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塊一斤的蜂蜜是真的嗎,網上賣的蜂蜜才十幾塊錢一斤是真的嗎?

時間 2022-11-29 02:35:07

1樓:春羽婉晴

十幾塊一斤的蜂蜜應該不是真的,市場上到處是蜂蜜,可要買到真正正宗的蜂蜜是有點難,大多是果糖成分的蜂蜜。

2樓:你的貼心姐姐

當然不是真的,你想想看,蜂蜜是經過蜜蜂那麼久產蜜而來的,生長環境也比較挑剔,而且只有花季會產蜜,所以十幾塊一斤的蜂蜜一定是加入了一些人工成分在裡面,市場上一般很難買到真正的蜂蜜,想要買真的除非你有認識的人在養蜜蜂,你親自去採蜂蜜比較靠譜!

3樓:善靈凡

蜂巢蜜的**一般在80元以上一斤,尤其是中蜂採集山野百花釀製的蜂巢蜜基本在兩百元以上,原因是蜂巢蜜的產量非常低,就算以高產蜜量著稱的意蜂也產不了多少蜂巢蜜。

綜上所述,蜂巢蜜不管多少錢一斤都可能是假的,事實上**並不能決定蜂巢蜜的真假,但**越低是假蜂巢蜜的可能性相對越高,例如二三十元甚至十幾元一斤的蜂巢蜜肯定是假的,真的蜂巢蜜一般都不可能低於80元一斤。

4樓:真正底人

您好!蜂蜜**不能確定真假的。要根據當地的市場**做出判斷,低於市場價的肯定是假貨。高於市場價的也不一定是真貨。所以要到正規商店購買。買到假貨可以維權。

5樓:海之藍

這個肯定不可能是真的,十幾元可能連蜂蜜的成本都不夠,有很多商家會在蜂蜜中新增東西來降低蜂蜜的成本,但對外宣稱好的土蜂蜜。

6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十幾塊一斤的蜂蜜,是不是真的?那就要看你在什麼地方購買的,因為有很多的蜂蜜,確實是很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蜂蜜市場情況,完全給弄亂套了,也就是誠信沒有了的,基本上沒有辦法根據**判斷,100元的也不一定就是真的。

8樓:網友

如何鑑別真假蜂蜜?

1.看真蜂蜜顏色看起來不是很清亮,呈白色、淡黃色或琥珀色,以淺淡色為佳;假蜂蜜色澤鮮豔,一般呈淺黃或深黃色。真蜂蜜呈黏稠狀,挑起可見柔性長絲,不斷流;假蜂蜜有懸浮物或沉澱,挑起時呈滴狀下落,有斷流。

凡配料表中註明蔗糖、白糖、果葡萄漿等成分,應為假蜂蜜。

2.聞真蜂蜜有淡淡的植物味的花香;假蜂蜜聞起來有刺鼻異味或水果糖味。

3.嘗真蜂蜜香甜可口,有黏稠糊嘴感和輕微淡酸味,結晶塊牙咬即酥,含之即化;假蜂蜜有苦澀味或化學品怪味,結晶塊咀嚼如砂糖,聲脆響亮。

4.熱水溶。

將蜂蜜放入熱水中溶化,靜置3-4小時後如無沉澱發生則為純蜜、好蜜。

網上賣的蜂蜜才十幾塊錢一斤是真的嗎?

9樓:勝利村寧

的確是真的,但是我認為這種蜂蜜並不好,畢竟蜂蜜實在是太便宜了,因為如果正宗的蜂蜜它一定是非常昂貴的,而且吃了也會對身體非常的好。

10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有可能不是真的,買蜂蜜一定要到專賣店和正規的渠道去購買,這樣子才能夠確保自己購買的蜂蜜是**,而且對身體也比較健康。

11樓:渣掉渣掉

假的,因為我覺得這種蜂蜜想的不用想是假的。

**上10多塊錢包郵的蜂蜜是真的蜂蜜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類蜂蜜都是假的,因為完全不符合蜂蜜的市場價值。

一般這類蜂蜜都是加一點蜂蜜然後兌水加糖精製成的,買家切勿貪小便宜上當受騙。

使用者可以在正規的網購平台買有牌子的蜂蜜,這類蜂蜜出廠時都是要經過相關部門的審核的,會比較有保障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養蜂的,但我從不在網上賣,網上賣的太假了,**高的就高的嚇人,低的就低的離譜,正常應該20-30左右,還不包郵,請廣大消費者謹慎購買!

