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房時發現地板上有貫穿性裂縫,該怎麼解決?

時間 2022-11-29 02:35:08

1樓:吖丫柳柳

樓板穿透裂縫是由於鋼材長期暴露在空氣中,使外界空氣、酸鹼腐蝕介質對鋼材產生腐蝕,導致鋼材鏽蝕,鋼材鏽蝕量會變大,支撐裂縫變大,從而形成惡性迴圈。另外,裂縫支撐大後地面裂縫會拉瓷磚裂縫,屋頂裂縫更是會很快厭倦兒童油漆等裂縫,不僅很影響美觀,也對人造成一種心理上的不安全感。用研磨機磨平混凝土表面。

清理混凝土表面的雜質和灰塵,用丙酮擦洗混凝土表面,確保混凝土表面光滑乾燥。清潔範圍應大於貼上區域。

纖維布的製備。根據貼上範圍,切割所需的碳纖維布。粘合劑的製備。

根據製造商的說明,使用清潔的專用工具充分混合粘合劑。粘合劑的混合必須充分,以使其具有所需的粘合力。根據需要控制攪拌量。

在配製好的混凝土漿體表面均勻塗一層膠粘劑,待膠指接觸乾燥後再塗一層環氧樹脂浸漬膠粘劑。將切割好的石墨織物平放在乾淨的木板上,均勻地塗上環氧樹脂浸漬劑。

按設計要求貼上石墨纖維布,用硬輥從中心向四周反覆按壓石墨纖維布,以清除貼上表面的空氣。刮掉擠壓到側面的粘合劑。固化後,石墨纖維布的表面塗上一層環氧樹脂,並撒上乾砂,以便於對板材進行塗漆。

如果表面塗層開裂面積較小,可適當修補油漆和蠟;但如果面積更大或情況更嚴重,則只能對其進行平滑處理並重新上漆。具體做法是:先用砂紙輕輕打磨磨損,去除汙垢,然後用乾燥的軟布擦拭乾淨,重新塗佈或貼上聚酯薄膜即可。

對於開裂較輕的地板,可以使用一些混合物填充裂縫;如果裂紋嚴重,唯一的解決辦法是更換有裂紋的零件。如果地板之間的間隙超過2mm,則需要進行修復處理。當情況嚴重時,應完全拆除地板,並根據情況重新鋪設和更換部分地板。

此時,仍需預留伸縮縫,以防止地板潮濕時膨脹。

2樓:小長學姐

你可以對地板進行修復,而且可以要求裝修公司定金賠償,也要對地板重新進行裝修,這樣才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

3樓:番茄味雞腿堡

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向裝修公司或者開發商進行反映,要求對方進行維修。

收房時發現地板有裂縫有問題麼,新房驗收時發現地面裂縫,是不是質量問題

a美味天下 我覺得有點扯淡,不過不影響使用,這種情況很難維修,修好了以後還會開得。不知道你說的是木地板還是,水泥地板,如果是木地板,那就沒問題,因為實木地板的水平,一般多會有0.3公分的誤差,複合地板誤差會0.8。地板磚會有0,2 0.4,水泥地板誤差的更大,可能是水泥的2次粉刷,還有季節交換,也會...

交房驗房時,發現房子地板裡天花板的高度於合同不符時該怎麼辦

看了這條新聞就知道怎麼辦了 新華網合肥7月3日專電 路子 肖獻鬆 房屋開發商在 房屋時,聲稱房屋的層高可達到 米,但實際交給業主時,層高卻變成了 米。業主認為開發商是在做虛假宣傳欺騙消費者,將其告上法庭,要求賠償。據王某稱,年 月 日,他和安徽某房地產公司簽訂了房屋買賣合同,購買位於合肥市敬亭山路的...

毛坯房驗房要怎麼驗,毛坯房交房時如何驗房?有哪些需要注意?

超人邦頻道 驗房要特別注意 1.驗牆面,看牆面有無開裂 用靠尺緊貼牆面驗平整度,縫隙在0.5公分以內算合理,用空鼓錘敲擊牆面,一間房空鼓不能超過兩處 南通搜房家居網 屋內只有門框沒有門,牆面地面僅做基礎處理而未做表面處理的房叫做 毛坯房 雖然毛坯房已經過相關部門的工程驗收,但購房者在把毛坯房變成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