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十大排行榜前三的有,十大品牌機油排名前三的是哪些?哪個價效比最高?

時間 2022-04-29 18: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題主,排行榜前三的有美孚、嘉 實 多、殼牌,其實很早以前我剛買車那會我就用過這些機油,效能都可以,但就是覺得**有點貴,感覺和它的效能不匹配,我車現在一直用的是德 國gt機油,它的pao基礎油含量非常高,實際使用效能也比那些大 品 牌的機油要好很多!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十大品牌主要看市場占有率,其中排名第一的是殼派,佔市場43%的份額。其他主要是美孚,嘉實多,道達爾,福斯等等。你要說那個牌子最出名,其實是哪個公司實力雄厚,廣告投入多,那個牌子質量最好,那就不好說了,十大品牌的機油,包括國產長城(為太空飛行器提供潤滑),都不錯的,車用機油又不是高堅端技術,又是易耗品,無非對發動機起潤滑,防鏽,密封,冷卻和清潔作用,關鍵是發動機,適合發動機用的機油都是好機油。

3樓:匿名使用者

第1名:shell殼牌機油

殼牌機油產品有極淨超凡喜力、超凡喜力、hx6、hx7、hx8等等,殼牌機油以清潔能力強而聞名,能夠很好地清除發動機當中的油泥雜質,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第2名:mobil美孚機油

埃克森美孚旗下產品有美孚1000、美孚2000、美孚1號、超力gt等,美孚最為著名的是其研發的聚α-烯烴基礎油,使得美孚機油擁有較好的運動性和耐高溫性,機油的更換週期可以延長。

第3名:長城潤滑油sinopec機油

中國石化潤滑油****旗下的長城機油產品只有金吉星系列,但是金吉星系列產品豐富,能夠涵蓋整個市場需求。長城機油的特性是較長的使用壽命,同時還能有效抑制積碳和油泥的生成。

第4名:崑崙kunlun機油

中國石油潤滑油公司,崑崙kunlun,潤滑油十大品牌,國內著名的高檔潤滑油產品**商和服務商,擁有崑崙天潤/崑崙天威/崑崙天蠍/崑崙之星/崑崙天鴻/崑崙天工等全線子品牌。崑崙機油的特性是具有較好的抗磨能力,並且還能較好地清潔油泥,延長發動機壽命

第5產品的特性是低溫啟動效能好,對發動機的保護功能較強,適合寒冷地區的車輛以及使用年限較長的車輛使用。

第6名:total道達爾機油

道達爾始於2023年法國,是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道達爾機油具有三大特性,分別是清潔油泥、抗磨以及保護排氣系統,並且道達爾機油的使用壽命也很長。

第7名:加美jama機油

加美機油始於2023年加拿大,世界知名潤滑油製造商,旗下機油產品包括加美金色1號、銀色1號、加樂500、加樂600、加樂700等,產品抗磨、靜音、清潔等特性一般,但是**不高價效比好。

第8名:中能高科zoonon機油

崑山中能潤滑油****,旗下產品包括中能高科以及奈米鈦流體機油兩種,產品特點是各項效能平均,而且使用壽命一般,不過**比較便宜。

第9名:kroneseder柯賽德機油

柯賽德(廈門)投資****,kroneseder柯賽德,始於2023年德國,潤滑油十大品牌,提供完整的潤滑解決方案,專業從事潤滑油的研發和相關技術服務的高階潤滑產品**商。

第10名:fuchs福斯機油

德國福斯油品集團,福斯潤滑油(中國)****,始於2023年,全球知名的車輛和工業用潤滑油**商,以技術和創新精神及產品服務的高質量而著稱於世。

十大品牌機油排名前三的是哪些?哪個價效比最高?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美孚 殼牌都可以,但是機油是系列的,每個品牌都有高中低檔

5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十大品牌機油排名前三的有美孚機油、嘉實多機油,其他的都屬於二三線的機油品牌。

6樓:澄丹彤

1、shell殼牌

2、mobil美孚

3、長城潤滑油sinopec

7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這東西不太好說,反正現在賣的最火的應該是美孚、殼牌、嘉實多吧,我用過美孚,動力還行,但價效比不高,後來換了個小眾的gt魔力紅,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可以說是非常滿意,感覺是個隱藏的王者,雖然知名度不高,但動力啊降噪啊都比美孚要強,上次用是跑了一萬五千公里才換,價效比算是很高的了。

8樓:愛靜靜愛圖圖

有美孚,長城,殼牌,豐田

汽車機油品牌排行前三名的都有哪些牌子?

