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2 0豪華可以安裝ACC嗎

時間 2022-07-17 02:10:04

1樓:李木子汽修

acc是一種基於感測器識別技術而誕生的智慧型巡航控制,這一最初多見於豪華車型之上的功能配置在哈弗suv家族的新哈弗h9、h8已有應用。作為一種舒適性駕駛輔助系統,acc相比普通定速巡航系統,其可綜合控制車速和車距,因此可以直白的理解為是一種更為智慧型化的定速巡航系統:在前方無障礙的筆直暢信道路情況下,自適應巡航可以使車輛保持設定車速行駛;當前方車輛小於本車設定巡航車速時,本車則可以設定的安全距離,跟隨前車行駛——從而真正做到「前車慢我就慢,前車快我就快」的智慧型跟車的效果。

而全新哈弗h6已經採納了這種感測器。

全新哈弗h6 有7座嗎

2樓:哈弗汽車官方

h6全系產品均為5座版本,h7l和h9有7座版車型可供選擇。全新哈弗h6的車身尺寸為4610mm*1860mm*1720mm,車身軸距2680mm,駕乘空間寬敞實用,前後排空間都較寬裕,乘坐舒適性不錯;儲物空間豐富實用;後排座椅可以40:60比例放倒,正常布局下,哈弗h6的行李廂空間有著808l的容積,後排座椅放倒之後,則可以擴充到最大2010l,裝載物品的實用性自然不必多說。

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哈弗h6沒有7座車型的,因為哈弗h7、h8、h9都有7座車型的suv,哈弗h6自然就沒有再推出7座suv車型的必要。

全新哈弗h6與全新哈弗h6運動版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哈弗h6與全新哈弗h6運動版的區別主要在於以下幾點:

1、哈弗h6運動版和全新換代哈弗h6,除了外形此外,在發動機上也是存在區別的。哈弗h6運動版也分藍標和紅標區別也在於車頭和車尾的部分。紅標版車頭前進氣格柵造型更大,而藍標版車型前進氣格柵哈,則要內斂很多,造型更小!

除了外形上的區別之外,他們的配置和發動機,底盤是一樣的。

2、就哈弗h6運動型藍標版和全新換代哈弗h6的藍標版,除了外形上的區別之外,最主要的區別就在於其外形尺寸。哈弗h6運動版外形尺寸更大,其車身長度達到了4.68公尺。

軸距2.68公尺和全新換代哈弗h6相同。大哈佛h6全新換代車型,車身長度只有4.

6公尺。相對於運動版來說小了一些!但這並不影響兩車的內部乘坐空間,更多的是全新換代哈弗h6的後尾箱空間會有所收窄。

3、除了外形和車身尺寸的區別之外。搭載的發動機兩個車型也是不同的。哈弗h6運動版搭載的是那款功率為111千瓦,扭力為210牛公尺的老款的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並沒有缸內直噴功能。而全新換代哈佛h6搭載的是全新的1.5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擁有124千瓦的功率和285牛公尺的扭矩,動力強勁。

並且最高扭矩轉速從1400轉一直持續到3000轉。大大改善了之前老款哈弗h61.5t發動機的低扭不足的問題。

油耗也得到了較大的改善。

4、總結,哈弗h6運動版和全新換代哈弗h6,除了外形尺寸的不同之外,發動機也存在不同!動力更強,燃油經濟性更高。

參考資料

哈弗官網-哈弗h6運動版

5樓:1024月

1,**上:

全新哈弗h6的售價區間為12-13萬,哈弗h6運動版售價區間為8-10萬。

2,發動機:

全新換代哈佛h6採用的是**的1.5t和2.0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而哈佛h6的運動版採用的還是老款的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輸出不足!但哈佛h6的運動吧,有手動擋車型可供選擇,**也要比全新換代哈佛h6要低。

3,特點上:全新哈弗h6全新設計、全新動力、全新安全、全新科技,更安全、更舒適、更動感、更卓越。哈弗h6運動版延續經典設計,側重於實用、安全,有手動擋車型可供選擇,**更加實惠。

4,配置上:哈弗h6運動版配備倒車影像、右前盲區可視、定速巡航、主駕駛座椅電動調節等舒適性配置,全新h6在此基礎上增加半自動泊車、哈弗互聯、led大燈、360環視等科技性配置。

5,定位上:全新哈弗h6與哈弗h6運動版兩款車型定位不同,h6運動版偏家用舒適型,全新哈弗h6以全新動力、全新外觀、全新安全、全新科技打造綜合性能出眾的標桿產品。

