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接受女朋友的過去嗎,女友以前和人同居過,你能接受嗎?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

沒有不在乎女朋友的過去的男人,只有計較不計較的男人。計較說明你很在乎,不計較說明你很大度。

2.我想你應該愛自己更多過愛你女朋友,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理解他的過失。當然如果她和你在一起之後在給你戴綠帽子就不可以原諒了。

愛自己也沒有錯,我就很愛自己,所以我也曾後悔因為面子放棄了我層級喜歡的人。其實就是自己心裡的一個坎而已,和其他沒有什麼關係,自己心裡這道坎過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3.我原來有**情結,後來大了發現當年真你媽幼稚,你自己不是處男了你憑什麼要求別人是**呢,是吧!再有如果你愛她和她有沒有過性沒有任何毛關係,如果因為這點事情跟自己的愛說拜拜那真是傻得天真了。

4.一定要權衡好你和你女友之間最重要的是什麼,是愛情最主要。不要其他次要的關係兒忘記當初所追求的嘴本質的東西。

也許我的思想比較老了,跟不上時代,我還是看重女孩子的純淨,一般還沒有決定談婚論嫁的女孩子就**,我感覺都是隨便!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因為你愛她也好,太在意也好。都已經不願意碰她了,說明你根本無法愛到包容她。即使現在繼續談,以後也會出現問題。

我認為你對她只是一種依賴,一種信仰在支撐著你對她的感情。像是談了好多年的情侶,即使他們逐漸發現相互的愛情已經消退或沒有什麼意義了,仍然無法離開。太過依戀了而已。放不下而已。

或許你是個過於戀舊的人。

努力放下吧。這樣的包容不是你可以努力得來的。不好說是你太愛還是愛的不夠。至少可以看出來,這樣長久拖著互相都累。

3樓:

這個問題我給很多人解答過,其實沒那樣複雜,如果因為在乎一個人的過去而不開心的話,那就放棄好了,畢竟有很多女人沒有所謂的戀愛經歷,這個你可以找一個歲數小的,沒有戀愛過的**結婚就行了,這個不是難事,記住我的話找一個歲數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不在乎的!主要是男人面子問題!也是心理問題!

天天想的人就是愛她所以痛苦!能不想的人是大度,一種心境!如果是我以前的事因為沒有我!

我不談!你現在有了我!以後必須做我的女人!

決不可出軌!更主要看她對自己是否真心!如果真心,就好好和她過幸福的生活吧!

5樓:一個好朋友

這個要分情況吧,要不是我在一次和朋友吃夜宵的時候,我朋友喝酒喝多了,希望什麼都說。我也會被這件事一直瞞著,原來我女朋友以前是在娛樂場所上過班。我的朋友以前是他的客戶,就把這個時候說了出了。

我聽到這個這是難以接受,過不了心裡那一關。

6樓:懷瑾瑜燁

視情況而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也都有自己的心裡承受度,因人而異。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庸俗的問題。 難道你們談朋友之前,就沒有相互瞭解嗎? 如果是在已知的情況下,你還是和對方在一起了,哪你的行為就表示預設了。

自己的女友愛過別人,現在給了自己一個機會,難道不值得自己去珍惜嗎? 如果你要這麼想,你乾脆別結婚了,現在的90後,還有誰是**呢? 關鍵是你愛你的女友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誰都有過去,只要不傷害他人,不做違法犯罪的事我覺得都可以的

9樓:

愛她就可以接受 你沒有過去嗎

10樓:專業推廣

能接受就在一起,不能接受就不要在一起

11樓:金典

這個問題的問的,能接受就接受唄,沒必要勉強。你覺得你接受不了就算了,畢竟別人能接受。

12樓:蜉小蝣

你沒過去?你白璧無瑕?男人,大度點。

13樓:海始於斯兮

那還能怎麼辦啊 儘量不要提以前的事 沒有必要

14樓:我要

那要看她的過去是怎麼樣的了。

15樓:

我覺得能把,誰都有過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無論她過去是什麼樣的?你都可以全盤接受。這是你對他的愛。無論她是怎麼樣的人?我都會接受她,因為我愛她。

17樓:猛荏苒臘

第十二回 梁山泊林沖落草 汴京城楊志賣刀

女友以前和人同居過,你能接受嗎?

18樓:似興義培

回答這個問題,很簡單,一句話就行了,因人而異。

但說說而矣,要分析這個問題,就得多說幾句!

