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男士,你們能接受老婆比自己大幾歲

時間 2021-05-24 22:53:18

1樓:

自己的老婆比自己大了兩三歲,這感覺挺好的,比自己大了幾歲的老婆心理會成熟些,做事相對來說有主見,遇事有自己的看法,生活中能夠更好地照顧自己照顧家庭,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這句話是有一定道理的。

2樓:7180滅韓車憑

‍‍老婆比我大六歲,但是我談戀愛的時候不知道啊,懷孕要結婚了才知道的,但是我們感情很好,已經結婚三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十歲,我老婆就比我大十歲,她很少女心,我很寵她,很愛她,我們以後會越來越好的。

4樓:抽轉組

我老婆比我大7歲,平時她很照顧我,但是有什麼事的時候,肯定我是主心骨,她也很信任我。

5樓:尹朶月

恩,十歲以內就可以,比我大,肯定會很照顧我,也很成熟,我比較喜歡成熟的女人。

6樓:曉淡

一到兩歲,我有點大男子主義,還是想要找個自己寵著的女生,要是比我大,最大的年齡差就是兩歲了。

7樓:屈翠菡

三歲啊,女大三,抱金磚,我覺得女生太大,會讓我覺得自己找了個媽,三歲就是極限了。

8樓:童千青

5歲,不能更大了,這樣的話,我們也不會有很大的代溝,還是可以好好交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大我六歲,我們平時相處的特別好,根本不存在代溝的問題,我覺得挺好的。

各位男士,你們心目中的女朋友是什麼形象啊

溫柔 賢惠 淑女 白!瓜子臉!清秀!五關立體!脾氣小,大方 身材高,不胖不瘦!該有的有。 當她雙手抓起你的衣領,用恐嚇的眼神問你 說!我漂不漂亮,我是不是天底下最漂亮的女生?你會立馬說 漂亮,漂亮,在我眼裡你是最美的!雖然是恐嚇,但卻是心甘情願的,發自肺腑的!當你生病的時候,她給你買好吃的,她會給你...

你們能接受自己的女友是暴露狂嗎,你們能接受自己女友的鋼管舞教練是男的嗎?

都說女為悅己者容 你不喜歡她這樣穿 那麼她這樣穿的話 肯定不是為了給你看的 這樣的女人骨子裡面很風sao 的 當女朋友無所謂 玩玩而已 不合適就分手 但是要是想結婚 就要慎重了 結婚了 戴綠帽子的概率很大。一般人都接受不了這個暴露狂。除非那個男的真的不在乎她。那你要看這個女友你是不是準備當老婆來處了...

調查一下各位男士 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可以從各個方面來講,請真誠作答!無心回答者繞道

面貌和著裝對我來說不算問提。我喜歡有智慧型的,會動腦子的女人。還有,提問時能說出幾句話讓人佩服的女人。你單獨時,能陪我的女人。男人都喜歡美女。各個年齡段喜歡的不一樣,我在初中之前總看女孩長的好看不好看,長大了就看女孩身材好不好,不過如果是美女,男人都喜歡。雖然說我是女的。但依我身邊男性朋友的了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