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不貼膜可以嗎

時間 2021-09-08 19:21:31

1樓:apple哲皓

當然可以。不貼膜也不會影響您的使用,不過難免會磕磕碰碰,所以還是建議您貼膜,這樣延長手機螢幕的壽命。

貼膜後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防止螢幕嚴重刮傷,在掉到地上時可以減少螢幕上面保護玻璃破碎的可能性,降低視覺效果上的亮度,保護視力

缺點:不管貼膜有多好,有多貴,多多少少還是會影響螢幕解析度的,看起來比不貼膜時的螢幕糊塗一些,若用極差的貼膜,可能還會影響視力,並且在螢幕上留下很多汙物,而 裸屏不會留下太多的汙物,因為螢幕上面的那塊玻璃是經過特殊處理的,可以很容易的擦去汙物。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用貼膜的肯定沒用過,用了一周,沒有磕碰,好幾道明顯劃痕。果斷買了乙個軟膜貼失敗了,再買鋼化膜,貼成功了,可是指紋異常難用。困惑中。

3樓:敏全鄭書

現在的手機觸屏是主流,現在的螢幕一般都是電容式的了,貼膜容易使得靈敏度下降,而且膜用了一段時間後很容易花掉,影響美觀。日常使用時,害怕手機被鑰匙等刮劃傷的話,可以試一下廈雨手機螢幕防劃液,不貼膜就能防劃、殺菌且美觀。

小米4面板什麼材質?可以不貼膜嗎

100財富都不給 小米手機4採用的是康寧公司的大猩猩第3代保護玻璃。要不要貼膜,要看使用者的使用環境和習慣,一般使用,根據大猩猩玻璃第三代的特性,可以不用貼膜。第三代大猩猩玻璃 與前代比較調整了化學和原子組成的玻璃,從而再度增加原料的密度,使得第三代產品具備更強的耐劃痕和凹痕能力。據康寧官方稱,第三...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可以不貼膜嗎,小公尺10至尊版要貼膜嗎

小公尺10至尊版貼膜好還是不貼膜好?不知道你們小公尺10至尊版手機有沒有貼膜?我覺得還是貼膜好一點!但原廠膜也太湊合了。太容易有劃痕了。用了乙個月多點就這樣了。小公尺10至尊版貼膜好還是不貼膜好?都是10周年紀念版。配個 些的膜。難嗎?如果一不小心摔了你最愛最貴的手機不可能不心疼吧!不過你那一不小心...

小公尺10不貼膜,小公尺10沒自帶貼膜怎麼辦?

公尺10自發布以來全網銷售,預定量已達400多萬,售價均為3999元,可謂一機難求。手裡拿著小公尺6的我果斷決定再戰兩年。2 13日開啟的預售,情人節全天售賣,京東12期免息每個月只要333塊錢就可以新手機抱回家,可憐我還是太窮了。小公尺10手機搭載5g旗艦級處理器,驍龍865,這也是國內手機廠商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