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對女友總是難以開口怎麼辦,為什麼一到戀愛,就連說話都難以開口?

時間 2022-07-17 02:10:04

1樓: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用手機嘛,手機人手一部,不想說,用簡訊啊,多方便,大膽的說,不好害怕!!

2樓:

試著和她周圍的朋友溝通。旁敲側擊。

3樓:

給她寫封信,回到這原始的,最包含感情的浪漫上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寫出來,唱出來,要不然就永遠不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的問題我也有同感?我想應該是說出來會好一點吧!

不過還是鼓勵你去試一下比較好吧!

就算是她不答應又不會死是不是?男孩子我認為就應該大膽一點!最好是不要錯過了,否則我怕你會後悔!呵呵

6樓:夢幻白

大膽的去嘗試

最好的還是自己開口這樣效果會更好

多多自己鍛鍊

7樓:

如果想和她進一步發展的話就說吧.

8樓:

如果是傷人的,就不要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和她不合適吧。

10樓:

不會吧,你也是這樣呀

為什麼一到戀愛,就連說話都難以開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緊張了的後果啊,初次見面肯定會口難開的,這是相互不了解所致,能夠聊到共同語言的時候就很自然了,要想辦法找到共同語言 這樣才能無話不談

12樓:有使用者名稱空麼

我也有同問,一下子感覺就變了很多,說話都有顧慮 現在就很專注的再和她聊企鵝,慢慢改善回去

剛開始交往的情侶,如果遇到經濟困難,該向對方開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開口確實是有些難以啟齒哦!我的女友也是這樣的,剛開始從不和我要得也不願讓我幫助啊!我的經濟也不是很好,但是既然開始了選擇了他(她),那就應該試著去面對啊!

男孩子當然是主動的,兩人在一起多了解對方的需求量力而為呀!從女方的角度講應該暗示或找恰當的機會來講,正如你所說「但又希望他幫我,以表示他對我不食言」是對乙個男人的一種小小考驗吧!這些是女孩的專權哦!

大膽點去嘗試下吧!

祝你馬到成功啊!

14樓:陌生果實

不該!除非對方發覺,並有意幫助你!但是如果對方給與你幫助,事後一定及時在經濟上分開,告訴他你只是暫時困難,不要什麼都依靠他,這樣早晚會出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該說就說,感情也需要經濟基礎的撒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最好不要這樣。容易誤會的。

真的有不會說我愛你的女朋友嗎?真的難以開口嗎?你們女朋友也是這樣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啊,這三個字在很多人心中的分量是很重的,說了就是一輩子的愛

18樓:教育教學資源庫

靦腆,愛不是用來說的

19樓:甕樂心

正常,我老婆從來也沒有說這話

不知道為什麼,碰到自己有感覺的女生,不知道怎麼開口說話,這是不是一種病啊?

20樓:慢慢傾聽我

這不是一種病,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你之所以難以開口,是因為太在意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印象了,所以說會畏畏縮縮不敢行動。

其實沒有什麼,如果你中意哪個女生大膽的上去跟他交流便是了,只要你能夠展現你真誠自信的一面,即使說的話樸實無華,沒有什麼閃光點,對方也會對你有比較好的影響的。祝開心。

21樓:樓曉瑤

是,也不是,心理急病。當她面愛就大聲說出來,不然錯過了,就後悔了。記得她不會一輩子等你開口的,加油

22樓:心相應心一一

不是,可能你平常跟異性接觸也不是蠻多吧!你那是怕羞的感覺,多和異性接觸,多交朋友,慢慢就習慣了,就不會這樣了。

23樓:丹劉

緊張而已,打個招呼再說

你們有想說卻難以開口的話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想對我高中最喜歡的那個男孩子說:謝謝你,讓我成長,也討厭你,讓我悲傷,最後,祝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 別人問我借錢的時候

26樓:孤獨的玫瑰一

喜歡乙個女孩子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女朋友是啞巴,無法開口說話是怎麼樣的體驗

27樓:心暖知我安

那既然你們已經是男女朋友了

那麼肯定有自己的交流方式

不會是在一起了

才知道有這些需要克服吧

新女友和前女友讓我難以取捨,我該怎麼辦

花鎮情感導師 你要分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而與女友之間有的只是是愛情還是同情與憐憫?我想說的是,愛情不是憐憫,建議分析下與倆女孩之間的情感,若沒有愛,就要盡早說出來,否則拖的越久,傷她就越深。 用心去選擇 該斷則斷。否則必亂。 續緣心理諮詢 看你更愛哪乙個和哪乙個更優秀。女友要我把前女友的東西扔了 老...

不敢開口講英語該怎麼辦,總是不敢開口說英語,怎麼辦?

俯允30316簾必 你平時有什麼消遣麼?研究下怎麼用英文來表達你的愛好,無疑是一個非常棒的提高詞彙的方法,這同時能讓你在說話的時候顯得更睿智,更能發人深省。此外這還能讓你的講話內容更豐富,更感性,更容易打動聽眾。你需要專注於自己的愛好,學習一些專用術語用英文怎麼說 看看在描述某項活動時需要用哪些形容...

跟女友冷戰後如何開口,和女朋友冷戰怎麼辦?

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在相處過程中都避免不了會出現矛盾 吵架 冷戰等一系列問題。這些其實都很正常,關鍵在於能不能解決問題 緩和關係。那冷戰怎麼幽默的開口打破沉默,有時候給對方乙個台階下也是為了讓自己好過,男女兩個人確定在一起的話,就要好好的,不管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要及時去解決,無論是誰的錯,總得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