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強化複合地板應該注意什麼問題,強化複合地板怎麼選購,強化複合地板選購時要注意哪幾點?

時間 2021-05-23 01:47:27

1樓:

買強化複合地板應該注意所選複合地板的優勢,服務質量與信譽的選擇、**與價效比的選擇。

1、強化複合地板由耐磨層、裝飾層、基層、平衡層組成。優點有耐磨:約為普通漆飾地板的10~30倍以上;可用電腦**出各種木紋和圖案、顏色。

徹底打散了原來木材的組織,破壞了各向異性及溼脹乾縮的特性,尺寸極穩定,尤其適用於地暖系統的房間。

2、選購地板時也要選擇耐晃效能好的。表面耐晃值越高,應用能力越強。還有乙個是抗阻礙性,最重要的還有一些表面抗攻擊效能。

查驗強化複合地板的外觀質量。觀察木地板的外觀。合格的強化木地板正反兩面均不得有壓痕、透底、崩邊、龜裂、分層;正面還不得有劃痕、鼓泡、鼓包、紙張撕裂、區域性缺紙現象。

4、選擇地板的價效比,**是大家選擇是否買這個地板的重要因素之一,選擇地板根據採購預算、綜合產品效能等等方面進行考慮。其次就是質量和收費,再就是看**是否包含輔料,輔料在地板方面是各個品牌都有不一樣的做法。還有一些是關於**相關的服務,如售後、安裝是否收費,質保等等是否都包含在內,所以在購買時要詳細地詢問營業員和經銷商。

2樓:匿名使用者

1,健康是本,裝飾材料中最大的殺手是游離甲醛,環保超全面環保,要看其地板是否有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2,要注重質量不要只圖便宜。

3,選擇服務不要輕信假承諾。

4,選擇品牌地板不要購買雜牌

。1,強化複合地板的學名叫浸漬紙層壓木質地板。它是由表層耐磨層裝飾層,基材層和底層平衡層組成。其耐磨性的好壞主要取決於表層即耐磨層中三氧化二鋁或碳化矽的含量。

2,第一款強化複合地板於2023年在瑞典被開發出來,直到2023年才進入市場。這種新型的地板很快在歐洲其他國家也傳播開來。

3,在開始的幾年中,強化複合地板並不具備上乘的質量。但基於長期持續的研發,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末期,強化複合地板的品質終於取得了顯著的進步。

強化複合地板怎麼選購,強化複合地板選購時要注意哪幾點?

3樓:齊家網

強化複合地板不管好不好用,還是要看你選購技巧,沒有選擇到好就不用的,所以挑選時是乙個很重要的歩驟。 一看:主要是觀察復合木地板的表面光澤是否均勻,花紋是否勻稱,是否有白斑、汙點;介面是否整齊無破損,是否有微小鋸齒裂紋;是否同時具有詳細的中英文說明書;是否具備專業機構核發的正規檢測報告,報告內容是否做過塗改。

二摸:用手仔細摸木地板的表面,是否有凹凸不平之感。手抓紋地板除外 三聞:

是否能聞到明顯的刺激性氣味。 四試:消費者雖然沒有儀器裝置,但仍可以通過簡單的測試方法鑑別復合木地板。

如何選擇強化復合木地板?要注意哪些問題啊?

4樓:齊家網家具顧問

選擇強化復合木地板主要是看凹凸槽、環保指數和花色。凹凸槽的咬合嚴密程度,決定了強化木地板的耐磨性和使用壽命。

環保指數是指強化復合木地板甲醛釋放量。甲醛是地板生產過程中黏合用的不可或缺物,也是最主要的汙染物。如果地板質量不好,接縫不夠緊密,釋放出的甲醛就多,影響人的健康。

目前甲醛釋放的國內標準是每100克釋放30毫克,國際標準是每100克釋放8毫克。

挑選強化復合木地板的花色主要看它的顏色、花紋和光潔度是不是具有實木地板的感覺。作為實木地板的替代產品,強化復合木地板表面均採用天然實木的花色。美中不足的是大多數強化復合木地板或多或少地存在花色虛假的問題,有些是產品工藝跟不上,還有的是因為在中國銷售的是該品牌在歐美市場滯銷或過時的產品。

選擇花色的標準是越自然越真實越好。

5樓:路得之女

強化複合地板比較適合家庭裝修。它以中密度板、刨花板等為基材,兩面貼以浸漬紙經一定的溫度和壓力復合而成,表面再覆蓋一層塗膜。其表面的塗膜材料多為三聚氰胺或三氧化二鋁。

這二種材料的耐磨性都在實木地板漆膜的十倍乃至數十倍以上。尤其是三氧化二鋁,是製造人造寶石的原料,因此耐磨性更為優良。一般強化地板外面的耐磨層多是有公尺德公司生產的耐磨紙為原料,市場上多標榜是46克/110g三氧化二鋁,耐磨指數為6500轉以上。

6500轉為國家標準。除了耐磨,甲醛釋放也是很重要的要考慮的因素。因為甲醛是裝飾材料中對人體危害極大的氣體。

國家標準為e1級,即:1.5毫克/l如果達到e0級別(0.

5毫克),就更安全、更環保。再有就是:吸水膨脹率等重要因素。

建議:在選購時,提出看該品牌的質量檢測報告,再有就是一定要買大品牌,有質量保證和售後服務的。能國家免檢產品更好。

一定不要買小廠家生產的,否則就是給自己找麻煩!但也沒必要追求名牌。例如:

現在廣告做的火熱的「萊因陽光」,質量也不見得怎麼好,而且鋪裝出來有嚴重的「高低差」,純屬生產把關問題!品牌中的聖像、公升達、大自然等還行。但有一些品牌名氣雖不大,但是質量確實不錯,而且**便宜。

遵循我上面的建議去購買,小心謹慎,一定能買到物超所值的地板!

強化複合地板都不環保嗎,強化複合地板環保嗎?

遊落英 環保啊,看你選的什麼品牌,什麼質量的了,只要產品符合國家標準的都環保的 每一種地板都有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款式,不同的質量,這個就要具體分析了。 駱璠賀華榮 家居裝修中,環保已經成為大家非常關注的焦點了。木地板最為家中裝修的一大裝飾材料,有必要了解相關的環保指標及效能。那常用的強化複合地板環保...

強化複合地板該如何保養,強化複合地板如何保養?

1.雨季請注意關好窗戶,以免飄雨。2.搬運家呂肘請勿拖拽,以抬動為宜。3.地板平時不需打臘及油漆。切勿用砂紙打磨進行拋光。4.建議在門口處放置蹬蹭墊,以防帶進塵粒,損傷地板。5.衛生間及廚房門口處,應注意積水的及時清理。6.地板表面的汙漬及油漬請用家庭清潔劑進行清潔,切勿使用大量的水來清洗地板。7....

任何選購強化木地板,選購強化複合地板需要注意哪些?

選購強化地板 1.在選購之前,首先要知道自己住宅的層次 朝向 面積,最好畫個平面圖以便總體規劃,具體分配各個房間的使用功能,然後因地制宜的選擇地板 一般來說年輕人由於工作學習比較忙碌,因而與老人 孩子的要求不可能完全一致,最好全家討論達成共識,在確定地板的選購方向 還要考慮地板的使用效能,是暫時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