我個人也是不贊同“若是相愛,請不要問對方的過去”,確實是一個人的過去,反映了一個人的性格、選擇和內在;試想有一個有多次犯罪記錄的**犯,他出獄了,是不是會像正常人一樣受大家的歡迎?(當然大家應該以一個寬容的態度對待他,這是另一回事)

但也有一個問題,女人的美確實不在於那一層膜。

對於同一個女人,絕大部分的處男小夥們可能是不願意娶一個已經有過xx的人,但對於已經是花中老手的浪子情客,他自已本身就沒有什麼資格去選擇,他會堂而皇之的說“我不在意你的過去”,然後去摟著感動的汩汩淚花的女孩子去!這和所謂的成熟不成熟沒關係,因人而異,不同的經歷需求罷了!

當然,對於一個本身很不錯的女孩子而言,偶有的失身,確實不應該被終身打上“廢棄”的烙印。寬容也是一種美!如果你很愛她,可以不計較的話,建議你接受她。

當然,這不是標準,也不是真理!愛情和婚姻都只是兩個人的選擇!

19樓:阿溪

試問 男人以前和人同居過 , 女人能接受嗎 ? 請 以同理心來看待女人吧 !

然而 誰沒過往 ? 只要女人從今爾後一心一意愛咱們 ? 給個機會 ~ 又何妨 !

20樓:一隻灰太狼愛

當然能接受了啊。

每個人都有過去的,不要想太多了。

好好的在一起過未來才是正道。

21樓:篼蔸情感說

女朋友和前男友“同居”過,作為男人,你是否能夠接受

22樓:

你接受不了就不要接受,從一開始就別接受。這不很簡單的事兒嗎?還要問別人幹嘛?

然後同居也就她的一段經歷,人的經歷各式各樣的,尊重一點吧。女人也有感情、理想和慾望,女人也是和男人同等的人。

要說遺傳問題,人和香蕉百分之六十基因相似,比人和有些動物基因相似度都高。女人和男人身上的基因都是別人身上遺傳下來的。若干年前,動植物都是一家。

把男權的貞操觀套到基因上也真是夠了。從另一個角度,男人不也是為了幫女性傳宗接代而存在嗎?難道非得是女人幫男人傳宗接代?

而且當你們遇到一個你們真正欣賞的女人,哪怕一點點那位女性的基因流傳給後代都是好的,居然這樣挑三揀四,當女人什麼一樣歧視,太不尊重了。

23樓:尼古拉斯鬆

有什麼不能接受的呢,用電影裡邊的話不就是,誰在結婚前沒碰上幾個渣男,如果你有各種情節,請你早下手,如果你沒有那早下手的機會,還自身各方面條件也不是很優秀(條件麼主要是物質咯,物質能提升你各方面的條件),親,其他什麼都是次要的,能碰上個跟你處的來的娘們就不錯了,你們活在當下,老介意以前就別想著把以後過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著再說,提升自己以後能找到更好的,到時再換個,要是自己沒啥出息還是一直用著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受啊,誰還沒有過去啊,男人應該都可以理解,別胸襟格局太小

26樓:拉咯阿拉

現在這個社會,很正常的,看你夠不夠愛不愛她了,你的女友之前和人同居過,相信她之前一定特別信任內個人,可是最後結局不是很好,我相信如果你女友知道最終不會和那個人有結果的話,是絕對不會同居的。

27樓:哈呵的人

那是她的過去,不代表未來,有啥不能接受的

28樓:曌猴燦拔

不要二手貨,即使很愛很愛她,我也只會和她做朋友。

29樓:玉漱

她和你講了啊?那要問你自己了,我是女的,我男人我都接受不了,可是現在已經結婚這麼多年了才知道,也沒辦法了

30樓:失戀是一頂課程

我們都是男人,說男人話:都有點在呼女朋友跟別人同居過,打個比方:你會喜歡曾經跟二個男人同居的女人嘛?

你也會說不願意,你會選擇一個曾經發生過上萬次性生活的女人嘛?你還是會說不願意。一句我不在呼?

說出口容易,可同睡在一起時還是不時希望她說說她的過去,不想知道多。一點點就夠了。可是那一點點就讓男人腦海浮出了假想。

做為男人誰心裡能平衡呢?