9樓:匿名使用者

1、殼牌:

殼牌集團成立於2023年,在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是一家全球化的能源和化工集團,目前旗下的主要業務是發展重點是勘探新的石油和天然氣資源,同時開發大型專案,在中國,約有600家殼牌加油站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旗下的產品也是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2、美孚:

美孚始創於2023年的美國,可以稱得上是世界著名的品牌,並且還是非**石油天然氣生產商,公司在香港設青衣油庫,主要用來對中國大陸**,在天津建設了莫比爾石油天津****,生產潤滑油和潤滑脂。美孚品牌系列潤滑油產品以其卓越效能和不斷的技術創新,在市場上備受消費者的青睞。

3、嘉實多:

嘉實多成立於2023年,在全球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在快速發展的運輸業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經過不斷的測試與發展,現在的嘉實多集團已經是一家唯一保證能為顧客節省4%燃料的品牌,因此它在家的品牌在市場上是相當受歡迎的。

全球機油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10樓:一條酸菜魚

shell殼牌、mobil美孚、castrol嘉實多、長城潤滑油sinopec、崑崙潤滑kunlun、total道達爾、加美jama、fuchs福斯、kroneseder柯賽德、雪佛龍金富力。

1、total道達爾

道達爾機油中極馳是最頂級的轎車潤滑油,具有強力保護並清潔發動機的效能,能夠延長發動機壽命。除此之外,在提高燃油經濟性、減少二氧化碳和汙染排放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現,並能保護汽油發動機的催化轉化器。

2、加美jama

加美潤滑油採用了國際上最先進的低碳理念、「磁氟」潤滑技術、原裝進口合成基礎油和新增劑,在國內進行適當的調合生產,使其成為更加適用於中國特定環境的低碳潤滑油品。加美機油在長時間的駕駛過程中同樣可以實現燃油經濟性、環保性,在任何環境下仍可以提供卓越的保護。

3、fuchs福斯

福斯機油的優點是省油、順滑、耐久性好、噪音低、不容易燒機油;採用了xtl技術,使駕駛員受益於更便捷的啟動過程和更少的磨損以及燃油消耗的減少,機油消耗顯著低於相同粘度等級的潤滑油。福斯機油的缺點是該款機油的粘度較大,只適用德系車使用,不太適合日系車和韓系車;在低溫環境下,冷啟動比較差。

4、kroneseder柯賽德

柯賽德因環保和機械工業的發展,對潤滑油提出更多要求:高的抗氧化安定性、節能環保性、更好的粘溫性、好的低溫流動性以及優良的穩定性和抗磨性。節能、低排、無汙染、長壽命成為柯賽德潤滑油的新目標。

採用的基礎油黏度指數高,熱氧化安定性好、揮發性低、換油周期長。使用奈米顆粒作為潤滑油的新增劑,奈米顆粒可填補零部件表面的微坑和損傷部位,對摩擦表面進行修復。從而降低摩擦和磨損。

5、雪佛龍金富力

雪佛龍金富力以新增劑為特色,可抑制腐蝕、提供清淨和分散作用、減少低溫和高溫下活塞環的磨損,防止發動機生鏽。

11樓:citypioneer城市領袖

像美孚、殼牌、嘉實多這些大公司都肯定是榜上有名的,還有很多小眾的但是高階的機油實力也不錯。回答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大品牌假貨很多,要注意選購,其實很多小品牌的機油是不錯的,比如雷遁機油,高階機油有官網查防偽

13樓:悠悠蕩蕩的洋

我家車是用的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機油潤滑,密封,抗磨,清潔和抗氧化等效能都絕對優越。動力輸出和反應可以媲美脂類,靜音程度完全高於同類車型。

速度提公升快,拉轉也順。同時車內的靜音程度還絲毫不受影響。換一次能跑至少15000公里,10000公里的動力衰退期。

14樓:崽卓擁有一切

普通的全合成機油最多是跑8000公里換。我車子用了一次g‎t魔‎力紅機油就被吸引住了,動力不光是充沛靈敏,車開起來衝勁十足,難得的是耐用,一直開到10000公里動力才有點下降,繼續開動力依然很可靠,輕輕鬆鬆到15000公里換。

全球機油十大排行榜裡最好的是哪個機油?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越性,所以不能一概而論的說哪乙個最好,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6樓:邱匆沉莆

價效比其實好算,就看**和使用的週期就行了,我是換的gt機油,其實也是碰巧了,乙個小眾的機油,但是國內有官網,我保養的時候看人家用的,自己買回來試了試,也問了一下客服,跑一萬五千公里一保養就行,pao的基礎油和液態鉬的新增劑 ,基本我跑到一萬多公里剛衰減,動力一直都有輸出。

17樓:

機油沒有最好,只有可能相對適合;

機油的**你可以參考某東自營的**;

至於哪款機油更合適,巨犟人在推薦給客戶適合型號的機油前,會詢問車主很多資訊,比如:品牌、車型、車齡、公里數等等,只有這樣才會推薦適合、以及備選的方案~

機油十大排行榜中哪款用著最划算?

