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許繼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啊,北京四方繼保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7-17 02: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國有老牌企業。生產經營電網排程自動化裝置,配電網自動化、變電站自動化、電站自動化、鐵路供電自動化、電網安全穩定控制裝置,電力管理資訊系統,電力市場技術支援系統,繼電保護及自動控制裝置,繼電器,電子式電度表,中壓開關及開關櫃,電力通訊裝置,變壓器、互感器、箱式變電站及其他機電產品.工資待遇比較高,中高層很難做到,一旦做到中高層職務,衣食無憂。

2樓:

公司效益不好,開始剋扣年終獎,後來直接剋扣績效,而且第三方的扣的比編制內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諮詢部,就是erp相關的部門,拖欠薪資特別嚴重,管理人員奇葩無比

4樓:

公司看來要黃了,來個銷售領導,是個關係戶,不會管理公司,公司一團糟,眼看就黃了。誰進來誰倒霉,工資特別低,而且同工不同酬,好多冗員不幹活,和編制內員工薪酬差距巨大無比。公司效益特別不好,各個部門每個月都扣績效。

尤其是勞務派遣人員,幹活最多,待遇最差。真不像國網系統內的單位。

北京四方繼保自動化股份****怎麼樣 5

5樓:汪老百姓

四方繼保是乙個沒有薪酬體系,沒有晉公升體系的公司。公司領導很像八十年代瀕臨倒閉的國企廠長,官僚主義盛行,管理素質離職業經理人相差一萬裡路。靠著國家對電力系統不斷加大投資得以分一杯羹,屬於雷軍說的那種颱風來了也能飛上天的豬。

如今大環境不好,在創新和自由競爭下,這種公司氣數已盡,將首先被淘汰。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扯淡的公司,6個月試用期是我看到比較多的了,一般把試用期拉這麼長的,大部分沒有好公司,試用期5個半月開掉你 也是太優秀了,這個人不行,你早不開。內部年齡段偏大,吸收不進新鮮血液,官僚作風嚴重,領導只喜歡拍馬的,現場工程師留不住人,幾乎都去了敵對的南瑞或許繼

7樓:lonely鬼頭

這個公司出差崗收入比南自,許繼,深瑞低了差不多1.5倍,比南瑞差不多低了兩倍,領導層天天吃吃喝喝,公司產品做的可以,銷量也很好,底層員工很辛苦,收入很低,老員工都是被房貸壓的不敢離職,新員工基本全走了,我是18屆的新員工,目前也是要離職了,提醒大家,進來的時候考慮清楚。月收入在7千左右。

8樓:明清綺

不要來四方,合同量不少,但是待遇在同行業排名最低。不是相差一點,是有代差!四方對研發及工程人員極其不重視。

亂七八糟的規章制度又多,違規就罰錢。我乙個在四方出差10年的老員工,工資加補貼每天也就400塊錢,現在乙個二次接線民工一天都500塊錢,對四方現在的狀況深表無奈。領導都拍馬屁,然後壓榨現場人員

9樓:葛泰

排雷四方繼保

公司各種操作不正規,違法違規,領導看你不順眼入職半個月就和你談讓你離職滾蛋,給不出任何工作不符合要求的證據。多次溝通爭取留下來後(他們不想付違法解除勞動合同的經濟補償金),開始給你制定完不成的kpi,並且過程中不給資源和支援,做什麼新的方案推動全靠自己,領導不支援、互相推脫責任,對你提出的合理想法和方案一概無理由否定,想把你逼走,月末沒完成績效,直接發解除勞動合同的通知,提前停掉你所有的工作許可權,切斷和他們的溝通。還拖欠工資。

另外公司沒有良好的晉公升體系和薪酬體系,大部分人幹了好多年都不清楚怎麼公升職加薪,管理層倒是希望謀求新的業務增長點,但只停留在腦子上,不清楚市場情況,一言堂,不聽下屬的真實市場反饋,有能力想發展的人都呆不住。

10樓:

好工作多得是

南瑞相當好,工作比較累

如果你是北京本地人,或者死活要在北京扎根,四方也行。可以接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靠,更離譜的事,要發年終獎了,被公司乾掉了,忙了一年,什麼都沒拿到,任務也完成了,領導想吞我們這幫新人的獎金,唉。

12樓:zld210流浪人

在中國五大繼電保護業績排比:南瑞繼保、北京四方、許繼電氣、南自、深瑞;

在中國五大繼電保護待遇排比:南瑞繼保、南自、深瑞、許繼電氣、北京四方;

在中國五大繼電保護對員工的關懷排比::南瑞繼保、深瑞、南自、許繼電氣、北京四方;

13樓:qiaodush愛中

第四十二回:蘅蕪君蘭言解疑癖,瀟湘子雅謔補余香

北京四方、許繼電氣、國電南自、國電南瑞等企業招繼電保護專業的本科生嗎?如果招,一般做什麼工作?待遇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繼電保護廠家每年都會招聘繼電專業的本科生的,一般新加入單位的人員都要進行三個月左右的技術培訓。一般新員工都是做售後除錯工作的。工資和出差補助各單位有所不同,南瑞工資最高,能在7萬左右,四方和南自差不多,許繼稍微低一點一年在5萬左右吧。

不過也要根據你在外除錯的時間和工程量來決定!

國家電網公司為您解答,希望對您能有所幫助!

15樓:

工作就是出差,到變電站,電廠除錯繼保裝置。

待遇南瑞繼保》北京四方》國電南瑞》國電南自》許繼電氣南瑞繼保的優點是年終獎最高,福利最好首選,但出差強度大,年收入12萬到15萬之間

北京四方福利也不錯,出差強度也比較高,年收入10萬以上國電南自福利一般,年終獎很低,年收入8到10萬。國電南瑞福利比國電南自好,其他的差不多,所以排名靠前一點

許繼電氣出差補貼最低,工資也一般,最後一名提示你一下,這行的公司有很多,並不是公司大待遇就高,此外裝置製造業受國家經濟情況影響很大,慎入。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在國電南瑞,他們會招一些相關專業的高材生,待遇很可觀,就是需要長時間的出差。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招。碩士優先。南瑞待遇略好一些。

北京基業達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基業達電氣 於1995年成立,是由科技人員組建的以開發 生產高 低壓成套電氣裝置為主導產品的專業性公司。自公司成立之日起,艱苦的創業,深遠的策劃,社會的造就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以全新的理念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求質量第。一 服務第。一 已經被廣大客戶所認可,先後做了多家大型工程...

西安西電開關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啊

挺不錯的,是西電集團下屬公司中盈利比較高的子公司了,待遇各方面都不錯。資不抵債,快倒閉了,工資一千六一月。2021年西安西電開關電氣 平均工資 17403,比2020年高168 2020年西安西電開關電氣 平均工資 6505,比2019年低8 資料取決於當年 職位薪酬樣本,並不能完全代表企業內部真實...

濟南泉潤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濟南泉潤電氣 是2007 06 20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工業南路東首山東實路五金機電建材市場c區。濟南泉潤電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0798889952f,企業法人紀曰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泉潤電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