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團長我的團中,為什麼大家都排斥李連勝(李烏拉)

時間 2022-04-29 18:25:06

1樓:姬覓晴

因為他們把整個排戰友的犧牲全怪在了排長李烏拉頭上。

李烏拉是迷龍在收容站裡唯一的老鄉,他卻沒命地欺負他,嫌他丟東北人的臉。他把整個排戰友的犧牲全怪在了排長李烏拉頭上,對戰友的思念越深,便恨得越狠。

然而當他從日本人手裡搶回被當作靶子的李烏拉,明知道已經沒有救活的可能,仍一言不發地背在肩上,直至李烏拉抬起手摸了一下他的臉後永遠的離去。然而當他從日本人手裡搶回被當作靶子的李烏拉,明知道已經沒有救活的可能,仍一言不發地背在肩上,直至李烏拉抬起手摸了一下他的臉後永遠的離去。

2樓:

李烏拉其實也挺憋屈的 迷龍還可以拿他撒火 他什麼也不說只能憋在心裡 迷龍每次揍他罵他 他從來都一聲不吭 虞嘯卿來收容所的時候李烏拉又義無反顧的站出來 可見李烏拉並非沒有羞恥心之人 直到最後鬼子拿他練槍的時候 他沒有亂喊 只是問:「周圍有沒有中國人,給一槍痛快的吧。」他也是個有血有肉的漢子 只是麻木了

3樓:善憐雙

李連勝是東北軍少尉排長,在瀋陽北大營因執行不抵抗命令,害死了乙個排的官兵。只有他和迷龍跑了出來。所以一直被迷龍擠兌。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都窮 可是李烏拉 走到** 就討到** 什麼都要 什麼便宜都佔 所以大家不喜歡他

我的團長我的團裡主要人物最後結局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龍文章死了自殺 迷龍也死了龍文章殺的 阿譯做了團長後來自殺 克努博自殺了就在龍文章自殺時的邊上 鄧寶斷了一條腿回湖南了 小醉跟張立憲結婚了 孟煩了公升官做了團長後又投誠紅軍 如果當時迷龍不衝動的話這些人又會是另乙個結局 龍文章為了保迷龍使了很多手段求了很多情最後還是沒保住 他對國黨失望至極最後用一句話斷了自己的前程和性命 他死了川軍團的魂也就沒了所以就散了

我的團長我的團裡面 張迷龍對李連勝是個什麼態度?有點沒看懂,是覺得他沒有東北人的爺們氣質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李烏拉代表的是一槍不發丟棄東四省的罪人。秒懂?

7樓:

這麼說吧, 你有乙個很垃圾的上司,只知道逃啊逃,把一大群兄弟都逃死了,你是不是會很不待見這個上司?哪怕他是上司。

李連勝是排長,迷龍只是個上等兵。

到潰兵營以後也就沒有什麼上下級了,誰有錢有力氣誰就是老大,所以迷龍看李烏拉不爽就一直折騰他。

但是迷龍周圍只有這乙個東北人了。這就是對於同鄉的感情了。

具體可以參照李烏拉死的時候,孟煩了的那段旁白。

8樓:做看老虎發威

迷龍跟李烏拉都是東北軍出來的 李烏拉是排長 迷龍是中士 迷龍開始打李烏拉是因為李烏拉打過一場敗仗 把兄弟們都折損了 李烏拉心裡也有愧, 後來李嗚啊死了迷龍抱著他是因為兩人都是戰友

9樓:板夢山

他們倆以前是東北軍乙個連隊的李連勝還是個副排長,李連勝奉行了上級關於老蔣的不抵抗政策,不戰而退,或者說是每仗必敗,所以迷龍對此十分氣憤,到最後就剩他們倆個了,但迷龍對李連勝的做法很有成見,特別嘲笑他的名字「連勝」,李連勝對自己按照上級的命令去做,而致使那麼多弟兄犧牲,感到內心有愧。

10樓:亞細亞猛虎

兩人都是東北軍的人.有次李搶迷的西瓜,迷龍狠踹李,還說東四省的臉都讓你丟了.李好象過去是排長,是迷龍的長官過去,但因為什麼事害了兄弟,迷龍當然要找茬削他,反正東北軍的建制已經打散了,也沒人管

11樓:淡定靜此生

我沒有懂,所以不好意思,不能幫你解決

我的團長我的團中 有名字的人分別是怎麼死的

我的團長我的團演員表?

12樓:有夢既敢為

演員表:

段奕巨集 飾 龍文章

張譯 飾 孟煩了

張國強 飾 張迷龍

邢佳棟 飾 虞嘯卿

李晨 飾 張立憲

王大治 飾 鄧寶

羅京民 飾 郝西川

高峰 飾 康火鐮

王迅 飾 李四福

求我的團長我的團劇中所有主角的名字以及他們的籍貫

我的團長我的團誰拍的

13樓:死啦的司機

張譯、段奕巨集、張國強、邢佳棟、李晨、羅京民、王大治、王往、高峰、范雷、劉威葳、袁菲等等。

我的團長我的團誰拍的,我的團長我的團具體都在哪些地方拍攝的呢

段奕巨集 龍文章 團長 張譯 孟煩了 北平兵 張國強 迷龍 東北兵 邢佳棟 虞嘯卿 師長 李晨 張立憲 四川兵 王大治 鄧寶 不辣 湖南兵 羅京民 郝西川 獸醫 陝西軍醫 高峰 康火鐮 康丫 山西兵 王迅 李四福 要麻 四川兵 範雷 馬大志 蛇屁股 廣東兵 王東棟 董刀 喪門星 雲南兵 劉天佐 時小...

我的團長我的團經典臺詞,我的團長我的團經典臺詞

印象最深的兩句臺詞。中國鬼說 他們死於聽天由命和漫不經心。死都不怕,就怕不安逸 尋找布拉格 孟氏煩了 你不能把我們當劈柴燒!我們長得不好看,我們瘦,但我們不是劈柴!孟氏煩了 你騙我們有了不該有的希望,我們想勝利,明知道死還在想勝利!想勝利!團長 走!我帶你們回家! 小太爺 死啦死啦 你要讓我來呀 誰...

《我的團長我的團》好看嘛,我的團長我的團和士兵突擊相比哪個更好看

好討厭起名字耶 超好看!瘋狂打call!這部 我的團長,我的團 是華誼兄弟娛樂投資 出品的一部關於中國遠征軍的戰爭題材電視連續劇,改編自蘭曉龍同名 由康洪雷執導,段奕巨集 張譯 張國強等主演。影片講述了1942年期間中國各地軍 合抗擊日本侵略者 承受戰爭苦難的故事。中國大地正深陷於抗日戰爭的苦難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