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地暖好還是模組地暖好

時間 2022-03-16 12:00:09

1樓:檢紅雲

地暖模組有省層高、減輕樓板荷載等優勢,我家裝的凝固力地暖模組,環保材料,還很暖和!

2樓:張小小小小小跳

肯定 是模 塊 地 暖好,模組地 暖 標準化生產, 標轉 化施 工 , 安裝 簡單 , 節省 工期, 節能 環保,科 斯 曼 好像 是專 業 做 地 暖 模組 的廠家 , 可 以 了 解 一 下。

3樓:小難家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請稍等一下哦親親

1.傳統地暖與一鋪得地暖模組對比之:拼接

地暖保溫層的整體性決定其節能效果。傳統地暖中保溫板和反射膜之間的縫隙一般使用鋁箔膠帶貼上連線,容易受人工、材料等影響;而一鋪得模組自帶卡槽,模組之間實現無縫連線,保溫層的完整性更好,更低耗。

2.傳統地暖與一鋪得地暖模組對比之:管間距

管間距的大小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地暖的採暖效果,傳統地暖依靠反射膜上的網格確定地暖管之間的間距,受施工人員影響程度大,很難做到整齊劃一。一鋪得模組恰恰解決了人為因素的影響,地暖管內嵌在模組內,可以保證間距始終一致,使施工標準化、可控化。

3.傳統地暖與一鋪得地暖模組對比之:管固定

傳統地暖施工中,一平公尺大概使用35-45個卡釘用以固定地暖管,這就意味著一平公尺的保溫層會被戳70-90個洞,致使保溫性出現不同程度的減弱。而一鋪得模組固定地暖管時,管道直接內嵌在模組中,不需要使用卡釘,不會對保溫層造成破壞,更加低耗。

4.傳統地暖與一鋪得地暖模組對比之:死折

傳統地暖施工中受施工人員操作因素影響,地暖管的轉彎部位可能會出現處理不當,發生死折的現象,從而導致水流不暢,甚至引起管路堵塞。而一鋪得模組可以完全避免死折,保證地暖管的正常通暢。

5.傳統地暖與一鋪得地暖模組對比之:安裝

地暖管與混凝土蓄熱層的接觸面積越大,散熱效果越好,越節能。在傳統地暖施工中,一般地暖管直接與保溫板接觸,很難做到360°懸浮安裝。一鋪得模組則可以實現,模組上的蘑菇頭將地暖管卡住後,管道被抬起,回填後與混凝土360°接觸。

6. 傳統地暖與一鋪得地暖模組對比之:效率

傳統地暖施工步驟複雜,完成整個地暖保溫層的安裝一般需要7步,且整個過程對施工人員的素質要求很高,可以說施工結果完全由工人素質決定。而一鋪得模組一人即可完成安裝,不僅節省了施工步驟,使7步變3步,整個過程也更加標準化、工具化。

綜上所述,還是模組地暖比較好。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呢親親

更多12條

電地暖好還是水地暖好

好好住 冬季的取暖方式有很多,其中水地暖與電地暖就是很常用的兩種,兩者都屬於低溫輻射採暖並且是舒適型採暖方式,差異在於熱源系統設計不同。這兩種方式各有利弊,消費者應該根據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式各有利弊,消費者應該根據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一 電地暖 外表允許工作溫度上限65 發熱電纜埋設地板中,以發熱...

自己裝地暖好,還是找暖通公司裝地暖好?

自己裝地暖好,價值投資。價值投資是力求從巨集觀經濟 行業和具體企業的基本面分析企業的內在價值,並以此指導投資的投資方法。其中因傾向不同,又可分為價值投資和成長性投資 價值投資 更傾向於注重投資的安全邊際,往往是投資於低市盈率 低市淨率的 成長性投資 更傾向於注重目標企業的利潤成長性和可持續性,往往是...

家庭安裝地暖好還是安裝暖氣片好,地暖好還是暖氣片的好?

土巴兔裝修 在寒冷的冬季,尤其是在北方,可能我們都是靠地暖以及暖氣片才能夠活下來的,那麼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關於地暖 暖氣片間各自的優勢缺點表現了,到底是裝地暖好還是安裝暖氣片好呢?對此有疑惑的消費者朋友們可以綜合下文了解。我們為大家說明的是地暖和暖氣片各自的優點和缺點,由此入手可以得知不僅僅是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