14樓:對妳說愛

就算那真是蜂蜜,都是那種質量不怎麼好的蜂蜜。 我們知道,就市場價蜂蜜的**也不可能說才10多元錢。即便是農村那些老百姓也得賣20多呢。而且還包郵。估計真實的可能性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真的蜜沒有那麼便宜的。雖然貴的蜜不一定真,但過於便宜的一定假,十多塊錢包郵的蜜如果是真的不是在倒貼錢嗎?

16樓:恆興五金商行

10多塊錢多少克?我們這邊正宗的農戶自產蜂蜜至少20元一斤,低於這個價錢的百分百摻假無疑!

17樓:潤晩亭家居

假的蜂蜜放久了以後,瓶子底部會出現白色的沉澱物,真的就沒有,不過我們家鄉自產的蜂蜜倒是15塊一斤的,

18樓:藍色de愛戀

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你可以抱著試試的態度去試試看。我覺得真的可能性不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10多快。現在蜂蜜多貴啊10多快怎麼可能。還是留點心。

20樓:薇琪

我也買了,包郵的,反正自己別當是假的就行,老是想不起吃,或者想起吃了,又吃了蔥,買了三瓶,一直放在冰箱裡,也不是很好的東西,送婆婆和送弟媳各一瓶去了。

在**上買的蜂蜜是真的嗎?包郵一斤只有十幾塊錢。

21樓:挑時食品

之前看到乙個平台有大概這麼一段話:

你在路上走著,突然有個人拉住你說他有一批古董都是明清時代的真品,因為缺錢現在1000塊錢全賣給你,你肯定想:**!

路過街邊一鞋店,喇叭吆喝鞋廠倒閉,有一批抵債真皮皮鞋,只要元一雙,你看到一幫人在搶購,你心理肯定想,能買到真皮?

開啟*寶,正宗蜂蜜十幾元包郵,你心理想,也許人家是低價賺吆喝、虧本衝銷量呢,買了!!!

蜂蜜生產成本一般不低於20元,各種成本加上零售價低於50元的不一定是什麼好蜜,因為好蜜不愁賣 不愁賣 不愁賣!

超市裡20塊錢一斤的蜂蜜,是真的嗎?

22樓:彩筆蕪城

的確,我們現在平時的生活成本一直在不斷的增加。像超市裡的東西,他們有的時候都會搞**,就會很便宜。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蜂蜜。

像20塊錢500g的蜂蜜,明明在包裝上面寫著蜂蜜兩個字,但是它卻這麼便宜,真的是讓人值得思考一下了。

我們都知道蜂蜜是乙個純天然的營養又美容的乙個產品。在我們全世界裡面都長盛不衰。我們中國也是全世界裡面蜂蜜產品最大的乙個國家也是產銷最大的乙個市場之一。

從來不會缺少優質的好蜂蜜。我們都作為一名中國人,要是不吃關於蜂蜜的東西的話,就是你的乙個損失。那我們怎麼樣才會買到一瓶真的好的蜂蜜呢?