18樓:超級飯桶也有用

選擇機油的時候,盡量選擇全合成的機油,殼牌兒的話他是三類油,但是它的效能是四類油的效能,所以說在國內宣傳上,殼牌兒也是全合成機油,然後嘉實多,美孚是準四類的全合成機油。

機油不用選太貴,只要適合就好阿,家用車的話,選擇全合成,跑的公里數更多一些。

為什麼不推薦礦物油跟半合成的?因為半合成和礦物油的他倆的使用壽命比較短,而且沒有全合成裡那個新增劑po含量,有的話它的使用壽命更長。

然後全合成裡的渾濁係數低,流動性要更好一些,對發動機的保護要更好,礦物油跟半合成的機油他們在高溫行駛中,它的溫度一直在維持在130度到150度之間。

然而全合成機油,一直在高溫運轉,行駛中的它的溫度是110度左右,所以說他。對發動機的保護要更好一些。

日韓系自然吸氣發動機,在公里數不大的前提下,比如說5萬公里之前,建議更換1ow20,或者是5w20,或者是5w30,或者是10w30標號的機油。然後很多機械增壓的車型,比如說路虎的320t機械增壓,廠家要求也是更換1ow20,機油的標號兒最好是參照廠家說明書上面的標號進行更換新增。

19樓:械憂繼蠢

保養划算主要是就是**和保養長效性,大品牌**都差不多的,主要就是看機油長效性,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長效耐用,15000公里或者一年保養更換一次沒什麼問題,保養長效不少,一年一換就可以了,保養划算。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說的是殼牌。全稱是荷蘭皇家殼牌集團,是世界的石油公司。國際上主要的石油、天然氣和石油化工生產商,也是全球的汽車燃油和潤滑油零售商。

其突出的特點就是清潔性十分強大。發動機容易產生的油泥和積碳都可以被弄出來過濾掉,使得發動機保持長久的良好工作狀態。而且動力響應效能也是很好的,這可以在裝配精度較高的發動機中體現出來。

當你踩油門時,立即動力響應。

然後是美孚。美孚的特點是不容易產生裂化,所以機油更換的週期比較長,而且其產品兼具有較好的運動性和耐高溫效能。這些特點都要歸功於美孚公司研製出的聚α-烯烴的基礎油。

這種基礎油的分子排列整齊,可以抵抗外部干擾,故而獲得良好的抵抗氧化,粘度變化的能力。

然後就是人們熟知的嘉實多了。嘉實多產品的賣點是低溫流動性能良好,發動機冷啟動的保護效能好。在氣溫較低的地區,冷啟動困難的車輛或者比較舊的車輛,選擇嘉實多也是不錯的。

不過說到如何選擇不同品牌的機油,小編建議如果您是在路況一直很好的地方,可以選擇殼牌,但是需要經常更換機油。如果是寒冷的地方就選擇嘉實多,如果是需要良好的動力以及高溫保護就選美孚。

嬰兒公尺粉十大品牌有哪些,嬰兒公尺粉十大排行榜都是什麼牌子?

回答1 嘉寶嬰兒公尺粉嘉寶gerber是乙個美國的品牌,已經擁有80年公尺粉生產經驗了。嘉寶公尺粉很天然,口味純正自然,口感細膩滑潤,營養豐富,易於寶寶吞嚥 消化吸收。據有給寶寶吃嘉寶公尺粉的媽媽們說嘉寶公尺粉很天然,寶寶吃了之後很健康,但由於公尺粉不新增蔗糖的,而且甜味比其他公尺粉淡,寶寶可能需要...

不錯的紙尿褲有哪些,紙尿褲十大排行榜有哪些品牌

個人覺得穆尼,好奇的都不錯,媽咪寶貝價效比也可以,你都可以參考下 這種東西都是跟寶寶身體直接接觸的,寶寶 很嫩,在選購上不能馬虎貪便宜哦,建議盡量選擇品牌性 的紙尿褲 另外,平時要多給寶寶把屁屁晾一晾,常用溫水清潔,擦點護臀膏護理,如果一整天都給寶寶包著,再好的紙尿褲捂的時間久了也是會紅的 安而康還...

軟床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軟床十大品牌排行榜?

cbd軟床,席夢思軟床,西非格雅軟床,愛麗斯軟床。中國軟床十大品牌排行榜? 你好,2019年十大軟床品牌排名是這樣的 no.1 cbd家居 軟床知名領跑品牌,永遠有高雅 簡潔 精美的風格 善於突破傳統,使用誇張推向簡單 舒適 結合健康睡眠理念使cbd寢具具獨特的藝術美感,強調快樂與 自由安逸,這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