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可以用酒精來擦嗎,輕者狐臭擦酒精可以嗎?

時間 2021-05-05 21:53:09

1樓:河傳楊穎

不能,網上盛傳很多**腋臭的小偏方,例如辣椒碘酒擦身、冰片酒精治腋臭等,求美者千萬別輕易相信這些偏方,因為這些偏方沒有經過科學處理,只能停留在表皮,到達不了真皮層;

所以只是用清香味道以及它的除味殺菌的作用暫時祛除腋臭,經過一段時間後,臭味又會重新出現,使用不當還可能損傷**,造成感染等後果。

目前,去除腋臭比較常用的方法有手術除腋臭、雷射除腋臭、肉毒素除腋臭。不過,對於腋臭去除手術,建議各位求美者需成年後才進行,因為從青春期到成年前這段時間,汗腺的發育還在不斷進行,如果太早做手術,汗腺還會繼續發育增多,容易**。

突然狐臭的原因

1、過度飲酒易導致腋臭,酒的主要成份是酒精,酒精對人體的大腦和神經系統具有很大的刺激作用,會導致大腦反應遲鈍,身體失去平衡,甚至異常興奮等。其實,酒精也會加重狐臭,因此,這是引起腋臭的原因。

2、衛生習慣不當,狐臭是大汗腺異常分泌物經葡萄球菌等**表面的微生物分解後產生的。由此可以了解,狐臭產生有兩個條件,即大汗腺異常分泌物與葡萄球菌等**表面的微生物。衛生習慣不佳,就會使得細菌大量滋生,從而為狐臭的產生創造了條件。

3、飲食習慣不合理,喜食肉或刺激性食物,都會誘發腋臭。過食辛辣會對大汗腺形成不良刺激,從而誘發腋臭。像南方某些地區,譬如湖南、重慶等地區人比較愛食辛辣,所以狐臭發生率較高。

除了南方以外,我國新疆、內蒙等地腋臭發生率也較高,這與當地人大量食肉的飲食習慣有很大關係。

2樓:超能大力神

狐臭是可以用酒精擦的,但是只能起到一時的效果。因為地域換環境的不同,從人類走出非洲開始,一代代人傳承下來,基因都在變化。

狐臭,在黃色人種中其比例只有10%~15%;大洋洲土著只有30%沒有狐臭,白人裡面只有10%沒有狐臭;黑人中只有0.5%沒有狐臭。

外國並不是到處都是狐臭,至少在發達國家不是。

狐臭在外國並不算是一種病,外國有非常普及的應對方法。

造成狐臭的原因是1出汗、2細菌,那麼抑制狐臭就從這兩方面入手。中常見成分和作用如下:

1) 鋁鹽,作用是止汗劑(anti-perspirant)。鋁鹽遇到酸性的汗液,凝結成凝膠狀堵住大汗腺,阻止分泌。而洗澡時,肥皂液是鹼性的,凝膠溶解,疏通汗腺口,排出分泌物,不至於堵出痱子來。

所以止汗露每次洗完澡後要重塗。

2) 酒精:作用是殺菌。有人提到免洗洗手液塗腋下也可去狐臭,機理是一樣的,因為免洗洗手液的主要成分就是酒精。沒有辦法的時候可以用免洗洗手液救急。

3) 硫酸鋁銨:持續抑制細菌生長。光一次性殺菌還不夠,一天時間那麼長,過幾個小時細菌又繁殖起來了,還是會臭。

一天到晚反覆塗腋下那也太麻煩了,所以還要有持續抑菌劑,予香琳就是幹這個用的,擦一次可以管一天。

3樓:落地成精

我也是沒事幹拿酒精擦了下都半個月了都沒在出現狐臭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酒精非常有效,為了方便,我買的免洗洗手液(主要成分是酒精),隨身攜帶著很方便。但這個方法對有些人有用、有些人沒用,我覺得有狐臭的都可以試試,因為酒精對身體沒有任何傷害,寫到這裡是希望更多為狐臭所困擾的親能看到。

5樓:琪琪

可以,我10幾年狐臭了,以前從沒試過酒精,因為不知道。以前都是用藥,一點用都沒有還過敏,後來在網上查好多人用酒精,就試了,去藥店買瓶小的才3塊錢夠你用好久,對別人我不知道有沒有效果,但是對我真的有效果啊,第一次擦就沒味道了,我以後準備天天擦,反正也沒***,跟狐臭相比我才不怕***,沒人能理解狐臭的痛苦啊,而且我還是在夏天用的,沒用酒精之前只要一熱一出汗腋下流濕濕的有臭味,樓下說不能用酒精的真是在放屁

6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只能直到消毒抑菌的作用,沒有其它作用的。狐臭往往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因為狐臭的刺鼻氣味使人感到特別的厭煩,聞到這種的氣味的人大多掩鼻遠離。這樣就給狐臭的人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並有自卑感,從而影響工作和學習,以及交際。

一般後天的狐臭可以通過勤洗澡勤換衣服,保持身體的乾燥,用凝甫集 腋留香露塗抹,忌辛辣,緩解壓力等等祛除

輕者狐臭擦酒精可以嗎?

