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網紅腦溢血去世,他的不幸引發了怎樣的深思?

時間 2022-11-28 17:00:06

1樓:永遠熱愛著

我有乙個高中同學,他家有乙個兒子(我的那個高中同學)、乙個女兒,妻子是全職媽媽,作為父親的他必須去外面打工,因為沒有什麼文化,就只能去工地上給人家幹活。但是我高中同學的爸爸每天幹活真的太拼命了,乙個月幾乎沒有一天休息的時間,就這樣工作一年多以後,突然在某一天從乙個六到七樓的架子上暈倒直接摔了下來,就這樣離開了這個世界,留下了自己的妻子、兒子、女兒,自己去了另乙個地方,希望那裡不會再有勞累。

這個19歲的網紅在1月22日因為腦溢血去世,乙個年紀輕輕的19歲少年竟然死於腦溢血,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而這個19歲網紅恰好是一名吃播,為了獲得流量就直播暴飲暴食來獲得觀眾們的打賞。

我們無論何時用永遠要把自己的生命放在第一位,萬不可拿生命去換金錢與快樂

2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我們不要以為我們年輕就隨意消費我們的身體,熬夜、暴飲暴食、經常吃重口味食品這些都是不好的。

3樓:網友

他的不幸應讓廣大的青年朋友更加注重身體。因為乙個風華正茂的年輕人的意外離世,會給人們帶來很大的衝擊感,因此我們應該引以為戒,更加愛護自己的身體。

4樓:乾燥溫度

他的不幸引發的深思就是在年輕人的生活當中一定不要透支我們的身體,如果我們進行了傷害我們自己身體的乙個行為,那我們身體給你的回報也是非常不好的。

5樓:社會觀點

年輕人應該要注意身體健康,不要過度地消耗自己的身體,要珍惜自己的身體。

6樓:帳號已登出

感覺現在還是健康重要,雖然現在時代發展,醫療發達了,但也伴隨著不健康的飲食作息習慣越來越多。

7樓:譚談社會

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名利、錢財等等,都是身外物質,我們一定要注重健康,盡量作息正常,飲食清淡。

8樓:帳號已登出

如何去平衡工作以及照顧自己的身體,成為了乙個很嚴重的問題,也是我們大家該反思的問題。

我父親,75歲,突發腦溢血,已做開顱清除血腫手術,手術順利,但昏迷9天仍未醒來,請問還需多久才能醒來

你父親年齡太大,身體的抵抗力差,再加上出血及手術的刺激,身體恢復得比較慢是正常的。現階段觀察你父親的基本生理指標正常的話就可以基本放心,恢復清醒只是時間問題。在這段時間裡,一定要悉心照料,防止肺炎 褥瘡 血栓等的發生。 你好,腦溢血甦醒的時間和出血的位置 出血量及術後水腫程度有密切關係。不知病人腦部...

我叔叔56歲突發腦溢血,現在在重症監護室,處於昏迷不醒狀態,溢血為50,溫度37 還能清醒嗎?後遺

杯酒清茶 我們不知道具體出血部位和周圍腦組織損傷程度,是無法判斷預後的,可以這樣說,絕大部分都會清醒,只是時間問題,但是後遺症是肯定會遺留的,具體情況最有發言權的是當地經治醫生。請及時與他們溝通,詳細瞭解病情及預後。神經內科屬於內科嗎? 你好。內科一般分為 心內科 神經內科 頭痛面癱 癱瘓昏迷 抽搐...

你會為了網紅去他所在的城市旅遊嗎

會的,如果我特別喜歡乙個網紅,我一定會去他的城市旅遊的,為的就是去他走過的地方走一走。比如說我喜歡馮提莫,她是重慶人,我就去了,我去了重慶酉陽桃花源,是為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離酉陽縣城不到500公尺,有一石灰岩溶洞,高 寬約30公尺。洞前的桃花溪水自洞內流出,清澈見底,嘩嘩地流入泉孔河。溪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