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什麼牌子好,地暖品牌哪個好?求推薦

時間 2021-08-30 10:59:06

1樓:

公司地暖是乙個系統,每個部件都來至不同的廠家,所以地暖沒有品牌,硬要套乙個品牌那就是地暖公司的品牌。但是很多地暖公司的為了吸引眼球,門店招牌又是用廠家的品牌來命名的。上網一搜,各種十大品牌滿屏皆是,所以很容易把消費者搞糊塗。

還有就是地暖公司的**單,消費一看就傻了,**差不多,牌子卻是五花八門。牌子差不多的**卻相差幾千。所以經常就有人把**單放到網上詢問**單是否合理。

建議在選擇地暖公司的時候注意以下幾點

1、參考幫朋友家做地暖的公司,如果沒有或做的不好請忽略;

2、找3-5家地暖公司來做對比;

3、選擇資歷相對比較深的,後期維護和施工質量更有保障;

4、有時間可以去看看該公司正在施工的工地。

配置1 壁掛爐

南方一般都是採用的分戶供暖。多採用壁掛爐的形式提供熱源。壁掛爐其實就是更加精密功率更大的熱水器。

一般分什麼國產、德系、意系啥的。品牌有:威能、博世、菲斯曼、阿里斯頓、ao斯密斯、喜德瑞、依瑪、貝雷塔、八喜、林內、小松鼠、萬家樂、萬和等等。

注意:進口的牌子不等於產品也是進口的,要節能就用冷凝爐。

2 溫控器

3 分集水器

分集水器一般是黃銅或不鏽鋼製成的。作用在於調節溫度、分室供暖、分流穩壓。品牌有:丹佛斯、嘉科公尺尼、卡萊菲、歐博諾、歐文托普、森威爾、愛迪生、曼瑞德、意瓦、柯耐佛、瑞好等等。

4 管道

管道應該是地暖行業內競爭最大的產品吧,品牌巨多。如:喬孚、愛康保利、菲時特、瑞澤、金德、偉星、金牛、日豐、美爾固、九牧、公元、日泰、瑞好、歐博諾、嘉科公尺尼、卡萊菲等等。

5 保溫材料

地暖保溫層都是埋在地面以下的,很容易被消費者忽視,這也使得一些奸商藉此使用差的產品牟利。地暖中的保溫材料一般是指:擠塑板、邊界保溫條、反射膜。

一般把這三樣和卡釘、鋼絲網、鋁箔膠帶、伸縮縫、保溫套管等一起統稱為地暖輔材。品牌有:陶氏化學、歐文斯科寧、綠羽、北鵬、法寧格等等。

施工產品選擇好了,接下來就是安裝。選公司的時候可以去他們正在施工的工地看看。自己家施工的時候也建議去看看,一看有沒有報乙個品牌使用另乙個品牌,二看施工細節處理是否規範④。

部分地暖公司有自己的安裝隊,在服務銜接上會更方便一些。如果施工是外包的,建議選擇施工公司而不是游擊隊。行業內一直有句俗話:

三分材料,七分安裝。只有安裝規範了,地暖的壽命才能得以保證。

2樓:同天睿

你要買的話要先了解它們的不同種類; 水地暖的優點:沒有輻射,發熱平穩,適合老人小孩;地暖管與建築同壽命;可以提供生活熱水;經過20多年發展,維修保養技術成熟。水地暖的缺點:

一、前期安裝成本高。二、地面盤管需清洗,一般2~5年清洗一次。三、鍋爐需要保養,一般每兩年需要保養一次。

電地暖的缺點:不能提供生活熱水,有輕微輻射,一旦有壞區需全部更換。 電地暖的優點:

一、免維護,不需清洗;二、後續保養成本低;三、使用壽命高,碳晶地暖等理論使用壽命可達50年以上。如果是集中供暖的話,水地暖則有成本優勢,在集中供暖的初次投入中水地暖要低。水地暖比較適用於像北方這樣的集中供暖城市,而電地暖適用於南方這樣的分戶式採暖。

牌子的話像天格雙菱,聖象,柏爾,lg非木質地熱地板,巨集耐360°,泛美等都是很不錯的,它們都是上榜牌子網good-best上的地暖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你可以參考下。

3樓:蒼譽植正德

你好,從目前採暖市場銷售來看碳纖維發**線纜是銷售最好,得到客戶認同最多採暖產品。推薦你可以了解一家碳纖維地暖商家:格林易能地暖,這家公司是專門從事碳纖維地暖產品銷售商家,建議您可以先了解一下碳纖維這種材料屬性及優點。謝謝

