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團長我的團》這部電視劇好看嗎

時間 2021-08-30 10:49:01

1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我覺得《我的團長我的團》這部電視劇相當好看啊!

《我的團長我的團》豆瓣評分9.4分,一部戰爭題材的電視劇,由李晨,張國強,段奕巨集,張譯等領銜主演,以中國遠征軍作為故事背景。用血肉之軀書寫的一曲曲鐵血衛國的悲壯戰歌。

《我的團長我的團》發生在上世紀40年代,講述雲南遠征軍抗日戰爭,碌碌無為的小人物,來自五湖四海的潰軍和百姓,歷經艱辛、磨難,浴血奮戰消滅日寇保衛抗戰生命線的真實歷史故事。

《我的團長我的團》的核心衝突是“生存”和“勝利”,在獨特的視角下展現了戰爭苦難的歷史全景圖。突出了中**民的民族大義和豪邁正氣,真實的展現歷史的存在感以及個人的存在意義,令每一位觀眾再一次成為歷史的親歷者與見證人,在民族最為危難的時刻喚起每個有志青年的愛國情懷。

《我的團長我的團》裡面龍文章和孟煩了有過這樣一段對話,煩了!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碰到打仗的年頭,一年要操十年的心力,在這部劇裡面的主要人物沒有幾個不是破衣爛衫、蓬頭垢面的,把戰爭年代的軍人形象表現得淋漓盡致,真正做到了遇到打仗便會話十年的心力。而在哪些爛片上看到的人都是**細膩雪白的小白臉,彷彿歲月不是一把殺豬刀,偶像永遠是偶像一般,神聖不可侵犯更融不得一點汙垢,那如此電視劇豈能不低分!

好劇也再難尋啊。

所以《我的團長我的團》這部電視劇相當好看了啊!

2樓:小阿小阿哇

這部電視劇我認為挺好看的

3樓:小韓肉肉

我認為《我的團長我的團》很好看

4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這部劇非常的好看。

5樓: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非常好看。

《戰神》這部電視劇集好看嗎,關於《戰神》這部電視劇集

誇大男主有點過頭了,不能認真看。戰神 這個多半出現在國外神話故事或者各種藝術作品中的稱謂,很少會出現在國內的影視作品中,在咱們國家的文學傳統中也很少有人被冠以這個稱謂。然而本劇開始沒多久,當憑藉 北愛 聲名大噪的陳思誠扮演的主角 龍大谷出現的時候,還是一名抗大學員的他,居然就有了 戰神 的稱號,在咱...

《我的團長我的團》好看嘛,我的團長我的團和士兵突擊相比哪個更好看

好討厭起名字耶 超好看!瘋狂打call!這部 我的團長,我的團 是華誼兄弟娛樂投資 出品的一部關於中國遠征軍的戰爭題材電視連續劇,改編自蘭曉龍同名 由康洪雷執導,段奕巨集 張譯 張國強等主演。影片講述了1942年期間中國各地軍 合抗擊日本侵略者 承受戰爭苦難的故事。中國大地正深陷於抗日戰爭的苦難之中...

「學習之神」的簡介?這部電視劇集好看不?

學習之神 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 高考傳說之最差學生考上東京大 譯 原作的漫畫詳細介紹了各種考試與念書技巧,與和田秀樹所著的 考試就是靠訣竅 福田一成的 一次逆轉 密技讀書法 一起在考試界造成話題。每隔一集也會介紹面臨考試應有的心態。此外,與教養孩子有關的內容也相當多,讓作品描述的領域更加寬廣。作品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