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問題,請下(情感)

時間 2022-12-07 23:50:06

1樓:梅依然美麗

其實人世間的情感是很奇怪的,人們總是在失與得之間徘徊.為什麼我愛你,你愛她,而她又愛著另乙個他呢?有時候兜了一大圈,最終還是回到原點.其實在你身邊一直默默奉獻不求回報的那個,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我想你應該勇敢的說出喜歡他!不管結局怎樣,你都會無悔,因為你說出來了,對得起自己的心了.這樣你也會好過點.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會和你分享你的一切.你的煩惱,你的無助,都會有他寬厚的肩膀來支撐.到時候你就會無所畏懼了!

是否錯過就看你是否表白的及時了!快快行動吧!

願你天天開心,永遠快樂!

2樓:網友

老劉唱過: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3樓:網友

其實啊 如果女孩真的愛男孩。

還是要把那些事告訴男孩。

最重要的事告訴男孩 女孩喜歡他。

然後……就自己發展吧。

祝福女孩~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錯過就錯過了!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不過我的結果已經出來了。錯過了!錯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既然現在你很喜歡他。

為什麼不去爭取呢。

不告訴他你現在怎麼樣了。

那你又把他當什麼了呢。

愛人之間不需要秘密。

更不需要隱瞞。

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愛人之間原本就應該同甘共苦的。

不是嗎?記住愛情並不是乙個人的事。

如果你不告訴他。

失去的永遠會是你。

珍惜吧~·

解決一下情感問題

聆聽心情 有時候感情也是需要放棄的,如果說情感不能放棄,對於這樣的事情也是會比較心累的 恩我建議你還是遵從內心的想法吧你真的喜歡他那就放下過去真正的去跟他談一次真正的戀愛付出自己的一恩,我建議你還是遵從內心的想法吧,你真的喜歡他,那就放下過去真正的去跟他談一次真正的戀愛,付出自己的一切。 你和他不就...

情感的問題,一個情感的問題

大眼兒王傑希 首先,也許是那個女生的問題,她自己在往這方面想,或者是在你問她問題前發生了什麼事導致她以為你問她這個問題。其次,也許是你的原因,你的言語和動作暗示了她。但這個回答並不能反映出你在她心理究竟是個怎樣的形象,放輕鬆,沒什麼大不了的。 步沛容 這個女生並不是覺得你很下流,而是真的把你當成了好...

這是情感問題,這是乙個情感問題

這很簡單,你和他性格不和,這是你客觀理智分析出來,你覺得你們不和,同時,有因為戀愛導致成績下降,所以分了,很合理。但你的內心又捨不得他,感情上你還是喜歡著他,你不要他,感覺他很煩,但有不允許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因為你覺得不要他歸不要,煩歸煩,討厭歸討厭,但沒讓他去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喜歡你纖。只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