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聖安地列斯的劇情問題,聖安地列斯的詳細故事情節

時間 2021-05-02 16:54:59

1樓:5班——殤仲永

因為cj把萊德爾,斯莫克當做好兄弟,並和哥哥斯威特4人一起振興幫派,在洛杉磯的最後乙個任務時,在塞薩爾的幫助下,發現了萊德爾,斯莫克和壞警察湯普尼,巴拉斯的罪惡勾當,發現哥哥斯威特中了計(斯威特之前去找巴拉斯算賬了),連忙趕去解救哥哥,到達那裡時,哥哥斯威特已經重傷在身,cj帶著幾個弟兄,在巴拉斯的圍攻下苦苦堅持,終於堅持到警察來了,結果斯威特被抓,cj被湯普尼一行人帶到乙個偏遠小鎮做事,並一直被他們利用(因為cj擔心哥哥斯威特在監獄的安全)。cj當然也不會放過萊德爾和斯莫克,自己的復仇之路,在舊金山cj抓住了機會,向萊德爾報了仇。

全是我自己打的,lz給我點分吧……

2樓:黑色風蒼炎翅膀

看一下劇情的話,你會知道,那個胖子背叛了主角,勾結警察

3樓:我是耗子的姐姐

你記得綠色車的任務嗎?看到萊德爾和斯莫克販毒

陷害他的哥哥。不僅是 萊德爾 斯莫克會在最後一關終局中被乾掉

聖安地列斯的詳細故事情節

4樓:無名之人

2023年,在自由城度過了五年時光的卡爾·詹森被哥哥斯威特叫回家,因為他們的母親遭到了槍殺。卡爾離開機場不久就被腐敗警察湯譜尼攔下,卡爾與湯譜尼曾經有過過節。

湯譜尼將卡爾牽連入一位警察的**案中,威脅如果卡爾不配合就把卡爾送入監獄。卡爾回到老家葛洛夫街後,卡爾與斯威特,以及幫派裡的老成員萊德爾和斯莫克團聚。

當卡爾得知在自己離開的日子裡,葛洛夫家族失去了大量地盤後,卡爾決定留在家鄉,與斯威特·詹森重振葛洛夫街。經過卡爾的努力,葛洛夫逐漸恢復實力,從對手巴拉斯幫和墨西哥幫手中奪回了大量地盤,減少了街上的毒品流通。

但是在決戰中,斯莫克和萊德爾叛變,投靠了巴拉斯和腐敗警察集團。葛洛夫家族四分五裂,卡爾被流放到鄉下,斯威特也**了。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角色介紹

1、卡爾·詹森:主人公,遊戲中玩家所控制的角色。他是斯威特、肯德爾的弟弟,布萊恩的哥哥,貝弗莉的次子,葛羅夫街家族幫派的高層人物之一,綽號"cj",也是一名「殺人犯」。

五年前因為弟弟布萊恩的死,為逃避江湖的壓力,而來到了自由城生活,在那裡卡爾與salvatore的兒子joey一起偷車,五年後因參加母親的喪禮而回到洛聖都,是由美國西岸饒舌歌手young maylay所配音。

2、斯威特·詹森

卡爾、肯德爾、布萊恩的哥哥,貝弗莉的長子,葛洛夫街家族幫派的首領,因弟弟布萊恩的死而怪責卡爾,並要求卡爾離開洛聖都,卡爾離開後,他獨力繼續把持葛羅夫街幫,以及照顧家庭及鄰居。

3、塞薩爾·維爾潘多。肯德爾的男友,墨西哥裔幫派拉斯-阿茲塔卡斯-瓦里奧斯幫的一員,曾協助卡爾及葛洛夫家族。

4、梅爾文·哈里斯。在遊戲劇情前段他是葛羅夫街家族幫派的高層人物之一,綽號"菸王\斯莫克",身形肥胖,其後和萊德爾連同湯譜尼的「流氓警察集團」與敵對幫派巴拉斯幫勾結在,最後的結局中,於毒品工場遭卡爾射死。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卡爾從自由城回到洛杉磯的格羅夫幫派後,被牽扯到一系列故事中,被流放到農村,而他的哥哥斯威特被抓進去了警察局,後來卡爾又到了舊金山,然後後來又到了拉斯維加斯,做了很多任務之後,最後回到了洛杉磯,哥哥被放了出來,在洛杉磯殺死叛變的斯莫克和乙個警察之後,故事就結束了.卡爾在結尾一這樣一句話結尾,他說:我要去我的地盤上逛逛。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看看功略吧,介紹的挺詳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下個中文補丁,再玩遍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現在真不多了,m 9 5 z,c⚬m這個就是比較好的

我要《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的全劇情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這個遊戲講了什麼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英文名稱: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遊戲發行:rockstar games

