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接受自己女朋友是平胸嗎,而且還是跟自己的一樣

時間 2021-05-25 13:45:04

1樓:思念一生

不能接受!吸引男人的主要是胸,沒有胸何來激?何來愛慕?只會使自己很疲倦!

2樓:blue皮皮

這個要從你私有化你女朋友那時講起,你接受不了你女朋友當初怎麼在一起呢,現在在一起了你卻問大家能否接受自己女朋友平胸,很顯然你是介意的,你並不是真愛你女朋友,所以盡早分開吧!五一快樂

3樓:

能 前提女朋友一定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愛她,在乎這麼多幹嘛

5樓:生活丁

我有乙個這樣的同學都結婚了

你們能接受女朋友是平胸嗎,很平的那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平胸女生,應該是非常瘦的吧。通過飲食調整,或者是適當的按摩,也會發生改變。

是否能夠接受,要看你怎麼去看待。如果是真愛的話,這些並不是問題。

7樓:

平胸的女生手感是差點,特別是在你交往過幾個女孩後,有了對比多少會有點小小的遺憾,當然就愛平胸的除外。如果沒有什麼對比,感情又還特別好的話這些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平胸的女孩想變大的話還是有點難度的,除非手術。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挺好啊...但我的回答也沒什麼參考價值...因為我本來就是蘿莉控(滑稽)

9樓:大道無邊

有感情的話,你所謂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10樓:歧澤洋

平胸女孩也有好處,當然想要**也有辦法

1.食物**,通過飲食習慣,借用蔬菜裡的營養物質,但是這個效果一般都不明顯,時間比較長,要堅持很長時間

2.運動**,通過日常運動刺激胸部發育,運動方式如果不對的話,會導致匈奴外擴和下垂

3.手術**,對胸部進行填充矽膠使胸部變大手術**比較危險,不健康,而且不自然,凡是手術都有風險,矽膠帶著也是不舒服的,矽膠取了胸部還是一樣的,不會有說讓胸部變大的可能

如何說服自己接受女朋友是平胸的事實

11樓:易經飛森

你好,其實不必過於在意的。既然和她在一起,就要學會接受對方的缺點以及優點。雙方共同接受對方的缺點,這樣你們之間的感情,才能維持乙個相對較好的地步。

12樓:俺q是

讓自己忙起來!

沒有時間去想這個問題!

我接受不了女朋友平胸,可我又捨不得和她分手

13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得到就必須失去一方

你自己好好的考慮一下吧

男生們回答,女朋友a罩杯都不滿,但是身材別的地方都很好,並且有顏值,你們能接受這麼平胸的女朋友嗎?

14樓:愛你好難

男女朋友在乎的是相互依存幫助愛的感覺,而不是**小奶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接受! 只看胸的人 那個嬰兒 缺奶! 要在一起處 看的是性格 !

16樓:

別人接受或者不接受不是關鍵,關鍵是你接受還是不接受,其實這個也不必糾結,現在**比整容簡單的多,她沒去**,證明還是想保持真實的一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的喜歡她又何必太在意她的身材呢?人無完人金無足翅,你又不是皇帝選妃就別挑剔了,

18樓:有很多人粉我的

只要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都接受

19樓:黃花菜還晾著呢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得其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我可以,愛的人是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圖不好說,來張圖吧

女友27歲了還是平胸,跟男人一樣。為什麼呢?

22樓:飛鳥與射手

我對不認識的,或者部分人品不好的男生很排斥,要是熟的話,那就是家人,哈哈

23樓:曾經亦是現在吧

沒發育!很正常啊,每個人發育情況不同,愛乙個就要愛她一切,**那麼多為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懷孕後它自己會長大。

25樓:擁抱長江胖高山

一,服裝太緊,影響

二,營養不良,發育不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女的挺多 能不能接受就看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友29也和男人一樣。

28樓:淋雨雨雨一直走

沒發育好。得去醫院看看!

女朋友平胸,性格也差 5

29樓:載望亭康釵

杯裡的水就越少,不要太輕率的處理一段感情,畢竟感情就像一杯水,用的太多平胸跟脾氣火爆沒有直接聯絡啊,我還是希望你能鄭重考慮,畢竟是從兩個不同的家庭成長起來的,很多價值觀不一樣,放手是對你們倆最好的結果!