答案:跟二個男人同居的過女人,no(說明她是一個很隨便的女人)上萬次激情on(她是一個不自愛的女人)

跟一個男人同居過的女人,我會ok

原因:因為她也需要愛,愛男人是她的天性,選擇愛的人同居因為她愛他,所以原諒別人的過去,也是原諒自己。

31樓:我是你的小可

我作為一個男生,根本不能接受的,不要去聽那種愛她就要接受她的過去類似的話,女生還是要自愛一點比較好,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的

32樓:初暖

你看了以上的觀點吧,有男的觀點也有女的觀點。也不知道怎樣選擇,那只有考你自己咯。我看你根本就是介意的,假裝不介意的跟人家交往只會把自己高得不樂罷了。

給自己一個鐘頭的時間吧,然後就結論一下自己的想法,再不能接受的話就只好不要和她交往了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那就可以接受,你也說了那是以前的事了啊,男人需要的是寬容嘛。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既然現在已經是女友了有些不該追究的就不該追究了

36樓:猴諑郝

如果是我的最愛我可以~~

37樓:3讓

不接受,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心裡住著別人。我是個不主動的男人,交過女朋友,但原則性有點強,可能也傳統吧。高中時候和一個女生談了挺久,在那事快要發生前我打住了,我覺得不能給她確定的未來,做那種事必然會傷害她,畢業的時候就分手了,所以至今也沒有過婚前性行為,面對女生我可能還有些害羞。

不管家境還是個人覺得自己不算優秀,但都可以,抽菸但不喝酒,喜歡健身,稍微有點宅,感覺自己有些隨性,有些過善。現在的環境讓我感覺格格不入,周圍的朋友也不在喜歡運動,成天就是這喝酒那喝酒,對於兩性關係的認識也不在一個頻道,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找到心中想找的女孩。

38樓:悲情冷暖葉夏秋

你們都說男人應該包容,應該心胸寬闊,但如果男人以前同居了,我看女人也未必容忍。男人是佔有慾望極強的生物。如果一個男人愛上女人,他會愛她這個人還有心。

換位思考,就像女人也在乎男人的前任女友是一樣的。在乎是因為喜歡,不喜歡就不會在乎。

我突然接受不了女朋友的過去,我該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並不是很愛她,所以我勸你趕快放手,因為她的心還在前男友那,找你只是想找個港灣,最重要的,為了儘快從以前的傷害中走出來。你有多大的魅力才能讓她那麼快忘記六年的深刻愛情而全身心走向你呢?今後你會介意的即將更多。

例如你擔心自己無法超越她前男友,介意她不是**等等。並且,你們之間永遠存在一個定時炸彈,那就是她前男友。當你們感情越來越深,她前男友再來找她時,你會是什麼心情?

而她也會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經常回想起從前。並且短時間的,我敢保證,她是不會愛上你的。除非你為她付出很多,讓她感受到的都是快樂。

但我想問你,你有足夠的經濟基礎嗎?因為最好的方式就是用錢砸她,給她買各種她喜歡的東西,帶她旅遊。所以,你要衡量下自己究竟有多愛她,除非愛的很深,否則還是建議你離開她。

否則,將來受傷的一定是你。

你們能接受自己的女友是暴露狂嗎,你們能接受自己女友的鋼管舞教練是男的嗎?

都說女為悅己者容 你不喜歡她這樣穿 那麼她這樣穿的話 肯定不是為了給你看的 這樣的女人骨子裡面很風sao 的 當女朋友無所謂 玩玩而已 不合適就分手 但是要是想結婚 就要慎重了 結婚了 戴綠帽子的概率很大。一般人都接受不了這個暴露狂。除非那個男的真的不在乎她。那你要看這個女友你是不是準備當老婆來處了...

你能接受女朋友有男閨蜜嗎,你能接受女朋友有男閨蜜嗎? 50

這個真接受不了,即使你女朋友沒有其他想法。大家都是男的,男的會沒有想法麼?也就是說你女朋友所謂的男閨蜜不會單純到只是把你女朋友當做女閨蜜 等待 我不能接受女朋友有男閨蜜,因為男女之間是不存在純潔的友誼的 昆吾雨凝 不能否認純友誼的存在,但不要越界,朋友是朋友,男朋友是男朋友,應該分清主次,男方也需要...

你們能接受自己女朋友是平胸嗎,而且還是跟自己的一樣

思念一生 不能接受!吸引男人的主要是胸,沒有胸何來激?何來愛慕?只會使自己很疲倦! blue皮皮 這個要從你私有化你女朋友那時講起,你接受不了你女朋友當初怎麼在一起呢,現在在一起了你卻問大家能否接受自己女朋友平胸,很顯然你是介意的,你並不是真愛你女朋友,所以盡早分開吧!五一快樂 能 前提女朋友一定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