遊戲製作:rockstar north

遊戲型別:動作類

發行日期:2023年6月7日

官方站點

遊戲介紹:

我經常問自己,gta是什麼型別的遊戲。今天,人們不再滿足於單純某一種型別的樂趣,結合了眾家之長成了遊戲開發的新潮流。而在諸多的「混合型別」遊戲裡,《俠盜獵車手》以其令人驚異的銷量證明了自己是最成功的乙個。

在黑幫的背景下混了駕駛、槍戰、格鬥、養成乃至經營的元素之後,《俠盜獵車手》顯得如此的與眾不同,我們根本不用給他歸類――gta就是gta。

在義大利移民遺留下來的古老傳統的影響下,家族成為美國黑幫文化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對那些無法無天的幫派份子來說,家族與親人,在他們心中有著無法言諭的地位。這次我們的主角天才罪犯卡爾・強森(朋友們都叫他cj)在過了5年平靜的生活之後,忽聞母親在家鄉遇害。這時他身體中的「幫派之血」再次熊熊燃燒起來,現在cj便要重返聖安德列亞,在明爭暗鬥的幾個地下勢力之間再次掀起新一輪的腥風血雨。

這次cj將會投靠自己的哥哥,重振橙林家族。遊戲舞台由前作的佛羅里達移至加州,虛構的聖安德列亞市是由三個城市(los santos、以洛山磯為原型,san fierro、以舊金山為原型,las venturra、以拉斯維加斯為原型)和綿延數里的高速公路、沙漠、山脈、河流湖泊組成,聖安地列斯範圍會比以前的vice city大上五六倍,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各式風格不同的景觀,事實上你將其稱為乙個微縮的世界亦不為過。

《聖安地列斯》中會有大量的交通工具(從自行車一直到飛機,這已經是gta的招牌啦)供玩家選擇,不過在能使用某種交通工具前cj必須考取相應的執照才行。遊戲中的戰鬥要比以前更加複雜,近身戰鬥佔到了相當的地位,你可以通過參加拳賽等方法學到新的格鬥招式。有些伸手敏捷的傢伙還會在你撞他的時候躲開並跳到你的車上。

警察亦會有更高的ai,被追擊的時候你將遇到來自空中與地面的聯合堵截。另外乙個重要的變化是遊戲摻入了養成的成分,如果你經常使用某種**便會有更大的威力,經常去健身房鍛鍊還可提高耐力和敏捷。

除了飛車和槍戰之外,《聖安地列斯》還增加了更多新鮮的元素。你將會遇到各種小遊戲,去las venturra的賭場裡一擲千金,參加街頭籃球賽,打撞球甚至還有跳舞遊戲都會出現。為了保持體力,cj也必須每天進餐,但吃的太多亦會發福――沒人會信任乙個大胖子的。

所以為了接到任務,cj還要去健身房把多餘的脂肪轉化成肌肉。遊戲中可以在服裝店購進各式行頭,換個新髮型或者是文身等等,這些裝扮並不僅僅作為滿足你的個人愛好用,在一些任務中,乙個合適的形象可是成功的關鍵。

10樓:candy勝

劇情有很多 不過最主要的就是搶回所有地盤 cj最後沒怎麼 好好的

11樓:

劇情沒講什麼,最後cj怎麼了不管我的事

(呵呵)

GTA《聖安地列斯》的幾個問題??

1 第1城市的乙個任務,叫你去墓地殺人,在任務中會教你如何招募 具體做法是用槍瞄準兄弟然後按搶車鍵,當然要你完成那個任務後才可以招。2 遇到黑屏後按esc把遊戲解析度換一下再試試,應該是你顯示卡問題。3 瞄準他頭部上方一點位置,然後再蓄力,不要蓄太久,多練練就好,靠手感。頂 你只要做三步,一。開車時...

聖安地列斯攻略問題,聖安地列斯的秘籍 攻略

不用按什麼鍵,你就倒退,試試看吧,自動對接的 不用怕把油罐撞爆。車尾正對著那個 靠後倒就行了。開出來之後小心拐彎的地方。如果拐得大了油罐掉下來就算失敗了。對準了,倒車向油罐頭部撞過去,撞上那個鉤。向左 右 的斜後方向倒車!記住,是斜後方!聖安地列斯的秘籍 攻略 不要大寫。直接進入遊戲輸入秘籍就ok了...

聖安地列斯女友,聖安地列斯女友攻略

不用滿已經可以了,滿了會給你增加一套衣服,有的女友是醫生服,有的是警察服,一共六個女友六種服裝,警察服可以進入一些重要地區而不引發警星。有的女友是醫生服,有的是警察服,一共六個女友六種服裝,警察服可以進入一些重要地區而不引發警星。這個麼 當然是xx咯 這你還不懂麼 聖安地列斯女友攻略 1 denis...