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是說比自己大十歲之內的女人都可以接受,是什麼心裡呢

時間 2021-05-24 22:52:1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心理,就是說如果愛情來了,年齡真的不是界限,這個男人的擇偶標準是以愛情為主!

男人喜歡上了一個比他大十多歲的女人,心裡是怎麼想的?

2樓:我遊戲特別

喜歡過比我大很多的女人,當時我覺得可能就是因為我喜歡他的成熟,我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能接受的。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他們心裡會特別的踏實,有安全感,能夠得到女人對他們的愛,讓他感受更多的輕鬆和快樂。

4樓:你到底敢不敢

男人喜歡上了一個比他大十多歲的女人,心裡更加喜歡一些做事情成熟或者長相成熟打扮成熟的女人,而且成熟的女人能夠在生活和心理方面照顧到男人,而且會更加的體貼人。

5樓:小飯糰娛樂

愛情的產生和年齡差距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的,男人喜歡上一個比他大十多歲的女人,可能只是因為這個女人自身非常有魅力,而且在當今的社會,只要保養的好,女人的年齡是從外觀上看不出來的。

6樓:我是不是個男人

幸福不幸福我覺得對於年齡來說沒有太大的要求,主要是兩個人的心裡面都是為互相去考慮,也不會因為眼前短暫的辛苦或者不安,鬧彆扭!並且兩個人的生活過的好不好,那也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一個人就可以決定了的!而其他人也只能從客觀的角度去對這件事情進行分析!

分析年齡差會對兩個人帶來什麼影響或者彼此的心裡是這樣想,這些都是客觀的!這樣的溫暖基本上沒有人會去拒絕!

有些事情可能對於男孩來說看問題的重點和女孩不一樣,其實男生心裡也是非常渴求別人給自己溫暖,普遍來說大多數年輕女孩不是特別會照顧人,而且對待一些事情的處理方式也不是很成熟!覺得男生關注女生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身份互相緩過來就不值得一提!

但是年齡大一點的女生,因為社會經驗也比較多,或許他能更懂自己愛的人需要的是什麼!也清楚男人最想要的是什麼。細節上體現出來很多!

很多現在的小年輕,對於多數女孩來說,再加上可能獨生女的原因吧,從下家裡面就是嬌生慣養!也沒有受過苦,因此導致許多人不明白生活的有意義在**,更多的人更是把別人嘴巴里邊說出來的人情事故等等當做是自己所謂的理想生活,但因為沒有年輕沒經歷,很多人不是特別能理解!不管某一個人做出了什麼樣的決定,只要他是認真的,我覺得至少對於他來說是沒有錯的!

為什麼有些男人可以接受比自己年齡大的女性,有些卻不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男女生理特點,男人一般選擇比自己小的女性作老婆,是有科學道理的。可是隨著社會的發展,男女擇偶觀念的變化,有些男生也選擇比自己年齡大的女性為伴侶,這個主要取決於具體情況。一般男性年齡偏大,自身條件差點,物件難找,且女性也比較優秀,就選擇了年齡比自己大的。

婚姻的幸福與否與年齡大小沒有絕對的關係。男女倆人生活,合適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因為每個男人?的折偶標準不同,有的男人有戀母情結,就喜歡年齡比自己大的,有的男人相反就愛喜歡比自己小的。無論選擇大與小都是自己的選擇,選擇年齡大的,一般都是自己沒有主見,不愛抄心。選擇個年齡大的比較成熟的女**覺有踏實的感覺。

其實兩個人感情和的來,是沒有年齡界限的。緣分到了是不會介意年齡大小的。另一個是兩個人有眼緣大兩歲沒有關係。

關鍵男人認為適合自己就ok?了。

9樓:魚魚小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有些能接受女性比自己大的男人他們通常有一種戀母情結,他們依賴母親般成熟女性帶給他們溫暖,他們一般喜歡對比自己大的女人撒嬌,因為他們能感受到安全感。而不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他們有大男子主義,他們喜歡同齡或比自己嬌小可愛的女生,這樣他們會有保護欲。但每個人都不一樣的,遇到緣分了就不會太在意年齡的差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找到了對的人,不在乎女生的年齡大小,我覺得只要是心裡成熟的話,找個比自己大點的女生會比較找個比自己小的女生好,因為女生比男人成熟的早,她更會心疼你照顧好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是從小缺失母愛,找個年齡大的彌補小時沒得到的。二是戀愛時馬大哈,等對感情萬分投入時才知道女方大幾歲,那時就應驗了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的老話了,只要有愛就行,當然從生理角度來說男大女小才科學。畢竟姐弟戀,母子戀不是戀愛中的主流。