4樓:伊人雜貨社

暖城地暖不錯的,我家裝的就是。

5樓:暖豐電熱

目前市面上石墨烯電熱膜地暖品牌繁亂無章,而暖豐擁有二十多年的自主研發生產經驗,是行業內的大咔,如果您家裡要裝石墨烯地暖,那麼我覺得這是不二之選。

電熱膜為什麼要加石墨烯呢,很簡單,石墨烯是一種目前新型的材料,石墨烯一問世,就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 。石墨烯中電子遷移率遠遠高於在矽中的遷移率。所以石墨烯地暖是相當節能和高熱轉化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是個比較大的概念,包含的品類也比較多。進口和國產的**差別比較大。水地暖方面,分水器,閥門,管道可以參考一下埃夫利舍這個品牌,偏中高階,價效比高,在西南地區賣的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多如牛毛,

水地暖壁掛爐:國外威能、博世、菲斯曼等,國內的小松鼠分集水器:國內曼瑞德、柯耐弗。

管材:國內偉星、日豐、金牛。

電地暖,

國外美國艾默生,丹麥丹佛斯、挪威耐克森,

國內安澤,迪諾瓦。

8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的地暖管還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相較於乾澀的暖空調,制熱效果更佳、更健康的地暖成為了無數畏懼寒冬的人們的心頭好,因此越來越多的南方人也開始安裝起地暖系統來,希望冬天裡能在室內感受到春天的溫度。

一、德國適加

fränkische(弗蘭科希)集團是一家國際化的家族性企業,自2023年起,歷經兩次世界大戰的洗禮,fränkische(弗蘭科希)集團仍以堅韌頑強的意志力滿懷希望的前行,始終專注於管道行業的創新發展。一百多年的時光荏苒,從創造出世界上第一條可伸縮波紋管到作為塑料管道標準的建立者,fränkische(弗蘭科希)集團一直處於行業先導地位,作為塑料管道行業的領袖,諸多首創的產品技術更是作為行業技術標準沿用至今,引領全球管道技術迭代,低調的德國品牌,近些年在開始在國內市場發展,質量有保障,但占有率一般。

二、德國瑞好

德國瑞好成立於2023年,精通於開發創新解決方案,已經成為聚合物加工技術方面的全球領先者,提供涉及工業、建築和汽車部件等廣泛領域的產品和服務。德國瑞好**管道的質量不錯,消費者對其評價不差,但由於市面以次充好的瑞好管材數量龐大,近些年來口碑和人氣雙雙下滑。

三、德國歐博諾

歐博諾成立於2023年,是北歐乙個傑出的市政工程管道**商,公司的主要產品為鋁塑復合管,業務領域遍及100多個國家。歐博諾目前已成為全球住宅和商用建築市場的給水管路系統和室內氣候系統的領先國際**商,產品品質高,但在國內市場占有率一般。

四、德國tece

tece成立於2023年,是現代塑料管道的創始者之一,多年來不斷拓展和鞏固國內外市場,旗下產品遍及全球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覆蓋區域和市場占有率在全球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tece的產品質量***,而且渠道**都比較正規,在中國市場以環保性強這一點最為出名。

五、德國赫威

德國赫威公司成立於2023年,位於德國中部的奧赫特魯普地區,目前已經是世界上較大的塑料管道生產商之一,其主營產品為pe-x管及鋁塑多層管,廣受國內外消費者歡迎,在業內擁有較高的增長速度。

六、德國hpg

hpg是歐州最大的pert地暖管道製造商之一,主要經銷用於供水和供熱系統的塑料管材及配件,其產品廣泛用於商場,大型超市,綜合樓宇等商用民用建築,同時包括工業,市政,船舶等相關應用,但國內經銷商數量較少,市面不常見。

七、德國普林多

普林多為德國ivt集團旗下的兩大品牌之一,在管材安裝與連線技術、盥洗裝置、採暖技術方面,革新性產品在世界範圍內享有很高的聲譽,在中國市場知名度一般,裝配和緊固技術很優秀,具有比較明顯的市場優勢,市場口碑很好。

八、德國wrw

wrw德國威爾始於2023年,是德國最早、規模最大的塑料管道生產企業之一,德國威爾主要生產大口徑鋁塑超導管,可生產10至75公釐的管道,為客戶提供住房或工業解決方案,進口品牌中知名度一般,國內用量少。

