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瞬間作文急需

時間 2022-08-20 16:30:06

1樓:段段

美麗的瞬間

天,不知什麼時候被濃雲所覆蓋了。空氣中瀰漫的都是悲傷、絕望的氣息。**的濃雲覆蓋在人們的頭頂上,一切顯得如此的陰暗。

陰暗中,救援隊帶著探測器尋找著,尋找著那埋在地底下美好卻脆弱的生命。踩著震後破碎的瓦礫,他們看向四周的建築物,只剩下斷壁殘垣。連那堅強的行道樹,也屈服了,低頭哈腰的向大地求饒。

天上的濃雲就像人們沉重的心情一樣呆滯著不動,這讓人們的心情更加陰沉。

突然,探測器起了反應,這讓所有的人欣喜若狂。因為他們找到了乙個生命,寄託著他們希望的生命。跟著探測器的結果大家來到了乙個狹小的空間,看到眼前被石頭所封閉的洞口,人們立即去把石頭挪開。

風突然刮了起來,地上的細沙被吹了起來,讓人覺得難受,但誰也沒出聲,只有默默的在做事。

「砰!」最後一塊石頭被推開了。在黑暗中,有個遍體鱗傷的孩子捲曲著身體縮在裡面。

他那被劃破的衣服染上了鮮血。原本亮麗的顏色,此時卻成了讓人驚悚的暗紅色。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救出那可憐的生命,可誰也不敢動,因為害怕那孩子醒不來,害怕希望的破滅。

一位小夥子站了出來,輕柔的抱出那可憐的生命。大家看清了那孩子,原來是個小女孩。她的身上沒有一處是完好的。

雙眼緊緊的閉著,臉上被泥土沾滿了,手指早已血肉模糊且混雜著泥土。似乎在絕望中掙扎過,在與死亡對抗著。人們低下了頭,有的還忍不住的流下了淚。

女孩死了,他們的希望破滅了。風放肆的吹著,吹著那支離破碎的希望,吹著人們那絕望的淚珠,吹著那濃厚的雲。

就像過了好幾個世紀一樣,人們站立著,誰也沒有動,只是一直的靜靜的等著,等待著一絲希望的出現。濃雲被那強勢的風刮開了幾條細縫,陽光擠出來,灑落在女孩的臉上。似乎是上天的眷顧,女孩那美麗的濃睫毛微微的顫動著,慢慢的,她睜開了她的雙眼,看著周圍人們對她的關切,她笑了。

在陽光的照耀下,她那明亮的雙眼閃閃發光。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耀眼,「她醒了!」小夥子的聲音顫抖的說著。

瞬間,人們都不約而同的抬起了頭,看到那女孩的笑臉,不由得自己也笑了,打從心底裡笑出來。有的人卻哭的更厲害了,或許是因為喜極而泣吧。

希望的重生,讓人們忘掉了絕望,充滿了力量。他們繼續收集著散落在各地的希望……

風依然在刮著,濃雲漸漸的被吹走,陽光也得以散布各地,照耀著也見證著每乙個美的瞬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日出的啊或花開什麼的

《美的瞬間》作文,《美的瞬間》作文600字

真漢子 已是深秋。從樹上飄下的破碎的心像蝴蝶般的飛舞著。落地,就再也沒有力氣掙扎著爬起來。我拾起破碎的心,將他們堆在一起。啊,是這樣寒冷的風,將我一次次划著的火柴吹滅了。終於,再次划著了,點燃了這已堆好的破碎的心。我無力的瞅著這跳躍的火苗。真的好累,這一個月的學習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不由得暗自厭煩。什...

美的瞬間三年級作文,美的瞬間作文。

當然是父母親的勞動美啦 美的瞬間作文。以美的瞬間為題的作文 美的瞬間作文900字 美的瞬間作文900字 匆匆而過的流年裡,有多少瞬間讓我刻骨銘心?題記 我永遠忘不了,那年的夏天,那年的櫻花,那年的畫面 爺爺!奶奶!你們快來,我給你們照相!我蹦蹦跳跳的來到一棵櫻花樹下,回頭一看,爺爺正輕輕地攙扶著奶奶...

美麗的瞬間作文,美麗的瞬間 作文 5

殳念桃 每每想起過去那一段日子,你我兩個好友因六年級分班,而有了很深的隔膜,不再形影不離時,總會使我不寒而慄。現在,每當我和你走在一起,說說笑笑時,我不由的感謝,感謝那瞬間的感悟,使我們重歸於好,使我更加感受到友情的可貴。小時侯,總以為友情是天長地久,身邊的朋友能在白髮蒼蒼時,依舊相互扶持著走在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