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長什麼樣子

時間 2022-11-27 14:15:06

1樓:灰哥哥搭瘝

月季花:被稱為花中皇后,又稱「月月紅」,是常綠、半常綠低矮灌木,四季開花﹐一般為紅色﹐或粉色、偶有白色和黃色﹐可作為觀賞植物,也可作為藥用植物,亦稱月季。有三個自然變種,現代月季花型多樣,有單瓣和重瓣,還有高心卷邊等優美花型;其色彩艷麗、豐富,不僅有紅、粉、黃、白等單色,還有混色、銀邊等品種;多數品種有芳香。

月季的品種繁多,世界上已有近萬種,中國也有千種以上。

自然花期8月到次年4月,花成大型,由內向外,呈發散型,有濃郁香氣,可廣泛用於園藝栽培和切花。月季的適應性強,耐寒、抗旱,不論地栽、盆栽均可,適用於美化庭院、裝點園林、布置花壇、配植花籬、花架,月季栽培容易,可作切花,用於做花束和各種花籃,月季花朵可提取香精,並可入藥。也有較好的抗真菌及協同抗耐藥真菌活性。

2樓:廣漢園林

月季花的品種特別多,綠化工程常用的月季花品種有,大花月季、紅帽月季、地被月季、爬藤月季這幾個品種。

月季花月季花。

月季花月季花月季花。

月季花。是什麼樣子的,說說月季花是什麼樣子,什麼顏色的

月季花 學名 rosa chinensis jacq.被稱為花中皇后,又稱 月月紅 是常綠 半常綠低矮灌木,四季開花 一般為紅色 或粉色 偶有白色和黃色 可作為觀賞植物,也可作為藥用植物,亦稱月季。有三個自然變種,現代月季花型多樣,有單瓣和重瓣,還有高心卷邊等優美花型 其色彩豔麗 豐富,不僅有紅 粉...

月季花的特點,月季花有什麼特點?

你這個問題太籠統了,是問花的生長習性還是欣賞美學?如果是問其生長習性,我可以給你解決。因為月季性喜涼爽溫暖的氣候,所以在夏季高溫季節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月季的生長不是很良好,只有在 五一 期間的第一茬花時是生長週期中開花質量最好的,原因有月季在經歷了乙個漫長的冬季休眠期,養分的積累使其有足夠的養分 第...

月季花葉子上有粉色的包是什麼,月季花新長的葉子為什麼是紅色的

那應該是有蟲害了,要根據不同蟲害噴施相對應的殺蟲劑月季被稱為花中皇后,又稱月月紅,薔薇科。常綠,半常綠低矮灌木,四季開花 一般為紅色 或粉色 偶有白色和黃色 可作為觀賞植物,也可作為藥用植物,亦稱月季花。形態特徵 月季月季為落葉或常綠灌木,或蔓狀與攀援狀藤本植物。莖為棕色偏綠,具有鉤刺或無刺,但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