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好看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2-08-20 16:25:07

1樓:熙

一起又看流星雨

嗯,首先推薦正在熱播的【我的億萬麵包】,是小綜【鄭元暢】和依晨的第三度合作喔,也是顛覆兩人以往【直樹】和【湘琴】的角色。非常值得看的。

然後,是【命中註定我愛你】,現在已經全部播完的了,雖然故事是有點老套的麻雀變鳳凰,不過,某些橋段還是蠻不錯的喔。

嗯,還有【蜂蜜幸運草】,是小綜的作品,目前也是播完的了。也是小綜從來沒有過的角色喔。

還有,【不良笑花】,雖然丞琳扮演的【小花】,讓人覺得有些消化不良,有點難以接受,不過,慢慢看,也是有不錯的地方。而且最起碼能讓你一直笑著看完。

【籃球火】,聚集了言承旭、小豬【羅志祥】和吳尊的超級帥哥組合,加上精彩的籃球比賽,也是蠻不錯的偶像劇喔。

【王子看見二公主】,剛剛開始的偶像劇,也可以關注看看喔。

藍正龍和林佑威主演的【波麗士大人】,非常好看喔。

2樓:輸入暱稱

暖春(電影跟電視劇集都有),

挺不錯的

3樓:神起的閃閃

日劇 我剛剛看的我的帥管家,完美小姐演化論,絕對男友,家有六子,my boss my hero 戀空

韓劇 原來是美男啊(這個我超喜歡),個人取向,oh my lady,灰姑娘的姐姐,壞男人

中國的,山寨比較多額……我不予推薦……要就看香港的經典電影

要好看的電視劇集(偶像劇,最新的)

仍想要結婚的女人 金範演的 下一站幸福。原來是美男啊。完美小姐演化論 龜梨和也演的 偷心大聖ps男 藍正龍演的 下一站,幸福 前面不錯,後面也就這樣了 美人心計 個人取向 未完結 愛的被告 經典泰劇,極力推薦 海派甜心 我要變成硬柿子 就想賴著你。人想結婚的女人 韓劇 偷心大聖ps男 很讚啊。最新好...

我要好看的日本動漫,要好看的日本動漫 戀愛

肯普法學生會長是女僕大人 戀姬無雙 初戀限定 迷糊餐廳 b型h系 刀語夏之嵐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無頭騎士異聞錄 化物語其他的再想起來再說 平時看動漫我都是在這些裡面找的 樓主自己選選看看吧 學生會長是女僕 金色琴弦 偶像宣言 你可以去看看 無頭騎士異聞錄 滿好看的,希望你能喜歡。要好看的日本動漫 戀...

好看電視劇集,好看的電視劇集

台灣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 挺好看的。我覺得是最近這幾年台灣拍得比較有思想的作品。如果不喜歡台劇的話,tvb的 真相 怒火街頭 on call 36小時 都挺不錯的。另外 同事三分親 挺搞笑的。就是有點長,有三百多集。韓劇的,城市獵人 是美男啊 挺好看的。美劇推薦看 吸血鬼日記 我的燦爛人生,櫻桃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