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有哪些地暖品牌

時間 2022-11-28 17:05:07

1樓:靳葉集安陽

地暖的品牌很多,這主要是看您想要用電地暖還是用水暖,電地暖目前市場上比較知名的有:挪威耐克森電地暖,美國馬利電地暖及碳晶地暖!

水地暖部分:

鍋爐有:德國系的威能,博世,菲斯曼;義大利系的阿里斯頓,依瑪等,國產的有上海林內。

分水器:主要的有卡萊菲,丹佛斯,嘉科公尺尼,森威爾。克耐弗等地暖管:瑞好,喬治費歇爾等!

不管電地暖還是水暖產品是一部分,最主要的是施工質量及售後服務方面!德國的什麼海獅的電地暖,沒聽說過,美國馬利倒是很出名。

2樓:小玉

公司簡介:德國最早鋁塑管材製造商之一,歐洲三大地暖管製造商之一,可生產10至75公釐的管道,為客戶提供住房或工業解決方案。**商評價:

進口品牌中知名度一般,國內用量少。消費者評價:產品不錯,服務優良。

主要經銷用於供水和供熱系統的塑料管材及配件。其產品廣泛用於商場,大型超市,綜合樓宇等商用民用建築,同時包括工業,市政,船舶等相關應用。**商評價:

產品獲得過很多全球頂尖給水管道跟塑料機構的認證,質量***;公司簡介:德國赫威公司成立於2023年,位於德國中部的奧赫特魯普地區。公司擁有4.

5萬千平方的生產場地,在德國本土又有230名雇員,目前已經是世界上較大的塑料管道生產商之一。擁有10條擠出生產線;擁有兩條交聯處理裝置,已經超過20億公尺以上的pe管進行了交聯處理。近40年來。

憑藉超過2,000,000,000公尺的pe-x及鋁塑多層管生產經驗,赫威成為全世界信賴可靠的管道系統製造商。**商評價:在目前的國內市場,赫威的pex及鋁塑管路系統在市場上面太受歡迎了,增長速度是管道行業裡面最快的。

消費者評價:在市面上的口碑較好。感覺環保放心。

按照德國標準生產,用於生活冷熱水管道系統。公司簡介:德國tece公司是現代塑料管道的創始者之一。

多年來,不斷拓展和鞏固國內外市場,旗下產品遍及全球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覆蓋區域和市場占有率在全球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公司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和最受尊敬的管道系統**商之一。**商評價:

產品質量***,而且渠道**都比較正規。在中國市場上面的占有率較高,知名度好。並且其在環保方面的特色做得非常出色,能夠滿足這方面需求消費者的要求。

消費者評價:值得擁有。德國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五德國闊盛熱門指。

德國地暖哪個品牌比較好,德國地暖品牌哪個好?

德國地暖,哪個品牌比較好?我覺得德國地暖的話很多,大品牌都是非常值得信賴的 德國地暖哪個品牌比較好,到那個德國地地暖經營店進行諮詢一下吧,他會告訴你正確點。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德國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一 cwrw德國威爾 熱門指數 公司簡介 德國最早鋁塑管材製造商之一,歐洲三大地暖管製造商之一...

德國進口地暖管道品牌有哪些,德國原裝進口地暖管品牌有哪些?

時事最前沿 有德國瑞好 德國闊盛 德國普林多 tece 喬治費歇爾等品牌。1 德國瑞好 瑞好rautherm s 採暖管道是由高密度交聯聚乙烯 pe xa 並與一由聚乙烯醇 evoh 組成的阻氧層採用雙螺桿擠出工藝共擠而成,因而交聯均勻度優於活塞 單螺桿式擠出工藝。rautherm s 採暖管道的基...

德國有哪些著名家電品牌,德國廚房電器品牌誰知道都有哪些

我茶喝過毒 1 西門子,德國西門子股份公司創立於1847年,是全球電子電氣工程領域的領先企業。西門子自1872年進入中國,140餘年來以創新的技術 卓越的解決方案和產品堅持不懈地對中國的發展提供全面支援,並以出眾的品質和令人信賴的可靠性 領先的技術成就 不懈的創新追求,確立了在中國市場的領先地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