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平胸,性格也差,女朋友平胸,性格也差

時間 2021-05-25 13:45:04

1樓:載望亭康釵

杯裡的水就越少,不要太輕率的處理一段感情,畢竟感情就像一杯水,用的太多平胸跟脾氣火爆沒有直接聯絡啊,我還是希望你能鄭重考慮,畢竟是從兩個不同的家庭成長起來的,很多價值觀不一樣,放手是對你們倆最好的結果!

不過,別到了等哪天碰到想愛的人,感情卻用盡了,仔細想想,她的缺點是不是你真的無法忍受,如果是這樣的話!倆個人相處是需要磨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各人脾氣不好還不是兩個人脾氣相沖才鬧得起來的,作為男人應該大度點!如果真的愛!!

3樓:無界飛揚

看出來了,其實你是介意的。都是男人,不用掩飾。哪個男人不希望自己女友的身材好呢?!

不過你如果真的愛她就忍忍,多體諒她。或者可以叫她改改。畢竟現在找乙個自己愛的人不容易。

如果沒感覺就放棄好了,免得以後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平胸跟脾氣火爆沒有直接聯絡啊!倆個人相處是需要磨合的,畢竟是從兩個不同的家庭成長起來的,很多價值觀不一樣,仔細想想,她的缺點是不是你真的無法忍受,如果是這樣的話,放手是對你們倆最好的結果!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鄭重考慮,不要太輕率的處理一段感情,畢竟感情就像一杯水,用的太多,杯裡的水就越少,別到了等哪天碰到想愛的人,感情卻用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不要算了 甩了吧 人都是媽生的 帥不帥沒關係 你可以說那我討厭你的平胸 去給我整個大的來 這是沒關係的 甩了吧

6樓:伊洮洮

並不在乎有什麼好說的,既然說了,那證明你還是在乎的。

你能忍受這些麼?不行的話說出來,讓她盡量克制下,如果她做不到,就分手吧~

7樓:

或許她是因為不喜歡你才說你把,也許你們不合適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說不在乎

不在乎幹嘛還到這來問啊

哪個 人沒有點脾氣啊

小女生嘛

讓著她點不就完了嗎

男人就要有點男人樣

9樓:閒散仙子

你倆幹嗎呢?過家家嗎?真是幼稚!

10樓:幻雪皇族

差還沒自知之明 扔了 而不是甩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繼續,不愛就扯,這些你都懂吧?

你們能接受女朋友是平胸嗎,很平的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胸女生,應該是非常瘦的吧。通過飲食調整,或者是適當的按摩,也會發生改變。

是否能夠接受,要看你怎麼去看待。如果是真愛的話,這些並不是問題。

13樓:

平胸的女生手感是差點,特別是在你交往過幾個女孩後,有了對比多少會有點小小的遺憾,當然就愛平胸的除外。如果沒有什麼對比,感情又還特別好的話這些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平胸的女孩想變大的話還是有點難度的,除非手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挺好啊...但我的回答也沒什麼參考價值...因為我本來就是蘿莉控(滑稽)

15樓:大道無邊

有感情的話,你所謂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16樓:歧澤洋

平胸女孩也有好處,當然想要**也有辦法

1.食物**,通過飲食習慣,借用蔬菜裡的營養物質,但是這個效果一般都不明顯,時間比較長,要堅持很長時間

2.運動**,通過日常運動刺激胸部發育,運動方式如果不對的話,會導致匈奴外擴和下垂

3.手術**,對胸部進行填充矽膠使胸部變大手術**比較危險,不健康,而且不自然,凡是手術都有風險,矽膠帶著也是不舒服的,矽膠取了胸部還是一樣的,不會有說讓胸部變大的可能

我接受不了女朋友平胸,可我又捨不得和她分手

17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得到就必須失去一方

你自己好好的考慮一下吧

女友27歲了還是平胸,跟男人一樣。為什麼呢?

18樓:飛鳥與射手

我對不認識的,或者部分人品不好的男生很排斥,要是熟的話,那就是家人,哈哈

19樓:曾經亦是現在吧

沒發育!很正常啊,每個人發育情況不同,愛乙個就要愛她一切,**那麼多為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懷孕後它自己會長大。

21樓:擁抱長江胖高山

一,服裝太緊,影響

二,營養不良,發育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女的挺多 能不能接受就看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友29也和男人一樣。

24樓:淋雨雨雨一直走

沒發育好。得去醫院看看!

女朋友吊著我也不說分手,女朋友吊著我也不說分手 10

wm蝶一 自由自在的生活只有單身才可以做到,所以為了女友自由自在的生活你還是暫且放手吧!因為你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與其耗著彼此不痛快不如快刀斬亂麻!所以,放手吧!如我答覆可行請及時採納! 讓子彈慢慢飛 女朋友吊著你也不說分手,這個問題關健是決定你,你感覺不行就分手吧,在處也沒啥意義,你都想分手,跟對...

我今年27歲,性格孤僻,沒有朋友也沒女朋友,我想當科學家可以

瀾星紫 實話說,性格孤僻沒有朋友這些和適合不適合做科學家這個完全沒有聯絡。27歲已經快要而立之年,已經錯過了最佳學習期,更可況沒有什麼天賦 完全看不懂空氣動力學 就這麼冒冒失失斷了自己的後路去學一個自己完全沒有接觸的領域是很不現實的。並且私以為你是想找一個讓自己不接觸他人的理由,就這麼放任自己一直孤...

現在覺得女朋友特別醜朋友也說我女朋友不好看很糾結她對我很好

喜歡一個人,不能因為容貌就去否定,你在為難,說明對她有些好感,分手並不一定就正確,好好考慮 你原來是不是也覺得很醜,根據你的現在能力事業選擇哪個檔次的伴侶,也不要用眼睛和耳朵去看待一個人,請用心靈,長時間的分析觀察去看待一個人。 不要只看外貌,你要綜合考慮一下的。找女朋友是要結婚的對吧,結婚可是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