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複合地板鋪的有空的地方,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5-25 13:47:09

1樓:

一、一般來說,需要在牆面施工全部完成以後開始木地板的鋪設。

二、複合地板鋪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保證地面的乾淨平整。地面總有一些石灰或者水泥高出來,工人用榔頭磨平地面突出的部位。然後將灰塵掃乾淨。這樣鋪設好的地板才不會起拱。

2、鋪裝的板和牆面之間要留下5mm的伸縮縫。

3、鋪裝的時候要做好防潮工作,安裝的過程要計算好地板尺寸,交錯鋪裝,最好不要弄髒地板。過門鋪設時門套下方的地板尺寸要正好。鋪設過程中有異樣要及時修正。

4、門及門套切割平直光滑,門可自由開啟。

5、鋪設地板之前要在水泥地上先鋪一層塑料薄膜,作用是隔音防潮。

6、地板鋪設時要錯開鋪設,這個原理和搭建房子磚頭錯開疊一樣都是為了受力均勻,增加承受力。所以有時需要鋸掉部分地板,剩下的在下一列的鋪設中使用,也不會浪費。

7.完成後打掃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命相連,最好的辦法是:沒有辦法,這個自己是無法完成的,因為地板是凹嵌結構,除非要全部(至少是空的那一塊面積同方向的所有面積)起了重鋪。

這裡面有個淺規則:鋪地板的是不管原來的地平不平的,銷售的會說地略有不平是不影響的。

實際情況是:很影響!除非地面重新做平!!!!!

現在說什麼都是遲的了,如果你還沒付清款項。那麼可以賴著不付,直到重新起了地板放進填充物或者水泥找平!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鋪複合地板前,地面要找平。如果鋪完了,發現有空鼓或者不平,最根本的辦法是把地板拆了重新做地面找平。找平是省不了的,以前同事家裡地面沒找平,後來鋪地板各種翹,最後沒辦法,一間間房的挪家具,還是地板全拆了重新找平再鋪的。

如果是區域性的不平,也得拆了進行區域性找平,工程量不會小,非常麻煩。

4樓:安心地板小榮

這要問鋪地板的人了,具體空處有多大,是否合理,需不需要填補,可以跟他們協商。

我房子新裝修的,剛鋪的復合強化木地板,踩上去有些地方有空的感覺!在踩靠牆邊的地板,地板會陷下去,和

5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隊少了一道工序,地平整個找平,用一種水泥槳到在基夲刮平的水泥地面上,幹了後地面絕對光平,再鋪複合地板,肯定是平的。鋪地板的人也有責任,不找平是不能鋪地板的。應該重鋪。

新家裝修的時候木地板裝完後,踩上去有的地方感覺下面是空的,踩上去感覺陷下去似

6樓:鍾綵傑

地板下的龍骨有沒有找平,就是刨過沒有,要好點的龍骨才好點,

龍骨不好話所以才會不平,不平的話,地板有摩擦,所以會響聲。

地板是一種地面裝飾材料。根據材質,它可以分為實木地板、 複合地板、竹地板、玻璃地板、金屬地板等型別。根據型制,它可以分為活動地板、網路地板、普通地板等型別。

地板大致可分為六大類: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負離子木地板,自然山水風水地板,強化木地板和竹木地板。

7樓:地板ok達人

安裝的時候,地面不平整導致的。安裝的時候水平高度最好不要超過3個厚。建議撬開把不平整的地方找平,重新鋪裝!若後期地板膨脹,可能會更麻煩!安裝前工人沒給您提供建議嗎?

8樓:abc裝修

一方面是地不平。另一方面是施工安裝的師傅手藝怎麼樣,大部分安裝地板的都會有這種現象,其實先前鋪地板時鋪一層淨化墊就好了既環保又可以把不平的地方找平,那樣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對你這種情況建議多找師傅看看,免得對將來使用造成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安裝的 龍骨不平會引起地板響 還有安裝不好也會有響聲

10樓:源古地板渠道部

地面不平是不能施工的 安裝師傅沒測地坪嗎如果地坪沒問題 那就是安裝技術的問題

先用已個月看

如果懸空和響聲沒有改觀 只有拆了重灌

冬季鋪裝地板的注意事項,冬季強化複合地板鋪裝注意事項是什麼?

進入冬季,一大批遷入新居的業主和準備舊居換新顏的家庭,都想知道冬季能不能進行家庭裝修,以及冬季裝修要注意什麼。為此,專業人士介紹,由於冬季氣溫低,空氣比較乾燥,對於家庭裝修的影響主要表現在5個方面 主材 裝修中所用的主材,尤其是木材應提前備齊,最好在有採暖裝置的室內放置3 5天,以揮發由於溫度變化而...

強化複合地板都不環保嗎,強化複合地板環保嗎?

遊落英 環保啊,看你選的什麼品牌,什麼質量的了,只要產品符合國家標準的都環保的 每一種地板都有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款式,不同的質量,這個就要具體分析了。 駱璠賀華榮 家居裝修中,環保已經成為大家非常關注的焦點了。木地板最為家中裝修的一大裝飾材料,有必要了解相關的環保指標及效能。那常用的強化複合地板環保...

強化複合地板該如何保養,強化複合地板如何保養?

1.雨季請注意關好窗戶,以免飄雨。2.搬運家呂肘請勿拖拽,以抬動為宜。3.地板平時不需打臘及油漆。切勿用砂紙打磨進行拋光。4.建議在門口處放置蹬蹭墊,以防帶進塵粒,損傷地板。5.衛生間及廚房門口處,應注意積水的及時清理。6.地板表面的汙漬及油漬請用家庭清潔劑進行清潔,切勿使用大量的水來清洗地板。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