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尚酷與奧迪tt對比買那輛好,大眾尚酷與奧迪TT對比,買那輛好

時間 2021-05-25 13:4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酷酷的scirocco的內飾卻簡陋得讓人失望,坐姿偏高。另一方面,它更實用,**也更容易接受,開起來的感覺也和它的外觀很相稱。在這個級別中,它是目前最有吸引力的車型。

價錢問題,不用說這肯定是scirocco最大的優勢了。雖然兩者油耗在同一水平,但**卻是兩個世界。奧迪精緻的內飾和昂貴的鋁製車身就價值不菲,而常規構造的scirocco可以看作是一個簡化版。

200馬力發動機配dsg變速箱需要27400歐元,我們這臺裝備了自動空調、觸控式螢幕導航和18寸輪圈的測試車也“僅僅”才34481歐元。這當然不是個小數目,但還不夠買最低配的tt。想要開走這臺配備s-tronic的2+2跑車至少需要35250歐元,這還不算一些選裝配置,這臺測試車售價45365歐元,超出大眾太多了。

兩輛coupe的效能非常接近,但試過之後發現兩者的差別還是比想象中要大。道理很簡單,奧迪有更強烈的駕駛感受和更好看的內飾,當然為這些你也要多花不少錢,大概是8000歐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什麼配置的?tt3.2四輪驅動版本絕對比尚酷任何版本強

福特野馬,尚酷,奧迪tt哪個好

3樓:闖籍

奧迪tt(進口)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4.3分

高於同級12.95%

優 點:

功能齊全

3底盤好

2過彎穩定

1路感好

1空間充裕

1缺 點:

舒適性差

4空間緊湊

1剎車問題

1噪音問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