7樓:雙子

可以的酒精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可以擦的

但是這只是個折中的辦法,擦酒精無法清除狐臭

8樓:一淵歸一

別吧,擦西施蘭,青春期以來我都是用這個

9樓:手嶋直紀

狐臭是可以用酒精擦的,但是只能起到一時的效果。因為地域換環境的不同,從人類走出非洲開始,一代代人傳承下來,基因都在變化。狐臭,在黃色人種中其比例只有10%~15%;大洋洲土著只有30%沒有狐臭,白人裡面只有10%沒有狐臭;黑人中只有0.

5%沒有狐臭。外國並不是到處都是狐臭,至少在發達國家不是。狐臭在外國並不算是一種病,外國有非常普及的應對方法。

造成狐臭的原因是1出汗、2細菌,那麼抑制狐臭就從這兩方面入手。中常見成分和作用如下: 1) 鋁鹽,作用是止汗劑(anti-perspirant)。

鋁鹽遇到酸性的汗液,凝結成凝膠狀堵住大汗腺,阻止分泌。而洗澡時,肥皂液是鹼性的,凝膠溶解,疏通汗腺口,排出分泌物,不至於堵出痱子來。所以止汗露每次洗完澡後要重塗。

2) 酒精:作用是殺菌。有人提到免洗洗手液塗腋下也可去狐臭,機理是一樣的,因為免洗洗手液的主要成分就是酒精。

沒有辦法的時候可以用免洗洗手液救急。 3) 硫酸鋁銨:持續抑制細菌生長。

光一次性殺菌還不夠,一天時間那麼長,過幾個小時細菌又繁殖起來了,還是會臭。一天到晚反覆塗腋下那也太麻煩了,所以還要有持續抑菌劑,予香琳就是幹這個用的,擦一次可以管一天。

10樓:令工

酒精用於**狐臭沒有明確效果,如果患者狐臭比較明顯,可以適當的使用酒精外擦,在短時間內可能會改善狐臭的症狀,主要是酒精的氣味中和了狐臭的氣味,酒精對於狐臭的**只是臨時性的改善作用,並沒有起到明確的**效果。如果患者出現狐臭,主要是進行手術**,通過手術的辦法將腋下的大汗腺進行切除,或者採用雷射**,如皮秒雷射或者冰點雷射的辦法去除腋下的大汗腺,在根本上解除狐臭。

眼鏡可以用酒精擦麼?用酒精擦眼鏡片可以嗎

可以的喲,而且擦過後會很明亮,不過不用特意去弄酒精,一般的洗滌劑也可以。可以用酒精擦拭的,最好每次把眼鏡洗好過後 擦乾涼幹 否者生鏽的。玻璃鏡片的肯定可以用酒精清洗,樹脂鏡片或其他材質的請慎重用酒精,最好不要用!當然可以了。電視機也可以用他擦。可以。樹脂鏡片是不會溶於酒精的。樹脂鏡片或其他材質的請慎...

可以用酒精擦手機嗎,用酒精擦拭手機螢幕好嗎

點一兩滴清水用柔一點的紙巾擦拭,或者用寶寶用的溼巾擦拭然後用紙巾擦乾。1 用酒精擦拭手機螢幕不好。2 因為酒精會腐蝕塑料,酒精會與塑料發生化學反應,這就是高濃度酒精為什麼不裝在塑料瓶的原因。3 最好不要用酒精刷手機螢幕,有些手機觸屏螢幕可能有各種保護塗層,用酒精刷了可能會損害手機觸屏螢幕,可能會變黃...

在臉上抹酒精好嗎,可以用酒精擦臉嗎

注意不要用酒精 酒精極易破壞 的水合能力 會讓 很幹 首先 激素皮炎 多與自身誤用激素產品 激素產品是抑制 生長的 久而久之 代謝比生長快了 破壞了 正常的健康細胞 自然變得更加敏感 更加薄弱了 激素產品的特性就是用了就好 不用就反跳 長期用就效果不大 這個時候就需要使用更加強效的激素產品來抑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