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地列斯玩不了,為什麼我聖安地列斯打不開,點了之後什麼都沒出現?

時間 2022-08-20 16:25:07

1樓:椛寧

可能是電腦老了吧、、、嗯

2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 我的文件-gta sa(存檔檔案)裡的乙個 gta_sa.set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雙核的 而且能玩聖安地列斯 但有時接任務時電腦喜歡假死 而且存檔後有時滑鼠失靈 但我調出桌面 再進去他就好了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4樓:雷克骨灰盒

是不是被防火牆或防毒軟體攔下來了?

關了這些再試試

5樓:

樓上的朋友,你別到網上去複製貼上來敷衍別人好不好,你的這個回答我老早見過了,我的也是雙核,為什麼我罪惡都市和聖安地列斯都能玩?

為什麼我聖安地列斯打不開,點了之後什麼都沒出現?

6樓:淡定一場

你的系統出問題了,試試用還原精靈

7樓:錯過失去的錯

發發配置什麼的 什麼都不知道怎麼看吶?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為什麼玩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配置的問題

不是說配置低而是配置高 sa貌似是不支援雙核cpu的。只有單核的能玩。

1、配置沒問題的話檢查下是否安裝了vb 和c++ ,已經安裝轉步驟3 雙核cpu轉步驟2

2.你可以試下。開啟遊戲,win鍵(微軟標誌那個按鍵)+d,切回桌面,按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對裡面的gta_sa.

exe按右鍵選擇關係設定,只選擇1個cpu。每次點選開始遊戲前,最小化出來,調出任務管理器,程序裡找到gta-sa,右鍵點選,關係設定裡cpu,只打乙個勾。然後回去遊戲,一般都解決了。

你只要進入遊戲後不要開始遊戲,把遊戲最小化開啟任務管理器點程序找到gta_sa.ese右鍵選擇關係設定勾掉乙個cpu,回到遊戲就好了。

3.如果還不行的重新下個遊戲。要4g以上版本的。再不行的話,玩gta5吧。

9樓:德河霍楓

你家是不是雙核cpu,如果是,請關掉乙個cpu(按ctrl+alt+del叫出任務管理器然後點程序找到gtasa.exe點右鍵,關係設定,關掉cpu0)

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行就重新裝一下系統

10樓:易君真蕩

網路上下的**不準確,電腦預設為禁止狀態,所以你去買個光碟回來才能玩。

11樓:功荏謬樂章

你點錯了吧,去遊戲目錄裡找字尾名為exe的乙個程式,檔案大小較大的那個【有幾兆甚至十幾兆】,雙擊特就能啟動了,以後嫌麻煩可以建立快捷方式在桌面上。

12樓:兵峰

試試用英文版的。我覺得英文原版用著還行

13樓:電腦遊戲

你**下的遊戲?我以前也這樣過的。

14樓:為主的祥助

樓主你好

很榮幸為你解答!

請說明你是不是xp 系統 漢化補丁是不是v0.9版本如果覺得回答好 請及時採納

謝謝合作

祝你遊戲愉快啦!

——gta愛好者團隊傾誠為您解答

15樓:本宮丶雪兒

我真不知道說什麼了 各位 你們玩沒玩過中文版啊 lz這不是玩不了 點確定就進遊戲了~

16樓:孔天不亂

應該是配置低了,配置發來看看。

為什麼我的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打不開?

17樓:

我以前也試過,後來解除安裝完又去下了個英文的,我次次玩中文版一兩天就不行了,玩英文版就行了,個人建議下個英文版,然後打個中文補丁,我就是這樣才玩到中文的。

18樓:查韶華

你看你的電腦聲音鍵是不是有乙個❌,那是說明你沒有插音效卡,就是音箱,可以把耳機插入

19樓:

檔案損壞。樓主自認倒霉。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太低,顯示卡不行,

21樓:單屬色澀

我建議你清除 用快玩下的玩吧!

俠盜獵車:聖安地列斯怎麼玩不了

為什麼我**的聖安地列斯不能玩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換漢化補丁,我用的是無名漢化組的。或在快玩重下

23樓:張澤巖

樓主您好,這問題我也有過,我的版本和你一樣,我的原因是我把cleo資料夾移動了,我移回來就好了,你要想想最近有沒有動過遊戲目錄,有的話弄回來就行了,如果不行就: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回車,

滾動完畢後,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for %1 回車!

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或用軟體 打字辛苦,望採納。不懂請在追問

聖安地列斯女友,聖安地列斯女友攻略

不用滿已經可以了,滿了會給你增加一套衣服,有的女友是醫生服,有的是警察服,一共六個女友六種服裝,警察服可以進入一些重要地區而不引發警星。有的女友是醫生服,有的是警察服,一共六個女友六種服裝,警察服可以進入一些重要地區而不引發警星。這個麼 當然是xx咯 這你還不懂麼 聖安地列斯女友攻略 1 denis...

聖安地列斯秘籍,聖安地列斯秘籍是什麼?

秘籍如下 ajlojyqy 行人互相攻擊。bagowpg 行人都來攻擊你。foooxft 行人全副武裝。bluesuedeshoes 行人變成貓王。bgluawml 行人用 攻擊你,路上只有軍人,牛仔,幫派成員。lifesabeach 海灘聚會模式。ninjatown 獲得忍者刀。bekknqv 獲...

聖安地列斯不能玩,聖安地列斯能不能單機玩?

朋友,試一下這個方法吧 開啟你遊戲所在的資料夾,點裡面的遊戲圖示,應該是gta cn,右鍵點屬性,裡面有乙個相容性,你點 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在店裡面的 windows98 windows me,確定開始遊戲應該就沒問題了,這方法是我試過的,祝你玩得愉快!試試把你電腦的解析度調低一點在玩玩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