不過,別到了等哪天碰到想愛的人,感情卻用盡了,仔細想想,她的缺點是不是你真的無法忍受,如果是這樣的話!倆個人相處是需要磨合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各人脾氣不好還不是兩個人脾氣相沖才鬧得起來的,作為男人應該大度點!如果真的愛!!

31樓:無界飛揚

看出來了,其實你是介意的。都是男人,不用掩飾。哪個男人不希望自己女友的身材好呢?!

不過你如果真的愛她就忍忍,多體諒她。或者可以叫她改改。畢竟現在找乙個自己愛的人不容易。

如果沒感覺就放棄好了,免得以後痛苦。

32樓:匿名使用者

平胸跟脾氣火爆沒有直接聯絡啊!倆個人相處是需要磨合的,畢竟是從兩個不同的家庭成長起來的,很多價值觀不一樣,仔細想想,她的缺點是不是你真的無法忍受,如果是這樣的話,放手是對你們倆最好的結果!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鄭重考慮,不要太輕率的處理一段感情,畢竟感情就像一杯水,用的太多,杯裡的水就越少,別到了等哪天碰到想愛的人,感情卻用盡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不要算了 甩了吧 人都是媽生的 帥不帥沒關係 你可以說那我討厭你的平胸 去給我整個大的來 這是沒關係的 甩了吧

34樓:伊洮洮

並不在乎有什麼好說的,既然說了,那證明你還是在乎的。

你能忍受這些麼?不行的話說出來,讓她盡量克制下,如果她做不到,就分手吧~

35樓:

或許她是因為不喜歡你才說你把,也許你們不合適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還說不在乎

不在乎幹嘛還到這來問啊

哪個 人沒有點脾氣啊

小女生嘛

讓著她點不就完了嗎

男人就要有點男人樣

37樓:閒散仙子

你倆幹嗎呢?過家家嗎?真是幼稚!

38樓:幻雪皇族

差還沒自知之明 扔了 而不是甩

39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繼續,不愛就扯,這些你都懂吧?

假如你的女朋友是平胸的,你怎麼辦?

40樓:gl拉拉

娶到老婆就謝天謝地。你可以奮鬥20年後成為幾千萬有廠有房有車的人,之後娶個大胸女。現在娶老婆要和5000萬男同胞競爭。你還是等20年後和1億同胞競爭吧!

41樓:甜滋滋的小糯公尺

這個不用在意呀,平胸可以通過正規科學的方法變豐挺的

42樓:

個人感覺平胸與不平胸都無所謂,既然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嫌棄對方什麼,他也可能嫌棄你時間太短啊

43樓:夢一樣的虛幻

哪有那麼多盡善盡美的,雖然有點遺憾,也會接受的,人生啊,要學會妥協

44樓:221204飛飛

平常心對待,要不然公尺女朋友都沒了

45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談戀愛就知道了就不介意的。

你們能接受自己的女友是暴露狂嗎,你們能接受自己女友的鋼管舞教練是男的嗎?

都說女為悅己者容 你不喜歡她這樣穿 那麼她這樣穿的話 肯定不是為了給你看的 這樣的女人骨子裡面很風sao 的 當女朋友無所謂 玩玩而已 不合適就分手 但是要是想結婚 就要慎重了 結婚了 戴綠帽子的概率很大。一般人都接受不了這個暴露狂。除非那個男的真的不在乎她。那你要看這個女友你是不是準備當老婆來處了...

男人能接受女朋友有男閨蜜嗎,你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嗎?

闢世源湛 大都是不能的,除非男閨蜜是gay 很少會有男生能忍受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的那麼合拍 我談過的有男閨蜜的女生都分手了,就是男閨蜜還在,男朋友沒了,自己想吧 丨翡翠荔枝丨 你先想一下,你能不能接受他有女閨蜜。如果你能接受,那你再想一下你有男閨蜜他有女閨蜜你們的愛情能有多穩固?如果你們發生矛盾你...

誰能接受自己還沒結婚單身老媽就開始給自己找老伴了

愛他為什麼不把 可以的,應該理解父母畢竟你媽養你這麼大不容易而且也該為自己考慮找老伴的事啦,父母不可能一直陪著你他也沒有那些時間 家人的幸福也是個人幸福的一部分!這事你應該支援 人之常情,婚姻自由,老媽有她權利再婚!任何人不得干涉! 所吉帆 想開點,能撐起乙個家 你媽也挺不容易的!多乙個人分擔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