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不貼瓷磚可以嗎?可以用哪些耐髒的材料代替呢?

時間 2022-11-28 17:10:05

1樓:壇弱山運

第一從造價上面來說,貼瓷磚的工費、輔料(沙子水泥、背塗膠、瓷磚粘結劑),現在還有好多需要美縫的瓷磚,造價要上去的,對於長期自己住的,而不是考慮長遠出租房屋來說。有些家庭裝修幾年後,牆漆出現開裂等現象,其實罪魁禍首往往並不是牆漆,往往是之前的工序出了問題。做好基礎才能總得久,謝謝。

因為操作台後面貼磚面積並不大,可以單獨買幾塊大塊瓷磚,貼上就行,或者找別人裝修剩下的貼上就行,這個地方省錢也省不了多少。

牆面和地面甚至可以純粹用水泥做,水泥加上顏料,罩上防水漆,做成斑駁自然的效果,很有藝術味道。防水桌布不會吸收水分普通桌布的防汙、防水能力無法滿足衛浴空間的需要。最好是要貼,一平方瓷磚沒並沒有多少錢,貴的是人工,貼一下,一勞永逸,好清洗,好打理!

可以是可以啊,但是建議最好貼瓷磚呢,這樣防水,畢竟廚房與衛生間經常使用水。櫃後不貼磚,我能同時講出九個優點十個缺陷,因為不在現場、只能套話照搬。跟您簽約的是裝修公司,為您貼身服務的是專案經理,給他們管理費是有價值的。

要貼,金廚銀衛,這兩個地方是經常去的地方。現在裝修來說廚房裡的整體櫥櫃中的地櫃後面是貼瓷磚的,但所貼的瓷磚全部廠家贈送或者是最次的瓷磚,說句更直接的就是只要是瓷磚就可以,不管什麼尺寸、質量和顏色。你所說的廚房,是家庭廚房、食堂廚房、還是飯倌廚房?

如果是後兩者,不貼也是可以的,誰知道生意能做多久,你說是嗎?就算瓷磚花色不一樣也可以,有檯面和櫃門擋住,從外面看不出來,而且,磚砌櫥櫃用的時間很長,防水防潮,完全可以堅持到你準備翻新的。

2樓:娛樂王可樂

第一,成本方面,還有很多瓷磚需要美觀的接縫,比如人工費和輔助材料(沙漿、背膠、瓷磚膠),成本要上去,為了長期自己住,而不是考慮長期租房。有些家庭,裝修幾年後,牆漆出現裂縫。其實罪魁禍首往往不是牆漆,而是之前的工藝出了問題。

打好基礎需要很長時間,謝謝。因為控制台後面的瓷磚面積不大,可以買幾塊大的瓷磚貼上去,或者找別人裝修剩下的貼上去。這個地方省不了多少錢。

3樓:c魚之樂

廚房不貼瓷磚也是可以的,還有很多裝飾材料都有自己的優勢。第一,強化玻璃,玻璃材質適合用在面積小,採光好的廚房,能夠擴大視覺空間,油煙附著時以清潔劑輕擦即可。第二,防火板,防火板具有耐高溫不易沾汙垢,可清洗不褪色,不會燃燒等特點。

第三,琺琅板,耐高溫零甲醛是金屬材質耐髒易清潔。第四,岩板,非常容易清潔具有防油防汙功能。

4樓:桐凝雲

可以,從清潔角度看地面不貼瓷磚,沾染到油脂就很難清潔掉,光禿禿地面也不美觀,可以用整合牆代替瓷磚,不僅防潮防水低碳環保時尚又好看。

5樓:宋老師**

我覺得可以,但是不貼磚的廚房很容易髒,難清洗,貼磚的好處是可以防水,易清洗。有石英石,隔板等等都可以代替。

6樓:劉心安兒

可以,這個時候可以選擇貼桌布,也可以選擇用矽藻泥,都是比較環保的材料。

7樓:小咼說娛樂

可以,除瓷磚外可以用塗料,不鏽鋼,玻璃,塗料一定要用防水防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選材很重要,從牆磚到櫥櫃,細到檯面材質,因為一用就是10多年。很多人家廚房早就不貼瓷磚了,選用這2種材料代替,硬度碾壓石英石,檯面也愛用,看著高階還容易清潔。

馬賽克地面直接用瓷磚膠貼瓷磚可以嗎

在選擇地板磚時,重點要考慮這樣幾方面問題 第一,要看品牌。只有知名品牌的地板磚,其建材的質量才能達到國家標準,有害物質含量才能在安全範圍內。第二,要看它的防汙能力,如果家裡人都很忙,兩三天才能打掃一次衛生,那就要選擇防汙能力好一些的。第三,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話,在購買時一定要作一下防滑測試。具體...

小公尺手機不貼膜可以嗎

apple哲皓 當然可以。不貼膜也不會影響您的使用,不過難免會磕磕碰碰,所以還是建議您貼膜,這樣延長手機螢幕的壽命。貼膜後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 防止螢幕嚴重刮傷,在掉到地上時可以減少螢幕上面保護玻璃破碎的可能性,降低視覺效果上的亮度,保護視力 缺點 不管貼膜有多好,有多貴,多多少少還是會影響螢幕解析...

孕婦可以用潤滑油麼,孕婦可以用創可貼嗎

可以的,不過不建議多用,最好的辦法是多點耐心,利用自身的潤滑,這樣子可以身心皆好。老婆懷孕七周,使用水溶性潤滑油會不會對胎兒有影響?如果你是正規藥店裡購買的,建議你把產品的包裝盒或者說明書找出來看看上面有沒有孕婦禁用或者慎用的警示,另外如果是年輕夫妻建議盡量不用或者少用。這些是區域性使用沒該沒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