6樓:哈弗汽車官方

全新哈弗h6與哈弗h6運動版兩款車型定位不同,h6運動版偏家用舒適型,全新哈弗h6以全新動力、全新外觀、全新安全、全新科技打造綜合性能出眾的標桿產品;

①全新哈弗h6的售價區間為12-13萬,哈弗h6運動版售價區間為8-10萬;

②動力總成不同,哈弗h6運動版是1.5t高效節能發動機;全新哈弗h6採用的最新的1.5gdit直噴發動機,使用cvvl、渦輪增壓等先進技術,動力性更好;

③全新哈弗h6全新設計、全新動力、全新安全、全新科技,更安全、更舒適、更動感、更卓越。哈弗h6運動版延續經典設計,側重於實用、安全,有手動擋車型可供選擇,**更加實惠。

④配置差異:哈弗h6運動版配備倒車影像、右前盲區可視、定速巡航、主駕駛座椅電動調節等舒適性配置,全新h6在此基礎上增加半自動泊車、哈弗互聯、led大燈、360環視等科技性配置;

兩款車型受眾群體不同,詳細資訊建議查詢哈弗官網。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7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哈弗h6與全新哈弗h6運動版的區別除了外形還有車子的動力系統,哈弗h6運動版搭載的是那款功率為111千瓦,扭力為210牛公尺的老款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並沒有缸內直噴功能。而全新換代哈佛h6搭載的是全新的1.

5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相對動力強勁一些。

全新哈弗h62.0t耗油嗎

8樓:哈弗汽車官方

全新哈弗h6搭載長城自主研發的1.5/2.0gdit缸內直噴發動機,工信部發布油耗分別為6.

8l/7.5l;1.5gdit採用cvvl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缸蓋整合排氣歧管、進排氣雙vvt等先進技術,發動機共申請專利91項。

自主開發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技術為國內首次採用,最大公升程8.64mm,最小公升程0.8mm;進氣門可實現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控制,在雙vvt基礎上進一步降低幫浦氣損失。

在輕量化方面,採用金屬粉末注射成型工藝,降低重量的同時提高了材料精度、強度。在2023年被《汽車與運動evo》雜誌評為「中國心」年度十佳發動機,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響應快、燃油經濟性好,百公里油耗6.8l。

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全新h6,2.0t紅標需要做底盤裝甲嗎?

9樓:途虎話養車

新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的,1.底盤裝甲具有無毒、高遮蓋率、高附著性。2.

「底盤裝甲」、「底盤封塑」是近幾年底盤防鏽護理的新專案。3.底盤防腐蝕:

汽車的鏽蝕均從底板開始,君不見,只跑了三五年的汽車邊梁已經開始泛出鏽斑。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冬天下雪地方有的除雪劑會有腐蝕作用,靠海邊、下雨時水淹情況下車底盤易鏽蝕,路況不好山路砂石、擊石易會對車底盤帶來傷害,車子鏽蝕底盤架構易會出現鬆動情況,出現安全隱患,施工雷遁底盤裝甲能很好的起到保護作用,減少和避免這些問題的出現,同時又能保值了車的價值

哈弗h620款鉑金冠軍版開空調的時候,底盤下面漏水很大是什麼問題

力郎溥凱唱 單就底盤而言,非承載式確實堅固一些,這是事實 然而,樓主覺得對於哈弗h5 h6這一級別的suv來說,禁不禁撞真地和非承載無關,尤其是側面。因為人家撞的不是你底盤,而是車身。能對長城哈弗構成致命威脅的都是大型車,起碼也得是同級別suv,撞擊位置比較高,主要考驗車身本身的堅硬程度。當然,要是...

哈佛h4和全新h6哪個好,哈弗h6和哈弗h4該買哪個

哈弗汽車官方 全新哈弗h6及h4車型產品風格決定面向不同的客戶人群 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一款緊湊型suv,全新h6的尺寸是4610 1860 1720mm,截止2018年8月累計63個月全國suv銷量領跑,客戶保有量超過200萬,哈弗h6目前在售的有h6運動版 h6 coupe 全新h6 3款車型,...

全新哈弗H6的油箱容量是多少?哈弗H6油箱多大

全新哈弗h6的油箱容量是58l,由於全新h6採用了全國十佳發動機 世界十佳變速箱的雙十佳組合,百公里綜合油耗僅需,理論上可持續行駛800公里以上。以下是一些關於車輛加油的小建議 3.每次不要加滿,保證夠用的前提下,減輕車重,可以省油 全新哈弗h6的油箱容量是58l。油箱容積的大小是衡量一款車所能承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