但都沒毛病,只要自已覺得好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菜蘿蔔各人喜愛了,有的喜歡成熟穩重的,有的喜歡小鳥依人型,女人比男人成熟早,大一點更會照顧心疼男人,做事更穩重靠譜,所以姐弟戀就出來了!不過本人不看好姐弟戀,找一個比自己小的男人做老公,那心得有多大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接受女方比自己年齡大,這類男子是生活務實、只多能過日子就好,一般喜歡女方做事成熟。有的男**講虛榮,哪怕女方不會做什麼,打理衣食住行差點他們也樂意,究女方年輕好看,這類男性不願接受比自己年齡大的女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年齡大小沒多大關係,這看個人的性格,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思想也比較開放,只要自己喜歡年齡都不是問題。但有些人比較傳統,找個比自己大的女性不能接受,但最終還是要看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有的男人就喜歡比自己大的,這要看性格了,有些男的是戀母情結,喜歡年齡大 的,有人管著的;什麼事情喜歡別人拿主意,自己不願意多操心。有些就喜歡管被人,控制慾強,大男人主義,這樣的人就不喜歡找比自己大的戀人。再有就是,自古以來,總覺得找物件要麼年齡一樣,要麼男的大女的,比較傳統

16樓:彭大大咧咧咧咧

每個男人想法不同,有些男人喜歡年齡大的成熟**的女人,而有的男人大男子主義,佔有慾比較強,就喜歡年齡小,乖巧可愛的女人。

17樓:花開半夏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他喜歡什麼樣的女性他自己清楚。喜歡什麼樣的人,和年齡沒什麼關係,或許是他喜歡的那個人剛好比他大或者小,並不是這個人只能接受比他大或者小。

18樓:寶

每個人喜歡的人的樣子,型別都是有差別的。但是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自己制定的條條框框可能就沒有那麼重要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能不能接受跟男人的性格,成長環境和家庭因素等多方面都有關係,而且這種性格很難去改變的,除非是真的很愛對方,可以為了對方不惜一切,選擇妥協比自己年紀大的女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都有自已的選擇,關點是不一樣的,各有所救,比自已大的女性也有他的好處,無論是在家庭上,還是在生活上她都能替他處理合適,他過著無憂無慮的生話,可有的人就是不能接受這樣大的有膽當的女人,他是有大男人的風度,所有的事情有自已就足夠了,這就是各有所愛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1.她很漂亮或有氣質,會照顧人,不在乎她的年齡1~2歲沒什麼關係 2.有些接受不了是因為自己年輕,不想找個比自己老,更成熟的。 看人吧~

22樓:福氣盪漾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而且還受父母,社會等身邊的環境影響,因此接受的也有差別,但是也不是不變的,隨著時間和接觸的程度也會有所改變

23樓:欺日無窮

一個男人接受比自己年齡大的女人有幾個原因,一是有說法叫什麼女大三抱金磚,二是這個男人是不是有戀母情節,三是這個女人長的實在漂亮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他們只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而有些人是還沒遇到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不一樣想法也不一樣,有些人喜歡年齡大的,有些人喜歡年齡小的,這是非常正常,人不一樣喜歡的東西也不一樣,還有不同年齡喜歡不一樣女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擇偶標準不同。這樣的男人更喜歡比自己更成熟的女性,這樣在生活中更能多關照自己,處事也會更加成熟。

男生來說,你會喜歡上比你大十歲的女人嘛?然後和她結婚,會嗎?

27樓:木子

一般不會。

如果你狠幼稚,就可能會。

女人老的快,一般都要比男人小几歲才合適。

28樓:可愛的熊哆哆

有的人會的,但是就怕你以後會嫌棄,如果不會就好好珍惜。

29樓:旭東

只要在條件下,沒有什麼不可能,如女人有錢,有地位,美貌等,而男人平庸,無錢無地位等。

30樓:五戒之印

年齡不是“愛”的門檻,只要有愛,就可以走到一起。

31樓:荒唐不負你

如果你愛她,愛得非她不可,而且她也愛你,那麼,個人認為愛情不分年齡,可以在一起。但是,這也要考慮很多因素,因為生活不是隻有愛情就可以度過漫長的生活的。

愛是沒有什麼理由,也沒有什麼條件的。兩個人因愛而走到一起,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應該得到大家的祝福!

