衣機前擋板,擰開右下角處的排水閥排水,一般不排水的情況下洗衣機電腦板會顯示“5e”故障**,如有異物取出後安裝好排水閥開關,重啟試機應該就正常了。

2、偶爾衣物放置太少或者沒有放平衡也會導致洗衣機脫水不徹底,可以開啟洗衣機機蓋,把衣服拿出來抖一下再放入,重新啟動洗衣機選擇單脫水程式,啟動後洗衣機會重新調整脫水。

3、洗衣機脫水的過程中儘量不要開啟頂蓋以免造成頂部連動開關損壞。如果洗衣機的頂蓋出現了鬆動,洗衣機頂蓋連動開關損壞,洗衣機就不能進行脫水,需要將洗衣機頂蓋修理好。

2樓:春風得意

我這就是滾筒用手轉動時有水聲,可從前端清汙口開啟也沒水流出怎麼回事?有種說法裡面水聲其實是平衡油不知是否?

3樓:濱海的星星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還請提供下您的洗衣機型號,下排水滾筒洗衣機的排水管不能懸掛過高,容易排不出水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4樓:百變大咖秀天空

衣服方的太多了吧,轉速小了

5樓:巨蟹

我家的也是,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卡薩帝洗衣機好不好?卡薩帝洗衣機怎麼樣

還是不錯的,智慧型投放功能很實用,之前放洗衣液總沒數,感覺沖洗不乾淨,用了卡薩帝的洗衣機之後,就沒有這些煩惱了。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卡薩帝波輪洗衣機缺點 真心有點貴了,9kg的超大容量相對於現在的家庭來說,有點過大了,而且也相對佔地方 總結 很完美的一款洗衣機,設計很精巧,只是體積和容量較大,...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甩幹,海爾滾筒洗衣機只把衣服甩幹,怎麼操作

長虹美菱股份 開啟洗衣機玻璃門,放入需要拋乾的衣物,並關閉門。將洗衣機功能選擇旋鈕,轉到脫水檔。開啟電源開關,並按啟動 暫停按鈕,機器就自動開始執行脫水程式了。結束後,機器會發出聲音訊號,提醒使用者,程式已結束了。 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

卡薩帝洗衣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卡薩帝洗衣機宕機了怎麼辦

陳康樂 已經按了開始洗了,關了就好,滾筒洗衣機的門鎖,其實就是在門鎖內部,有乙個ptc發熱的元件,當關滾筒洗衣機的門過後,同時ptc就發熱,而後門鎖內部的雙金屬片受熱發生彎曲,門鎖的兩個端子就接通電源zd,同時將門自動鎖住,相當於洗衣機門鎖是起乙個保護的作用。在洗衣機洗完衣服過後,程式會自動將電源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