只要我們掌握過多的相關知識,積極的運用裡面成熟的蜂蜜特點,就愁找不到乙個好的貨源。所以如果你買的蜂蜜要是不好的話,就沒有回頭客,就不會再去買。

蜂蜜生產商沒有或很少有自己的蜂場生產蜂蜜,他們**購買的產品。源頭分散,質量引數不穩定,標準統一,為了達到統一標準,必須採購商品進行加工,所以商代我們接觸的大部分蜂蜜產品都是加工產品。對於蜂蜜產品,國家標準允許附件,所以超買取決於成分的列表。

蜂蜜成分只能稱為蜂蜜產品,而不是純蜂蜜。它的商品價值仍然是真實的。它受到法律和法規的保護。

隱瞞真相是另一回事。

在我國各個地區都有陽粉廠,也有著流動的養蜂人群。大家也可以去幾個養蜂場轉一轉,就是先搖下來的蜂蜜先買一斤的話,最少也要15塊錢以上。這雖然不是最好的蜂蜜,這也要和采風的等級和蜂蜜當時採的花類是有著直接關係的。

就這種**,要是再算上工廠的加工,還有包裝物流商標等一些費用的話,他會去超市裡賣20塊錢,你想想這是真的嗎?

只要是賣蜂蜜的,他都會說自己家裡的蜂蜜是真的。都說自己家裡養的蜂是良心峰,所以他們的**肯定是要貴,說一堆讓你們信以為真的話等,我們在超市裡面買的商品蜂蜜,他們也都是一些真的蜂蜜,這是他們養蜂的方式方法是不一樣的。商品蜂蜜也不都是洋蜂,土蜂也是有很多的。

像蜂蜜這種東西的話,還真是不敢說他一分錢一分貨。因為在我們國家,現在對蜂蜜的之間是很嚴格的。所以你在買蜂蜜的時候,一定要去看一看它的標籤,他有的新增成分是都會寫出來的。

23樓:網友

蜂蜜不是按價錢貴賤來區分真假的,有得假的也會賣的很貴的。

24樓:無奈折騰

這個可不一定,20元的蜂蜜感覺不像是真正的蜂蜜。

25樓:網友

其實這個是沒有真假直說的超市裡面沒有假的呢。

26樓:青青

真真假假都是蜂蜜喝喝就知道好壞了呢,買貴還是好。

27樓:平安

這個沒有真假之分,就是好吃口感好,貴的不一定好。

28樓:網友

應該不能是真的,蜂蜜的真假不能單看價錢而定吧。

29樓:同雁菱

這個真假要請專業機構的人員才能鑑定出來 吧。

30樓:田野牧蜂

購買蜂蜜前建議大家提前查驗好商家的檢測檢驗報告,確保其蜜品優質可靠,是值得信賴的自然成熟蜂蜜,食用後也能起到足夠好的滋補調理效用,幫助益氣補腎、滋養腸胃、改善心腦血管問題、增強人體抵抗力。

31樓:孫麗

這個真假我們是很難辨別的,一般是不是那麼純吧。

32樓:網友

不一定,不能完全說是真的,也不能說是假的,需要自己親自品嚐一下。

現在網上賣的幾元錢一斤的蜂蜜是真的嗎?

33樓:開心

很多人怕買到假蜂蜜,可以這麼說吧,現在幾乎沒有假蜜!除非個別利慾薰心的商家用果糖和食用色素作假,售價在10元左右一斤,剩下的絕大部分都是真蜂蜜。

現在買蜂蜜該注意的是純度,蜂蜜的純度單位是波美度,市售的蜂蜜波美度大概在38-42度之間。

而且每個蜂蜜種類的波美度也是不一樣的,比如純天然的洋槐蜜的波美度大約在40度左右,很難到41度,只有工廠裡加工的濃縮蜜才能到42度,甚至43度。秋季純天然的荊條蜜濃度就稍微高一些,會達到42度。

關於蜂蜜的波美度沒有特別有效的方法去鑑別,只能用專業的儀器。像我們常見的滴在紙上、看蜂蜜流動性等方法,是不能準確鑑定蜂蜜純度的,也有很大的誤差。

唯一方便的辦法,就是放上一年,這期間經常開啟蓋子,讓蜂蜜與空氣接觸,再看蜂蜜有沒有變質,輕度變質屬於正常範圍,如果瓶子裡出現雜質或者發酸等明顯變化,那純度肯定會非常低,甚至是假蜜。