德系品牌主要就前面三個品牌銷量多,其他一般,選擇時,還要看當地的安裝服務商。

10樓:嚜小咪

榮光遠外·雲地暖石墨烯採暖是通電以後,由下至上進行熱傳導,均勻地向室內散發熱量,從而創造出具有理想溫度分布的室內環境,使人體感官達到最舒適的取暖方式,榮光遠外·雲地暖石墨烯採暖系統就是目前國內主流的電採暖產品的代表。

11樓:天脈遠紅地暖科技

可能我們每個人對於地暖品牌的認知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可能覺得這個好有人卻覺得那個好首先我們南方和北方的環境不一樣可能所需要的地暖不一樣,比如說南方現在用乾式地暖越來越多,乾式地暖不同於傳統的地暖,它是傳統地暖的公升級,在此可以給大家推薦天脈遠紅這個品牌,住戶用的確實挺多的也形成了非常好的口碑,可以詳細了解下情況,如果您有時間或者是感興趣的話可以就近的門店去感受下天脈遠紅乾式地暖。

地暖品牌哪個好?求推薦

12樓:雨中的舊時光

地暖牌子安澤、萬家暖、恆康、耐克森很不錯,推薦購買。

地暖是以整個地面為散熱器,通過地板輻射層的熱媒,均勻加熱整個地面,利用地面自身的蓄熱和熱量向上輻射的規律由下至上進行傳導,來達到取暖的目的。從熱媒介質上分為水地暖和電地暖兩大類,從鋪裝結構上分為濕式地暖和乾式地暖兩種,從表面飾材上分為地板型地暖和地板磚型地暖,從功能上分為普通地暖和遠紅外地暖。

一、家居地暖品牌推薦之安澤

安澤地暖它是研發、製造和銷售為一體的家居地暖企業,擁有很強的技術優勢,可以說是地暖系統專家。

二、家居地暖品牌推薦之萬家暖

萬家暖地暖品牌主要是智慧型發熱地暖,也是中國十大地暖品牌之一,是國有企業五百強之一,也是國產的地暖品牌的領軍企業,主要適用於高階人群市場。

三、家居地暖品牌推薦之恆康

恆康是丹麥的地暖品牌,也是歐洲的地暖企業,然後進入中國市場,並且在上海成立了恆康採暖,是全球比較知名的地暖品牌。

四、家居地暖品牌推薦之耐克森

挪威耐克森電地暖是恆功率發熱電纜電地暖,既能保證室溫的舒適要求,而且它的使用壽命達到50年以上,也是全球的發熱電纜**商。

13樓:小二溪風

1、安澤,我們國產品牌。**相比一眾的國外品牌來說,這方面有優勢。至於口碑方面,參差不齊。加之現在也沒有大範圍的使用起來。所以不好做論斷,可作為乙個參考。

2、特瑞安卡,是個德國牌子。我一朋友家用的就是他們的鋼板式散熱器,裝修至今使用了兩年多。整體還不錯,據說散熱方面很穩定,也很均勻。做工方面也很紮實,但是**不便宜。

3、西門子,這個牌子不僅僅做洗衣機、冰箱這些。地暖他們家的也不錯喔,據說現在新產品已經出來通過wifi實現智慧型控溫了。**當然也是不菲啦!

德國地暖哪個品牌比較好,德國地暖品牌哪個好?

德國地暖,哪個品牌比較好?我覺得德國地暖的話很多,大品牌都是非常值得信賴的 德國地暖哪個品牌比較好,到那個德國地地暖經營店進行諮詢一下吧,他會告訴你正確點。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德國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一 cwrw德國威爾 熱門指數 公司簡介 德國最早鋁塑管材製造商之一,歐洲三大地暖管製造商之一...

傳統地暖好還是模組地暖好

地暖模組有省層高 減輕樓板荷載等優勢,我家裝的凝固力地暖模組,環保材料,還很暖和!肯定 是模 塊 地 暖好,模組地 暖 標準化生產,標轉 化施 工 安裝 簡單 節省 工期,節能 環保,科 斯 曼 好像 是專 業 做 地 暖 模組 的廠家 可 以 了 解 一 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

日豐地暖和偉星地暖哪個好,日豐地暖管哪種好

日豐管的介紹 日豐管是1996成立的品牌,日豐 即為該品牌的商標註冊,日豐品牌誕生的同時,還創立了 日豐管 管用五十年 的強大的廣告語,同時推出一整套vi系統。日豐管以其卓越產品品質,通過了美國nfs認證 德國skz認證等其他的六十多項國際認證,產品優秀的效能得到了全球億萬使用者的廣泛認可。日豐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