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公尺,水深的水池要多厚的牆

時間 2022-11-28 17:10:04

1樓:野汕羊

砌1/2磚牆厚即厘公尺厚的磚牆就可以了。

2樓:蒼海默

水池池底及邊牆可採用漿砌石、素混凝土或鋼筋混凝土。最冷月平均溫度高於5℃的地區也可採用磚砌,但應採用水泥砂漿抹面。池底採用漿砌石時,應座漿砌築,水池砂漿標號不低於m10,厚度不小於25cm。

擴充套件資料根據其地形和土質條件可以修建在地上或地下,即分為開敝式和封閉式兩大類,按形狀特點又可分為圓形和矩形兩種,因建築材料不同可分為:磚池、漿砌石池、混凝土池等。蓄水池布置原則和水窖基本相同。

開敞式圓形蓄水池:池體由池底和池牆2部分組成,池底經原狀土夯實後,用水泥砂漿砌石平鋪,再在其上澆築混凝土。池牆有漿砌石、砌磚和混凝土3種形式可根據當地建築材料選用。

結構特點:受力條件好相對封閉式蓄水池其單位投資較小;因不設頂蓋而易於建造成較大容量的池子。開敞式矩形蓄水池:

這種形式的蓄水池依其用料不同可分為磚砌式、漿砌石式和混凝土式3種。其池體組成、附屬設施配置和牆體結構與圓形水池相同。它的結構特點是受力條件不如圓形的好,尤其拐角的地方是薄弱處,需做加固與防滲處,特別是要注意防止重量較大的側牆與相對單薄的池底之間產生不均勻沉陷而導致斷裂。

封閉式圖形蓄水池:這種形式相當於在開敞式圓形蓄水池之上加設頂蓋,以起保溫和防蒸發作用。為減輕荷重和節省投資,頂蓋宜採用薄殼型混凝土拱板或肋拱板,池體應盡可能地布設在地面以下,以減少池牆的厚度和工程量。

封閉式矩形蓄水池:這種形式相當於在開敞式矩形蓄水池之上加一頂蓋。頂蓋多採用混凝土空心板或肋拱板空心板之上依當地氣候條件和使用要求設定一定厚度的保溫層和覆蓋層。

這種矩形池相對於封閉式圓形池的最大優點就是適應性強,一般可以根據地形和蓄水量的要求選取不同的規格尺寸,從而使蓄水量的變幅較大。

1米60高的魚缸要拉筋嗎12厚,1米60高的魚缸要拉筋嗎 12厚 50

e寵水族 1 是否需要拉筋,關鍵要看玻璃的厚度,如果玻璃厚度足夠,1m寬的也可以不拉筋,一般8mm厚度的玻璃強度已經差不多了。2 魚缸裝上水後,在水壓作用下,會產生一定的變形。一米長的魚缸,水深半米時,可能能往外突出2 3毫米,相對的兩邊加起來總共能突出5毫米左右。變形程度受魚缸長度 玻璃厚度 水深...

2公尺深 直徑80厘公尺,24牆的汙水井造價要多少

1 埋深與直徑無直接聯絡。2 確定管道埋深應綜合考慮以下因素 1 管道材質。2 上部荷載,如 是否走車。3 冬季凍土層厚度。4 現場施工條件,如 作業面積大小,是否能使用機械。市政工程雨水管直徑2公尺 汙水管直徑80施工過程中只包清工單價多少錢一公尺,雨水井和汙水井砌築一塊磚多少錢 你說的是2公尺的...

32米高3米寬的櫥窗用多厚的鋼化玻璃

建議使用8mm以上的鋼化白玻,尺寸2.5x2.8應該差不多,最好是找個玻璃店幫忙量下! 10mm的或者12mm的 在無錫的嗎?我無錫做玻璃的!也做安裝 鋼化玻璃厚度的選用 客廳做成大落地窗,寬3米高2.3米,請問需要多厚的鋼化玻璃? 你好,我建議用夾膠玻璃,所有鋼化玻璃都有自爆隱患,而夾膠玻璃自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