其實,現在大家可以放心大膽的買蜂蜜,只要不貪小便宜,不可能買到假蜜。至於網上蜂蜜**混亂,主要是因為當地蜂蜜的產量多少,再就是看商家的進貨渠道和**了。

比如我們沂蒙山區,到處都是草木茂盛的深山老林,盛產洋槐蜜、荊條蜜,每個村子都有蜂農,每年的蜂蜜產量較大,競爭大**自然就低了。

在網上有的商家是蜂場的蜂農直發,有的廠家則是從蜂農或經銷商處拿貨,甚至有的大型商家是通過蜂蜜廠家進貨,那樣成本就會高很多了。

34樓:e時光再燃

肯定不是真的蜂蜜,因為真正的蜂蜜成本是比較高的,而且製作的過程也是比較複雜的。

35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不是真的。這種蜂蜜都是劣質的,而且還有可能參雜了其他東西,都不是真的蜂蜜。

36樓:小小楠說

當然不是真的了,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這麼便宜的蜂蜜,肯定不是真的。況且蜂蜜的製作成本不低,**低了,必然蜂蜜的品質就不會很高。

37樓:壓韻的漂亮

應該不是真的。因為真的蜂蜜不可能幾塊錢能買到,這些幾塊錢的都不太可能是真的。

38樓:觀繹

假的,可能摻了水,或者新增了別的東西,不可能是純蜂蜜。

真的蜂蜜大概多少錢一斤啊,超市買的是不是真的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真蜂蜜最低也要80塊一斤,有的賣的還要貴,純正的蜂蜜很難買的到,我自己家就養了蜜蜂,都沒有賣蜜糖,都是自己吃了。到下半年根本沒什麼蜂蜜,只有春天或者果樹開花的時候才會蜂蜜,平時也取不到多少糖,你說幾十塊一斤算貴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3-5年就是假貨,真蜂蜜儲存在20度以下可以儲存幾個上百年都沒問題。

41樓:乞乞巧

進入超市的,其實都經過加工的,要想買原生態的最好,就找著我們這種養幾窩蜂的這種,自家吃的有多才賣,這樣才不會有新增也不會有假。

銀行卡里的錢怎麼少了十幾塊,是怎麼回事

銀行也不正常,我農行卡一下子少了39元,打 不長不短,到現在不知怎回事。 手機使用者 有的銀行卡要扣簡訊費和年費這些 三大塊草坪 是要扣除一樣管理費哦 存在郵政銀行卡里的錢莫名少了幾塊,怎麼回事? 目前郵儲銀行收費專案如下 1.卡年費每年10元 2.小額賬戶管理費 卡上季度平均餘額小於300元每年季...

難道幾十塊的東西比十幾塊的好?上千塊的鞋子衣服比上百塊的好

知了之度 說一個最接地氣的原因 一雙幾十塊幾百塊的鞋子也許穿幾次或者一個季度就已經破舊 不成樣子了,但是對於一些大牌鞋子來說正常穿著的話不論穿多久,穿爛的可能性幾乎沒有,並且不會過時,一雙鞋子可以穿好久 再火的潮牌,有阿迪 耐克更有辨識度嗎?所以這也許就是為什麼買好鞋子比買好衣服更重要的原因。 你好...

十幾塊的白酒和幾百塊的白酒有什麼區別

呆啊凱 白酒的 上到幾千元,下到幾塊錢,同樣是酒,它們的區別究竟在 甚至有人說,無論是多貴的酒,成本都在幾十塊錢?到底是不是這麼回事?當然,從正常情況來說,差別有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當然要算算成本。第一個成本,也是最重要的成本 酒本身酒是什麼東西釀出來的?現在白酒的生產主要有二種方式 固態法白酒液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