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總是喜歡和老公說悄悄話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23:03:27

1樓:彌貞蒙星劍

婆婆總是喜歡和老公說悄悄話,這個問題有點玄妙!哈哈!

不知道你為什麼問這問題,我分析可能是:一你怕婆婆在老公面前講的壞話,二是你怕婆婆會教你老公怎麼針對你。也許還有其它方面,但作為媳婦的你肯定會難受,肯定認為有什麼不能當你面講,非要揹著你講悄悄話,把你當外人。

每個家庭娶媳婦,婆婆跟媳婦剛接觸,感情並不深厚,多少會有些摩擦,特別是當母親的會沒有安全感,以前兒子什麼都聽媽的,現在卻要聽老婆的話了。當媽的會覺得白養了個兒子,婆婆經常跟兒子講悄話,證明你婆婆在情感方面非常依賴你老公,有什麼只敢跟她兒子講,也無法跟你分享她的任何事,怕得罪你讓你不開心,你們應該是結婚不久,你婆婆應該還是把你當外人看,你還沒走近她心裡,因為她兒子你老公愛你,她才接受你。所以呢,你不要太介意,你要慢慢跟她好好相處,在她面前儘量不要為難你老公,多在生活上關心你老公,有意見分岐儘量避開婆婆面爭執,讓婆婆感覺到你是真心愛她兒子,人心都是肉做的,當她發現兒子真的愛對了人,她也會慢慢改變自己,跟你分享任何事,什麼話都能直接跟你倆講。

老話說得好“兒好不如媳婦好”。如果這些你都做了,你婆婆還不領情,那麼就儘量少跟婆婆接觸,她有什麼事讓她儘管跟你老公講好了,又何必去操不必要的心呢?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何樂而不為!

2樓:於夜漆雕騫騫

母子間自然有聊不完的話題,此時的只管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別介懷!也許你會猜疑他們母子是否說我壞話了?是不是我做錯事了呢?其實你想多了,都是你最親的人,就別懷疑多心啦!

同時我認為,要管住自己的舌頭,儘量多做少講,尤其是是非更加不能說!免得傳來傳去惹麻煩。時間久了婆婆就如自己的母親一樣,建立良好的家庭關係,用真心付出,大家都會愛你的!

你才是贏家呀!

3樓:姚佑叢詩丹

婆婆總是和老公說悄悄話,她願意說就讓她說去唄,之要說和你無關的事,隨便讓她願意怎麼說就怎說,我婆婆也是這樣的,她說都是關於她家的事情,有時我也能聽到一句半句的,她怕我聽到那我不聽,上一邊呆著去,省的還怕聽到。之要你沒有虧心事,讓她隨便說去吧。

充滿神祕感,喜歡和人說悄悄話的星座有哪些

快樂你我 1 個性低調的水瓶座,他們能給人神祕莫測的感覺。水瓶座的人是一個喜歡低調的群體,但他們擁有強大的個人能力,他們不愛表現自己,喜歡把自己圈定在一個小範圍內活動。超過這個範圍的人和事,他們不會過多的理睬。他們喜歡把一些事通過悄悄話向周圍的人傳達,在我們看來那根本就不是什麼祕密的事,但他們就是喜...

為什麼婆婆和老公在背後說我壞話,老公總是和婆婆在背後說我壞話,該咋辦?

景睿明 婆婆說很正常,老公說不至於吧,反正婆媳相處老公如果起不了 潤滑劑 的作用,日子就會很可悲。直接問你老公,畢竟你們是夫妻。 你老公是你婆婆的兒子,兒子肯定是比你親的啊,說的壞話很正常的,最主要的是你老公不說你的壞話,要是你老公也說的壞話的話,那你老公就不稱職了,我說的都是實在話,別生氣哈 小傲...

和婆婆吵架時老公總是幫著婆婆怎麼辦

你是氣的發抖啊.可你有沒有想過你老公啊?你老公多難做人啊.一邊是他媽 一邊是他老婆.你叫他幫那個啊.他只能幫媽啊 為什麼 幫你就有個娶了媳婦忘了娘啊 中國的古訓 而且如果幫你的話又可以證明他不孝順 你這女人真不懂事.我只能這麼說.你以後生了個兒子,取了個媳婦.我看你和你兒媳的爭吵會是如何吧.換位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