活在當下,這是我們生命擁有的唯一真實。現在愛的話,就堅定地在一起,未來不愛了,也友好和平瀟灑地分開。不要糾結,糾結帶來苦惱,糾結浪費生命。把握現在,未來就交給未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還有,我是不是還有愛的勇氣。在這段日子裡,我一直這樣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還是自己在折磨自己。

以前是朝夕相處還不夠,我們現在為什麼卻如此的冷淡,難道就因為現在牽你的手的人是他,而不是我?我想是的。我不允許別人在我的眼前這樣,你離開了我,也許我還會把你的影子留在我的心裡,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者我根本就不配在你的面前談感情。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錯誤,只是我沒有察覺,也沒有在意,不屬於我的東西我為什麼去追求,為什麼到頭來失敗總是我。我也曾問上天,上天是不是對我公平,它沒有回答,我在心裡對感情一直有著自己的看法和理想,我的愛情是浪漫的,是美滿的,可我經歷的呢?

都是我受傷,遍體鱗傷。我也知道愛情不是遊戲,我投入了我最真實的感情,沒想到的是,我愛你,你卻愛著他。在你們面前,我真的是沒有可說的話,我是愛你的,這是實話。

可是愛有用嗎?愛情是什麼,我在幾年前就問我自己這樣的問題,現在有結果嗎?也許我愛上的真的只是愛情而已,愛上了愛情,才愛上了你,一開始就是錯誤。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還要去接觸?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開始離開時,我還是執迷不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愛你的心,心痛如刻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拿我的未來做了賭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一開始不知道終究會結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一切讓我變的那麼糊塗?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到現在我還不認輸?

這就是生命的安排,不到最後他不會給我結果,也許你的心裡真的沒有我?也許我們的相識就是一個糊塗的錯誤,你和他也許是最合適的,我相信你們會有很好的未來,也相信你們的明天會很好,可說真的,我現在真的很想你,天天在腦子裡盤旋的就是你的影子,我無法忘記,也不可能忘記,你和他走了。留下的傷痛讓我一個人來背,我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還記得我?

也許早在認識他的時候就已經把我忘記,我不介意,也許我真的不如他。可是我們的夢呢?我們說好一起走進婚禮殿堂的夢呢?

你還記得嗎?難道你所說的話,一切都是玩笑?還是我們的感情就是在夢油?

或者你從未把我對你的感情放在心上?我現在對你真的是愛與恨糾纏不修,但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忘記。忘記那個曾經令心痛如刻骨的女孩子。

那個人就是你,你離開後我寫下了這樣句子:

所有的山盟海誓都輸給了現實,

所有的甜言蜜語都脫離了真實。

所有的愛與不愛都得到了證實。

所有的失望苦惱都給我了充實。

也許就是自我安慰吧,可我還能怎麼做呢?寫寫讓自己發洩的句子,看看美好的言情故事,讓自己還去相信:

愛情還是美的,

我是需要有追求的,

我是可以勝天的,

到最後,才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嫁給比自己大十幾歲的男人能幸福嗎

現在流行嫁給老男人,無論從任何方面老說,老夫少妻還是比較協調的。當然老男人要找有事業基礎的,不用經歷創業的艱苦,也可以收到疼愛,堅強的臂膀還是老男人!答案很多 回答是豐富多彩的!首先是這個男人愛你嗎?是不是對你很關心。一般比自己大的男人都是久經風雨後的成熟男人 懂得怎樣去愛乙個人,怎麼去 珍惜生活。...

嫁給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實際嗎,嫁給乙個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實際嗎?

如果這個男人結過婚生過孩子,那麼問題很多很多的,建議你不要當後媽,很難的。但是如果他沒結過婚的話,只要你們覺得除了年紀,別的沒什麼的話,那就沒關係。 非常實際,5 10年的的差距是很正常的。大多數的女人會說比自己大的男人更會體貼女人。你愛他就ok了唄 不實際,覺得大三歲以內能接受,太大接受不了! 要...

愛上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怎麼辦 他很有錢

董競雄 你這個疑問很普遍也很常見,現實中究竟有沒有真正的愛情我也在懷疑,先說個我看過的故事吧 某個綜藝節目做了一個現場測試,主持人說我出5萬元人民幣讓你的女友做我的女友,現場的人不管男女都是嗤之以鼻,說太小瞧人了吧 主持人又說我出50萬,這時有人心動了,說50萬,我十年都掙不來啊,女士都在竊竊私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