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地板是怎麼鋪的

時間 2022-07-17 02: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出施工現場了,把地面上的垃圾清掃乾淨,包括每乙個角落。

怎麼鋪設複合地板

2地面找平,水平誤差不能超過2mm,超過的話就要想辦法找平了。地面要是不平,地板鋪好後腳感當然也就不好了。再就是將邊、角部位等地面突起或不平的區域性修整過來。

怎麼鋪設複合地板

地板清掃乾淨後,就是把防潮層鋪上,這樣可以防止以後地板受潮。防潮層要鋪平,接縫處要併攏。

怎麼鋪設複合地板

下面的工作就是正式開始安裝地板了,因為地板是要錯落安裝的,首先要預鋪一下,將部分地板一分為二,要根據尺寸來鋸,萬一鋸多了,地板損耗就大了。

怎麼鋪設複合地板

在鋸地板前可以將地板全部開啟包,挑出有問題或瑕疵的地板來鋸,這樣可以有效將區域性有問題的地板充分利用,不產生過大損耗。千萬不要上來就拿好地板來鋸,那會增加損耗的。

怎麼鋪設複合地板

鋸地板的地點務必要選在陽台等有瓷磚好打理衛生的地方,否則飛濺的木灰會無孔不入的進入任何地方,很難清潔。

怎麼鋪設複合地板

因為地板有一定的膨脹率,因此鋪裝前要在其與牆面接觸的部位預留膨脹縫,以免地板起鼓。膨脹縫的大小一般和地板的膨脹係數有關係。

怎麼鋪設複合地板

粘合地板的膠水要用強化地板專用的,這種膠的汙染比較小。不要隨便在市場上選非地板專用膠,那會在地板本身就存在的汙染上再增加汙染源。 在鋪之前大家看清楚膠水是否用對了。

怎麼鋪設複合地板

接下來就是鋪設地板了。在鋪設時,要一塊短的旁邊鋪一塊長的,這樣交叉鋪設地板就咬得住不易鬆動,地板拼合後還要用工具敲緊。

怎麼鋪設複合地板

再下來就是銜接了,一般都用地板壓條掩蓋。但也有用玻璃膠填充,就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了。

怎麼鋪設複合地板

以上工作完成後,檢查一遍,有不完美的地方修整一下。然後進入最後一道工序了。就是踢腳線的安裝,要做的接頭緊密,平齊。並且要保證能壓住地板牆縫。

怎麼鋪設複合地板

地板鋪好接下來是安裝壓條了,一般地板比地面高就要用那種高低壓條,地板與地面一樣平就要用這種平壓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水磨石地面。

水泥+彩色石子,嵌條用玻璃條或銅條,和好的水泥石子在地面鋪個大概齊平,等乾燥後用磨石+水打磨平,就這效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能清楚說說你這個是什麼地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可以提供**的話,方便給您作答。

木地板是怎麼鋪的

木地板分強化木地板和實木地板,兩者的材質和拼裝都不相同,前者現在的鋪設方法很簡單,一般都是由150 800mm的小木格一塊一塊交錯鑲成鋪在已鑿平的防潮地板上,另外就是實木地板,比較貴,幾百元乙個平方的,鋪設時需要打小木架,也就是龍骨架,架成後再鋪 木地板大致可分為三大類 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 負離...

木地板怎麼鋪更結實

1全部一 實木地板的實鋪方法 實鋪木地板是將地板直接鋪在樓面的基層上,由於實鋪木地板占用空間少,施工簡便,工期短,適用於房間高度低的樓房。實鋪木地板對基層處理要求較高,首先應在基層做防潮處理,一般使用油氈,也可用其他防水塗料塗刷表面。在防潮層上面用細石混凝土找平,表面用107膠水泥漿滿刮一遍,使地面...

地板重新鋪的問題

通常地板長度排列方向按房間走向或順著光線確定。可採用有規則或不規則兩種方式進行鋪設。規則鋪設 地板為同一長度規格,視覺上呈有規則排列,相對損耗較大 不規則輔設 適應已鋪輔地板的安裝,地板長短不受限制,損耗較小。在地板固定之前,應有足夠的平衡時間,或對所購的地板含水率有所了解,以確保地板含水率與環境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