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團長我的團誰拍的,我的團長我的團具體都在哪些地方拍攝的呢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匿名使用者

段奕巨集——龍文章(團長)

張譯———孟煩了(北平兵)

張國強——迷龍(東北兵)

邢佳棟——虞嘯卿(師長)

李晨———張立憲(四川兵)

王大治——鄧寶、不辣(湖南兵)

羅京民——郝西川、獸醫(陝西軍醫)

高峰———康火鐮、康丫(山西兵)

王迅———李四福、要麻(四川兵)

範雷———馬大志、蛇屁股(廣東兵)

王東棟——董刀、喪門星(雲南兵)

劉天佐——時小毛、克虜伯(炮兵)

王往———林譯、阿譯長官(上海軍官)

謝孟偉——谷小麥、豆餅

趙志君——唐基(副師長)

左騰雲——餘治(副官)

王大奇——何書光

袁菲———陳小醉

劉威葳——上官戒慈(迷龍的妻子)

江奇翰——雷寶兒

李樑———李樑(**分子)

杜建橋——李連勝、李烏拉

張衡平——崔勇、大鬍子

宿宇傑——邢福全

馬雲———滿漢

何傑———泥蛋

白恩———羊蛋子

karl(中文名:卡爾/柯志凌)——麥克魯漢、麥師傅jonathan kos-read(中文名:曹操)——柯斯林、全民協助

吳有才——孟父

哈斯其其格——孟母

史航———世航大師

曹海濤——海正衝

鄧寶———收容站站長

張寒冰——虞慎卿

楊在景(遠征軍老戰士)——老年孟煩了

李博———程小龍

刁海明——邢九鴻

蘭曉龍——竹內連山(**)

友情出演 李京 吳連生 凌風 楊在景(遠征軍老戰士)陳思成 王寶強

2樓:死啦的司機

張譯、段奕巨集、張國強、邢佳棟、李晨、羅京民、王大治、王往、高峰、範雷、劉威葳、袁菲等等。

我的團長我的團具體都在哪些地方拍攝的呢?

3樓:超級晨霧的光

《我的團長我的團》在雲南騰衝拍攝的。

2023年2月24日,《我的團長我的團》在雲南內騰衝正式容開機。2023年4月8日,在拍攝龍文章帶領大家追殲怒江邊日軍斥侯的戲份時,煙火師郭巖在試驗自己的一種煙火效果期間發生**,現場三人受傷,而郭巖則意外去世。

2023年4月20日,拍攝場軍民潰退的戲份,因為拍攝條件限制,原本拍攝地點定在松山匯通橋後選擇了火山公園,當群眾演員經過橋邊的佈景時,廊橋突然坍塌,造成48名群眾演員受傷。2023年8月3日,《我的團長我的團》拍攝結束,共172天。

擴充套件資料

《我的團長我的團》創作背景:2023年,導演康洪雷和編劇蘭曉龍等一行四人遊走雲南騰衝時,聽當地人說起中國遠征軍在騰衝浴血奮戰的事蹟,那場戰爭讓康洪雷震驚,於是想把這樣一段蕩氣迴腸的歷史拍攝出來展現在世人面前。

在拍攝《隋唐演義》時,編劇蘭曉龍給康洪雷發了一份電影策劃案,收到方案後的第二天康洪雷就確定下拍攝遠征軍的計劃。在準備階段時,康洪雷除了閱讀大量相關書籍外還和創作團隊再次訪問了雲南騰衝,向當地老兵求證,籌備了整整一年。

4樓:i問問

大部分是雲南省騰衝縣

ps在騰衝有個國殤墓園,千位中國士兵和十多民駝峰航線的盟軍飛行員長眠於此,我們不應該忘記那個沉重的歷史。

5樓:yuki精靈

我知道的有云南的騰衝~

我的團長我的團經典臺詞,我的團長我的團經典臺詞

印象最深的兩句臺詞。中國鬼說 他們死於聽天由命和漫不經心。死都不怕,就怕不安逸 尋找布拉格 孟氏煩了 你不能把我們當劈柴燒!我們長得不好看,我們瘦,但我們不是劈柴!孟氏煩了 你騙我們有了不該有的希望,我們想勝利,明知道死還在想勝利!想勝利!團長 走!我帶你們回家! 小太爺 死啦死啦 你要讓我來呀 誰...

《我的團長我的團》好看嘛,我的團長我的團和士兵突擊相比哪個更好看

好討厭起名字耶 超好看!瘋狂打call!這部 我的團長,我的團 是華誼兄弟娛樂投資 出品的一部關於中國遠征軍的戰爭題材電視連續劇,改編自蘭曉龍同名 由康洪雷執導,段奕巨集 張譯 張國強等主演。影片講述了1942年期間中國各地軍 合抗擊日本侵略者 承受戰爭苦難的故事。中國大地正深陷於抗日戰爭的苦難之中...

《我的團長我的團》觀後感,我的團長我的團感想

抗戰時期國民黨遠征軍滇西的對日作戰。普普通通的老人是老年煩啦 孟煩了 慣例性的回望南天門,看見了內戰後期突然人間蒸發,卻在半個多世紀之後重返禪達的虞嘯卿 不用說另外乙個就是虞嘯卿了,但是居於虞嘯卿對死啦死啦的虧欠,老年煩啦選擇了迴避他,不想讓虞嘯卿在半個多世紀之後再來假情假意的懺悔 我的團長我的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